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穿越廢物變天才玄幻小說,有什麼女主穿越,從廢柴變成天才的玄幻小說?

時間 2021-09-20 03:20:28

1樓:澄江分月

天才召喚師

17號,這是她前世的代稱

前世被當做實驗體的她,殺光了除了父親外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

再次睜眼,她卻已經來到了陌生的世界

沒落家族,被人傷害致死的雲家三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

護她如命的父親和兄長,成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

偌大家業糟人窺視,引來了殺身之禍

既然她成為了雲楓,別人也休想再動雲家一分一毫!

奪雲家財產者,五倍之力還之!

謀雲家性命者,十倍之力還之!

如此還有妄動雲家之人,她定會全力還之,不死不休!

所以,她選擇了毫不猶豫的站起!從此,大陸上少了一個廢柴,多了一個絕世天才!

戰士很難晉級嗎?對不起,我擁有祕寶煉體,三天躥兩級哦。

魔法師很厲害嗎?對不起,我不稀罕。她感知五系的元素,五系的魔法師悄然誕生。

召喚師很稀有嗎?對不起,我就是千年一遇的召喚師哦,而且還是五系的,魔獸什麼的不在話下,還有一隻似乎是萬年等一隻的幻獸肉球呢~

身懷神祕的奇寶,雲家的老祖親自為她指點修煉之路,身旁跟隨著一隻似乎是上古幻獸的奇怪肉球,身為萬年難遇的召喚師,順便兼職戰士魔法師鑲嵌師煉器師什麼的,她從來都是很低調——低調的囂張!

雲楓,她不是什麼好人,但是她卻能為了自己的親人掏心掏肺。她所認定的人,即使為天地所不容,為世間所唾棄,她也永遠不離不棄!她不是無堅不摧,但是她從不輕易放棄!

她在挑戰中涅槃,在戰鬥中重生!她,肩挑著雲家的復興大計,闖蕩天涯無所懼怕!她可以將生命度之於外,但是,她卻從不能放下自己的親人與朋友!

所以,她的熱血與堅韌,她的不懈與拼搏,都是她的代名詞!

讓我們見證,這一代梟雄,是如何從起點出發,一步步的攀登,直至金字塔的頂端!從此,君臨天下,傲氣凌人!

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

她是二十四世紀的神偷,卻穿越到了一個白痴廢柴的身上,沒爹沒媽,還要看家族裡那些人的臉色。

白痴?廢物?很好,她很快就會讓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麼叫做後悔莫及!

鬥氣?魔法?她魔武雙修碾壓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獸?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

不過誰來告訴她,這個坐個馬車都暈車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神獸朱雀?那個寄居在她身體裡,跟個大爺一樣的神祕靈魂又是哪位大神?

還有……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夥伴都是各種霸氣外露,霸王之氣無可比敵。

怎麼她身邊這幾隻,不是奸商狐狸男,就是面癱冰山技術宅,要麼就是花心風流鬼,最好的只怕就是那個病美男了!

說好的爭霸天下,凌虐四方呢?求不坑爹!

2樓:梵寂

紈絝仙醫:邪帝毒愛妃

弒王煞鳳:廢柴七小姐

驚世毒妃:輕狂大小姐

這幾本都看過,還不錯,都是榜上前面的

有什麼女主穿越,從廢柴變成天才的玄幻**?

3樓:匿名使用者

萌寶在上 邪魅王爺追妻忙文筆還不錯,劇情也不錯,就是自我感覺女主有些殘忍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賭狂後,腹黑小狂後,**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天才兒子腹黑孃親都很好看

5樓:

有很多 比如《鳳逆天下》 就是從廢柴變得天下第一 還有《邪王狂妃:囂張大姐大》 我最喜歡看的是《一世盛歡爆寵紈絝妃》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狂妃 路非的,絕對贊

7樓:匿名使用者

來長期的不影,響個人生活的可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陰司。靈魂殯葬師。兩部都是同一人寫的!

