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風流女主多的玄幻小說,有沒有主角很風流的玄幻小說。

時間 2021-06-25 10:56:12

1樓:愛看**的毛毛蟲

書評:這是一個坑與反坑的故事。曾經被神坑的一臉血的雷文這輩子反過來靠坑神一步步點燃神火、高舉神座。

主角穿入遊戲中的奧創世界,帶你裝逼,帶你飛。有著知曉劇情的優勢和黑洞迷子的身傷,坑了一個又一個神靈,最終點燃神火,成為至高的神,重生遊戲異界帶個妹妹,以神系種田為升級主線,靠著先知先覺,走高層路線,扮豬吃虎,借力打力,快速升級,組建女神水晶宮。雖然開篇佈局嚴謹,節奏緊湊。

設定輕鬆,劇情爽快,然後一改前期算得上是緊湊緊張的正劇風格,開始各種歡樂無節操——的確很多人說不好,但這只是印象被固定了而已,實際上這本書後期雖然合理性略微下降,但絕對是一本歡樂的好書爽文。強烈推薦!

書評:逆蒼天的代表作。一箇中華魔功傳承人在一個類似於西方劍與魔法的異界縱橫(開後宮)的故事,這作者文筆不錯,寫得挺細膩,主角身負魔道修真體系,在八大元素法則、四大至高規則的魔幻世界(高度借鑑《盤龍》)中掀起驚濤駭浪。

主角殺伐果斷,腹黑不虛偽,殘暴不做作,就像書名是個大魔王,女主眾多,作者想象力很出色,力量體系本本不同卻本本有特色,儘管闌尾,但是其感情描寫、力量體系的出色依然無法掩蓋。喜歡後宮文的、喜歡玄幻文的、喜歡新穎力量體系的朋友們,請記住這個作者,他的作品可能會是你的仙草!

書評:玄幻後宮文的標杆之作,體內擁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親的絕世美女,隨之而來的,是怎樣一場轟轟烈烈的傳奇?這是一個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藥而長生不死的世界裡的故事。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異界版秦滅後的仙武爭霸史。作者很有想法,項羽起義的時候始皇尚在,結果當然毫無疑問的被皇帝中的戰鬥帝秦始皇當陣格殺。然後主角穿越到幾百年後,始皇失蹤,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先飛對情節的把握很精確,一緊一弛,鬆弛有度,在文中他能讓人剛緩口氣時就被捲入狂風暴雨中,此時還在抵抗暴風雪,下一秒你就坐在溫暖的火爐邊。他是一個很好的講故事人,歷史名詞和散落的陰謀都會被他串起來講給人聽。而且主角兩個身份的轉換會帶來很大的爽感,女主多而且刻畫的很好,強烈推薦!

書評:這一個少年逆天改命的故事。這是一個令人神往而又難以忘懷的故事;其中的眾多人物,如今想來還歷歷在目;如果洛水出新書我依然會義無反顧的跳進去.....

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書,一部看了會後悔,不看更加令人後悔的好書,此書中極具個人風格的世界創構和複雜華麗的情節以及各式人物的非臉譜的推動講述下。才明白玄幻才能將想象發揮到極致,創造出一個世間所沒有的但又精彩非凡的異世界,在主角的成長心路歷程上的幾次獨白,都寫的很感人,字字珠璣,這就是文筆!最主要是開車真的開得清新脫俗,很有文采啊,洛水寫的最好的**,被起點老書蟲稱之為“半部天書,大道殘卷”,哪怕到了現在,這書的情節也沒有老套,強烈建議各位大佬試讀,這絕對是一本非常不錯的**。

書評:當年的經典之作,魔法和廚藝的結合。身負血海深仇的融念冰被鬼廚所救,傳授他廚藝;並通過另類的魔幻廚藝報仇!

神奇的魔法和武技融入進廚藝裡,讓人眼前一亮。七柄絕世神器居然是菜刀,更是讓人意想不到。還有傾國傾城的美女陪伴著他一起闖出一段名流千古的歷程!

唐家三少的書,之所以推薦是因為不得不推一本此神的書。因為唐家三少是網路文學這麼多年以來最具有代表性的作者之一。主要的劇情流程還是體現在了主角的升級進步上。

前期做美食兼修煉,中期打怪殺人,後期殺神,最後做美食,不過因為是用魔法來做菜,所以將升級和做飯的能力等同了起來,讓人一邊閱讀一邊期待。最終,男主與愛人們隱居桃花林,皆大歡喜。

有沒有主角很風流的玄幻**。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重生類:

龍臨異世 主角龍雨、凌天傳說 主角凌天、異世邪君 主角君莫邪末世類:

重生之喪屍圍城 、我的末世基地車 主角江流石都市類:

