有沒有吸收別人能力為己用的小說,有沒有主角吸收別人的力量轉化給自己使用的完本小說

時間 2021-12-22 05:32:17

1樓:雨山山山雨

《神魔領域》,可以把別人的幻獸奪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麼

這麼經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之亡靈帝國算嗎?主角傳承了乙個很牛的人的技術,可以把他人的靈魂吸收來用。很好看的

4樓:碧淵辰

估計沒有吧~~~~~不過電視劇集會有很多

有沒有主角吸收別人的力量轉化給自己使用的完本**

5樓:死若死游

《鬥神》(感覺不怎麼樣)

6樓:enjoy戰天

這些**都不要看!要看就看那些大神寫的**!!辰東、天蠶土豆、我愛西紅柿……

想找一本**,主角有吸收他人身體組織,獲得他人能力,只記得主角吸收了蚯蚓的能力,被殺死後復活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狂龍分身,主角弄了個大蚯蚓,然後被雷劈了,蚯蚓能吃金屬成長,主角和乙個古武高手學了武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找不到啊。我記得還有古武術,紅雨什麼的

9樓:

我也在找,你找到了嗎?我記得是02.03年的**

10樓:300畝蚯蚓

吳奇隆演的《蕭十一郎》

11樓:皖北裕萊蚯蚓養殖

你能記得** 名字或者關鍵人物名字都您可以找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找到了嗎?我找了多少年了

有什麼**是寫主角靠吸別人功力增加功力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蠻荒記裡好多人都會呀 三天子心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笑傲江湖行小魚兒花無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世龍騰 裡面的天魔策就是

16樓:雨聽風滿樓

大主宰裡面的天邪神就是吸收魔族其他的人來瞬間提公升,但是他是反派大boss

找**,修仙類,開始在都市,主角有超能力,可以吸收他人生命力(?)強化自己,以數字顯示

17樓:寸景葛穰

你好!強烈推薦《殭屍醫生》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8樓:醋的蒸氣

強烈推薦《殭屍醫生》

19樓:聰明人是他

寶鑑類**,泡妞寶鑑,吸收他人信仰力,超能力,成神

一本**,主角獲得乙個系統,可以提取好多的基因然後變成自己的能力,然後主角前期提取了一顆什麼什麼樹 50

20樓:鼬夢零

超級掠食者系統 前期內容和你說的絲毫不差

一部末日**主角可以吸收他人的能力 是學生 還買了島 裡面有排名 很多基地 稱號是什麼神 10

求靈魂控制類玄幻**? 主角能控制別人靈魂,收為魂奴,吸收別人靈魂增強自己的,有這樣的玄幻**嗎?

21樓:銀藜

煉鬼修仙

平民小記者何林華偶然獲得了遊戲中的乙個空間,能夠通過煉化魂魄獲取靈力。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空間居然還能公升級!隨著空間等級提公升,還能夠建築各種各樣的新奇建築物。

這世界上**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

魔獸領主

無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後,楊凌踏入了巫術修煉的門檻,成為了一名血巫。

別人只能召喚一兩頭魔獸,他卻可以憑著神秘的巫術馴化成千上萬頭魔獸,組建龐大的魔獸軍團……

嗜血的飛天蜘蛛,狂暴的邪眼暴君……一一匍匐在他的腳下!

撩人的月女祭司,攝人心魂的暗黑魅女……一一來到他的身邊!

在神秘的巫術以及恐怖的魔獸的幫助下。楊凌順利的組建了自己的神系,同時也在各大位面享有盛名。

但是身為巫師的他,能否躲過當年同時巫師族人們的仇敵——主宰於仲裁者?

讓我們拭目以待……

異世之召喚遊戲

沈七穿越了,異界之召喚遊戲穿越到異界

沈七走了狗屎運,召喚遊戲

從紅色警戒的基地車,魔獸爭霸的小精靈

到最終幻想中的漂亮mm

沈七走了桃花運,身邊美女如雲

遊戲美女主角,異界各族美女

沈七兵強馬壯

各個遊戲中的boss集合

橫行異界

22樓:東郭定

《末世無限奪舍》,是一部末世加玄幻的**,主要是前期末世後期玄幻。主角能力跟你描寫的差不多,以靈魂為食,可以將別人變成魂奴,後期甚至可以修改記憶,接下來不說了,自己看去吧。

有沒有主角推倒母親的小說,有沒有主角推倒母親的小說。

烏白 男學霸與女學渣破鏡重圓的故事。相比我看過的作者其他的男主角,這本的男主算是很簡單乾淨了。我看的時候覺得前面部分有點平,但是看到後面還是比較精彩的。男主喜歡贏,喜歡看結果。女主是個樂於助人的怪力少女,是個就算屢戰屢敗也不會放棄的人。男主剛開始是對女主好奇,後面知道自己喜歡女主,可是還沒等到男主心...

有沒有那種主角重生成動物的小說,有沒有主角穿越成動物的玄幻小說

丶登天路 螞蟻的終極進化 重生蛇之旅 重生成樹 重生成妖 功夫神虎 異世之重生成蛇 狼神 月關的狼神 魔獅逆天 附身成鷹 蟲血沸騰 寵壞小妖女 雖然沒有完結 但是蠻好看的 分割線 妖皇太子,重生成為金烏的故事 葖漩 何日再 龍龍龍 有沒有主角穿越成動物的玄幻 尕嘎爸爸 影視世界裡的動物們 重生之星空...

有沒有長篇的玄幻小說主角是女的,有沒有主角是女的的玄幻小說

1.異界大冒險 強推 完結文案 我要回家!瑨兒指天起誓。起誓後一分鐘,瑨兒開始琢磨如何在找到回家的方法前在這個世界生存下來。很幸運的她遇到了一支傭兵團將她帶出森林,進入了這裡的文明社會,在這裡她將尋找回家的方法。她能否得償所願呢?2.魅禍異世 未完結文案 它是一團能量,經過時間隧道時倒霉的碰到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