9樓:小小的書蟲米

《廢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輕點愛》精彩有趣跌宕起伏的穿越廢柴流言情**,在15號書莊的收藏量很高呢。女主穿越成廢柴逆襲的玄幻**,十分經典,一個個玄幻情節層出不窮,而且還有讓你痴迷不已的愛恨情仇在其中,女主的一生簡直蕩氣迴腸,攜手男主在異世闖出自己的天地,兩人之間花式秀恩愛,強強聯手對敵,簡直萌翻了,在虐渣打臉逆襲之餘,男女主之間的甜寵秀恩愛劇情也讓人欲罷不能,對這本書愛不釋手,全書又爽又寵,有玄幻有言情過程精彩連連,不容錯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一搜都是這樣的吧?一開始就很強的文筆又好的反而難找吧?

11樓:初尒

你搜一下銀瓶寫的,什麼醫尊天下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慕容紛菲》還不錯,玄幻的,作者孤風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基本上的女強文都是這個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處友的,你想·約·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胸·妹妹、交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妻手遮天,全能靈師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願意處友的找我,想·約-可加哈!

有沒有穿越的玄幻**要女主的,從廢物變天才的,完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三小姐 大小抄姐駕到bai 雲狂 至尊一天芒魔皇大du婚:傾絕

天下 神狐zhi大人桃花多 鳳馭萬獸

dao 老婆-後宮爆滿 靈武司兵器部

紫恆逍遙仙 至尊傾城 妖瞳:都市異能巫極品煉器師 絕代神祭司 殺神女帝 妖主太腹黑 鳳御萬獸 廢柴小姐傾天下鳳非煙

廢材盲女傲視天下 夜尊異世 **酷女神 無良大獸醫 猥瑣上神 異世魅影 雲傲九天 誘仙 鳳非煙 絕世玄天

元素師 命犯桃花-極品煉丹師 蓮開九霄 鬼醫契約師 夜尊異世 父皇,請入住後宮 逆女成鳳,廢材九公主 極品女子腹黑神

極品狂醫傾天下 仙舞魅鳳 異世安生 極品仙果-囂張毒醫桃花多 魅尊 極品紈褲妖主 宅女煉丹師 天運貴女 元素師

異世修靈皇 妖主太腹黑 鳳馭萬獸

跪求玄幻**,要女主穿越,女扮**,廢物變天才,最好是單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風華》

當輕狂腹黑、決絕果斷的她

穿越到生性懦弱、說話都結巴的她身上…盛世傳奇就此開始!

丞相府白家三小姐白風華,說話結巴,**黝黑,生性懦弱,資質低微,處處被人嘲笑欺負。卻愛上了當今第一天才美男南華王,甚至愛的失去了自我。在一次夜宴為南華王爺擋下刺客的一劍差點送命。

當白風華再次醒來,面對這戲劇的一切,眼神中卻充滿了譏誚和冷笑。眼底深處更是閃爍著狂妄和不羈。

南華王“好心施捨”準備迎娶白風華為側妃作為報答,派去送定情信物的人卻被白風華叫人打成豬頭扔出了丞相府!

接下來,白風華讓人見識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紈絝子弟”。以前嘲笑她的,欺負她的,揍,全部揍。看不順眼的,也揍!

“飛揚跋扈,仗勢欺人”,被她發揮的淋漓盡致。被揍的人昏天旋地,鬼哭狼嚎,卻都忘記了一個資質低微的人怎麼可以揍的他們像豬頭!

天才南華王終於與其對上,眾人這才驚覺,原來,白風華才是真正的天才!以前白風華為了不搶心上人南華王的風頭,生生隱匿了自己的光芒。

而今日,她將光芒萬丈,譜寫一場盛世風華!