我的美女總裁老婆 主角楊辰、 超能狂兵 主角蘇辰,黑卡 主角石磊。

言情類:

重生之嫡女禍妃 主角蔣阮

你可以看一下,都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柳江南 他的每一本**,都很風流

1、 校園絕品狂徒 2、我是貼身大校草 3、校園絕品狂神4、校園純情霸主 5、我是風流**寶

目前**的**《校園絕品狂神》

4樓:max落黎

靈舟、神魔天尊、神控天下、美女圖、校園絕品狂徒

5樓:蜈蚣夏稚

飛天,鬥破蒼穹,重生之惡魔獵人,都市聖騎錄,黑暗無限,穿越寧採臣,劍動山河(完結)

寡嫂,偷香高手(**)

6樓:小熊之夢歲月

修仙狂徒,王小蠻寫的,已經完本了,上千萬字。

7樓:逍遙才子

首先推薦天珠變,估計你都看過了,其次推薦逆天邪神,主角有很多妹子的,推薦你看看

8樓:king赤赤

《帝曜天道》·純焰淨火著(起點中文網)

9樓:低吟淺唱歲月空

有的 一般的種馬**男主都比較風流。

1例如我是大魔法師中的男主有8個老婆

10樓:熱情的葉隨風飄

這個很多,《異世傲天》等傲天流都是,不僅傲天流,各種型別的**基本上都是。

11樓:盼君惜顧穎自憐

其實蠻多,但是最近看的一部比較好看的叫做《傲世丹神》

12樓:觴茗曈

三少的《風火魔廚》不知怎樣

可以看看冰哥,蠻有名的,是算不錯的玄幻了

裡面女的蠻真性情的

哦,現代的《我的貼身校花》也算玄幻,裡面有黃,劇情不錯。

對於我來說,以上兩本算印象深的

13樓:方言先森

如果說風流,多數唐家三少的作品。一般都好幾個老婆。其次辰東的作品,神墓裡的老婆多到我數不清。

14樓:副業丶千斤頂

玄幻的好像很少種馬型別的吧

15樓:籠天地於形內

也不是太風流,只有十個女主,天上地下,鳳凰、藥王全佔了,創世《多寶浮屠》。

16樓:牛一忽

都很風流吧,或許你應該問有沒有主角很不風流的玄幻**。

17樓:hi冒煙

異世之風流**師 風流到你不敢想象

18樓:天行者1號白羊

奇書色醫,150多個女主

19樓:單身男

張三丰異界遊 絕世邪神

20樓:劍

風流神君

異界之風流雙修

求一男主多女主的玄幻**,三少的看過除外,別複製,求自己看過純手打的,越多越好啊,速度啊急求

21樓:堅秀雲魚詞

1.傲視九重天

2.異世邪君

3.凌天傳說

4.鬥破蒼穹

抱歉,想不起來了

求男主很帥女主很多的玄幻**

22樓:榮若妍

異界   異界魅影逍遙不想霸豔天下的穿越者不是一個合格的穿越者,當然,不是

豔絕天下的女人本少是不會有興趣的——羿鋒語錄!

武聖:“鋒哥,收我做跟班吧?”

羿鋒:“啥?!你一個武聖也好意思做我跟班?”

武聖:“我妹妹長很傾國傾城哦!”

羿鋒:(眼睛發亮)小聖啊!以後你就跟著我吧。對了,記得叫你妹妹來啊。

皇帝:“羿鋒!你這混蛋搞什麼?”

羿鋒:“失誤!失誤!陛下,我只是想去你後宮散散步,沒想到她們會纏著我。”

【武者等級:武子,武士,武人,武師,武將,武王,武尊,武君,武聖,武神 攝魂師等級:一至九星,魂仙!】[2]

凌天傳說

異世藥王

召喚三國萌將

段天在建立虛擬網遊《女主三國》的賬號時因為調戲系統主神被劈到了一個魔法為尊的世界。  成為一名變異的召喚法師後他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獲得了召喚《女主三國》中那些絕色悍妞的能力。  段天從此牛叉了,因為她們不但一個比一個漂亮而且一個比一個強悍,不但可以召喚出來當打手,當親密度達到100後還可以……  趙雲、呂布、關羽、典韋……  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猛將們會變成怎樣的美女?

  劉備、曹操、孫權、董卓……  這些絕色梟雄又會以怎樣的身份在段天的後宮立足?

御妖至尊

在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們身負仙囊,馭養妖獸,駕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馭妖師的極道境界為榮。  赤蛟、玄鶴、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鸞、火鳳、金鵬……無數的妖獸,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著你去收服。 醉雪刀、葵花針、如意棒……無數的妖兵,等著你去駕御。

  迅雷藤、人蔘果、蟠桃樹……無數的妖植,等著你去培育。  尋幽探祕,心懷不甘,遭遇重生。再睜開雙眼,楚雲回到了二十年前。

  一切重新開始,他決意彌補所有遺憾,追逐夢想,踏上不一樣的極道強者之路。  可愛的狐妖蘿莉,窈窕的蛇妖美眉,清純的蓮妖仙子、天然呆的兔妖妹妹、**的蠍妖姐姐……一一調教,慢慢培養。  星海龍宮、海眼深淵、冥王聖墓……祕藏仙府,都在腦海,等待挖掘。

  天下大勢、風雲變幻、才子佳人……他都將一一見證,並超越!

終極傳承

異世重生之無上巔峰

都市       超級丹師

修真界唯一的倖存者天才煉丹師靈魂之力重創,被迫轉世在一個已經死亡的大學生身上。

新社會了,轉業吧……

廚子,超級高手,演技派天王,再客串一下白衣天使……

這日子,糾結了。

換臉重生

換上別人的臉皮,方皓雲開始了新的人生。可是他所自己期待的平靜的生活並沒有出現,因為金子在哪都發光.雖然為人低調,但還是吸引了眾多美女的眼球。

  在家人面前,他是個懦弱的書呆子;在敵人面前,他卻是嗜血的惡魔。究竟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他?  “如果註定無法平庸,那就雄起吧。

美色,力量,財富,權力……都來吧——  妻子和紅顏:張美琪 月如 白淩頎 陳青青 韓雪兒 丁雪柔 月牙兒 白素素 方雪怡 金菲 何清 王霞 香香 沐月蓉 希瑞 謝梅兒

都市神才

重生之絕世天驕

帝魂珠,一顆融合了上百個古代帝皇靈魂記憶的稀世珍寶。  有醫術絕代的炎帝神農,有霸氣絕倫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謀略無雙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稱的宣仁帝段譽,甚至還有詩詞雙絕的南唐後主李煜等等。  姜旭復仇失敗而亡,靈魂意外與帝魂珠融為一體,不止獲得了帝魂珠內所有古代帝皇的靈魂記憶傳承,並且在帝魂珠的幫助之下,穿越時空逆天重生。

  重生之前,姜旭是一個不學無術、愚昧無知的紈絝子弟,最終惹上強敵並且連累父親陷入牢獄之災,病重而亡。  重生之後,姜旭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這一世,他不想再讓父親失望,他要復仇,他要幫助父親踏上權力的巔峰。

  這一世,他要成為人上之人。

23樓:xz哈哈哈

《焚天龍皇》七個(劇情不錯)

《逆天邪神》12個(也挺不錯的,笑點也挺多)《傲世丹神》16以上ps:到了2000章之後可以不看了《九轉星辰變》14個ps: 1500章後可以不看了《帝王》6個ps:

只有200多章(- -般)

《修羅武神》6個有三個是強上的(自己一直在追)《極靈混沌決》4個(可以)

《道心魔種》1= 12 (不要問我為什麼! )

求女主魔法玄幻小說,求女主魔法玄幻小說

逝孓芡 長篇點的 魔妃太難追 默雅 著,女強 男強 雙腹黑 新婚之夜 她翻身跨坐在他身上,掐住他脖子說 想上我?先打贏我!他勾起唇角妖嬈的笑 本王不打女人,只疼女人 互生情意後 她說 聽著!你是我的男人,若敢變心,我就把你 他笑問 把我怎樣?她冷哼 先姦後閹!他躺好 來吧,本王保證你奸了之後絕對捨不...

求女主萬能的1女N男玄幻小說,求女主強大冷酷全能到極致的一女一男穿越玄幻小說 10

清爽夏日 坐擁七夫 by烈火如歌 1女7男,女主是人類,其他男主都是妖 魔 什麼蛇帝 狐帝 魔王 血主,你沒看錯,他是西方魔界的吸血鬼王 四階天使 超強妖孽雙生花,為女主而生 還有一個是西方的天使,也涉及西方 墮天使 魔法等,穿越架空 女主很強大,男主更強大,更重要的是,男主很有愛,很寵溺女主,he...

求一女主多男主的小說,求一部女主很多,而且男主一個一個都上了的小說

鈔卓 囚寵 雨曉飄的,說實話這個我相信凡事看過的每個應該都是全程大哭看完的,劇情算特別虐,兩個男主,同樣兩個結局,男主都是不懂如何去愛一個人,血腥暴力黑暗女主很單純怎麼說呢,慎入,這個是我看過最好的 感觸特別深,男主偏執病嬌病嬌!緩不過來了看完這個可能要傷感一段時間嗚嗚嗚 娜朵雲 老爺有喜,真的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