這是一個沒有魔法與鬥氣的世界,有的只有戰氣。靠人的戰鬥意志激發出來的戰鬥力。在這個神奇的世界裡,白風華將如何翻覆山河?

《寒傲異世》

冷輕寒,前世的她是幻釋大陸唯一的尊者。

魔武雙修,誰與爭鋒?!

然,一朝背叛,巔峰王者的她終於明白世道炎涼。

自毀軀體,同歸於盡。她的脣角勾起攝人心魄的微笑。面對自己,她尚可如此殘忍,那麼,面對敵人呢?

靈魂不滅,一夕穿越。再次醒來卻成為幻天大陸冷家不能魔武雙修的廢物七小姐。

丟棄,欺凌,謀害。她不屑一顧,只要她還有口氣,她就能夠崛起。管它什麼女子不能修武的規定,她也要將之打破!

她說龍有逆鱗,觸及必死!大哥三哥的關愛讓她把他們當做她的的逆鱗。

當他們為了她被族中長老所傷,她撒血立誓,泣淚離去。“冷家,你們會為今天所做付出代價!”

隱藏身形,遠遁他國。

苦修,煉藥,收獸。種種困難,她一一克服。那種幾乎摧毀一切的韌性在她身上展露無疑。不為別的,只為了實力。她明白,這個世界。實力才能決定一切!

翻雲覆雨毀滅家族,舉手投足殺叔弒父。

她冷笑:當年我說過,你們會付出代價。我做到了。

異界大陸,危險重重。她憑藉什麼走上巔峰?

潛龍鳴嘯,狂傲異世。

尊者既出,何人不服?!

ps:雖然不是女扮**的,但是都很好看的這兩本我都在追的,可以看下還蠻值得看的!瀟湘書院有很多這類的書的,你可以去找找看!希望能幫助你,o(∩_∩)o哈哈~!

20樓:手機使用者

雲狂:穿越,女扮**,為了保護在乎的人讓自己變強

21樓:月暖心

傲世如風(玄幻,女主穿越,女扮**)

雲狂(玄幻,女主穿越,女扮**)

閒妻太無良

求女主穿越到廢材身上成天才的玄幻**,女主一定要專一

22樓:別和冰河

妖嬈召喚師

名為“妖嬈”的無良少女,被一枚詭異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異世。 她是被瘋子帶大的小乞丐,萬年不遇的“廢材”負靈根。 受到黑暗魔珠影響而帶有被世人唾棄的暗之力的“**魔女”!

魔雲宗要吞噬她:“你的力量化為我用可好?” 光明陣營要絞殺她:

“魔女!**逃!” 強大戰神要勒索她:

“用這幻器,你不配!” 光與暗,皆不容她在世間存在! 善與惡,誰才陪她直搗黃龍?

“想吞噬我的!把你們的寶藏都拿出來吧!” “想絞殺我的!

用輪迴鼎把你們都煉成活人藥丹!” “想勒索我的!本姑娘要你看看什麼才是強!

盜!王!” 頭帶植系狗血牡丹皇!

腳踏赤火烈焰炸毛雞!手持殺人煉丹輪迴鼎…… 強契異獸!暗馭魔僕!

召喚!神獸級以下的嘍囉通通讓開! “我以朱雀聖火,革新這個世界!

” 且看女主以嫵媚的眼波玩轉世間高手,以腹黑強大的手段狂戰天下群雄! 本文一對一 爆笑+女強+腹黑+成長 小惡搞,真玄幻~

23樓:話淺汐

驚世廢物小姐:第一狂妃

天才召喚師

24樓:梨花季節

風臨天下,王妃13歲

簡介:她,是特種僱傭兵的首領,生殺予奪,我行我素。

他,是帝國的絕色王爺,鐵血冷酷,威震天下。

當現代僱傭兵,穿越時空,成為嬌小的十三歲王妃。

當古代的絕色王爺,浴室之內,對上喋血的利劍誰能降伏誰?

“少打我的主意,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亂世浮沉,這天下不盡是男兒的天下

風雲會聚,且看今生誰主浮沉。

**王妃,皇上我要廢了你

“跟我走,我娶你為妻。”

女子緩慢里拉開頭髮,露出魔鬼似的半臉,淡淡的道:“這樣,你還要我跟你走嗎?”

她是帝國家喻戶曉的醜女,廢物。

卻一言驚天下,王子,不嫁。王妃,我不稀罕。

*******,一遇風雲變化龍。

誰知道如此的廢物身後卻是那驚才絕豔的所在。

誰知道醜顏本是傾國傾城貌。

風雲悸動,鳳飛九天。

萬里蒼穹,唯我獨尊。

這一生,誰能共我真正生死與共。

這兩本基本與宮廷無關,只有一部分講了一些宮廷,沒得宮鬥啥的,主要是作者把這個名字取得太那個了,兩本講的都是女主和男主的強**,而且作者文筆還不錯,女主很強大很個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就不說了,你可以看看,很不錯的

主的玄幻**,女主很強大,是穿越過來去的,從廢物變天才的,一對一,不要女扮**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召喚師若雪三千雲狂風行烈(烈大的**都很好看的)鳳耀異世冷漠的天蠍簡介:她,鳳千月,頂級隱世古武家族鳳家的少主,因被妹妹設計,命喪黃泉。本以為會魂飛魄散,卻不想異世重生,只不過卻不再是人,而是一個鳳凰蛋,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被人滴血認主,孵化成功,本來以為會變成一隻鳳凰,一眨眼卻成了一個五歲的小奶娃。

好吧,變成鳳凰又如何?好歹咱還是上古神獸。五歲的小奶娃又如何,咱的能力可是一等一的。

再說了,不是還有個腹黑強大的主人麼?俗話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天塌了有主人頂著,她毋須擔心。只是,為毛她感覺他看她的眼神越來越奇怪,為毛她感覺她越來越離不開他?

為毛她會想要和他一輩子在一起?終於,等到她被某人吃掉之後,她才發現,她原來已經愛上他了。醫手遮天慕瓔珞魔妃太難追默雅傲風風行烈(雖然還沒完結,但還好了)

女主玄幻魔法小說,要是大家族的廢物變天才的要簡

落蝶丶淚 邪王追妻 廢材逆天小姐 她,21世紀金牌殺手,卻穿為蘇府最無用的廢柴四小姐身上。他,帝國晉王殿下,冷酷邪魅強勢霸道,武道天賦更是無與倫比。世人皆知她是草包廢柴女,人人唯恐避之不及,唯獨他強勢霸道死命糾纏她,誓死不放手。且看他們如何強者與強者碰撞,上演一出追逐與被追逐的好戲。皇妃 皇上我要廢...

好看的完結玄幻小說。最好主角從廢物變天才的

鬼淵死守同盟 1.獸武乾坤 這是一個不以人為尊,卻以獸稱霸的世界!究竟是獸給了人尊嚴,還是人給了獸榮耀?沒人說得清。商信是一個受盡欺凌的孩子,領取守護獸那天,他在別人的嘲笑中領走了一隻老鼠。因唸錯了守護契約,他不但要終生陪伴他的老鼠,還要用生命去捍衛它的安全。某一天卻忽然發現,他的老鼠出現了異變,變...

求一部小說是穿越小說,也是從廢物變天才的型別

請採納書 名 狂鳳馭獸 她,聞風吟,二十一世紀噩夢組織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卻因友背叛,墜落懸崖。她,聞風吟,聞家廢柴三小姐,本性懦弱,愛慕帝國三王子洛青玄,終於下定決心告白,卻被其一掌拍飛,從此之後淪為帝國的笑柄。聞家家主怕得罪帝國皇家,把她發配邊境小院,任其自生自滅。然而,再次甦醒,她早已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