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創新的玄幻小說,有什麼創新的玄幻小說

時間 2021-09-20 03: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女總裁的全能兵王。題目不好聽,但類容還行,主角搞笑,聰明,對女人描寫不多,但主角女人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國度,飼養全人類,無敵文**,但是絕不傻叼

有什麼題材比較新穎的玄幻**?

3樓:小小的書蟲公尺

《將夜》我強烈推薦的一本**,在15號書莊有全集,是作者貓膩的一本完結玄幻文,這本書和俗套的玄幻不太一樣,故事是十分感人,看上十分動人,裡面男女主角的感情也是十分讓人感動的,總之讓人看了感覺熱血沸騰,十分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叫能鬥的不錯,講的是各種異能在異界大陸的戰鬥,而且異能的種類都是以往的書中沒有的

5樓:**座流年靜好

《召喚惡魔大人》這本男主很萌的

誰說惡魔只會打打殺殺,我家這只洗衣做飯樣樣都來冒著被全大陸通緝的危險,乙個十六歲的女孩召喚到了乙隻高階惡魔,蘿莉和正太的魔幻傳奇開始了……

還有《我不是個粽子而是個悲劇》也很好看,是一本另類的盜墓文,文風很歡樂

6樓:世界第一

玄幻的到沒有 不過在我心中只有兩本神作1.穿越火線之生化入侵,內容劍走偏鋒,不像其它末世文的主角帶一群拖後腿的 ,還裝聖母 ,這本書可謂十分新穎。因為**原因停更了。

2.全能遊戲設計師,文抄公型別的,但十分好看,目前已完結,但還在一直出番外,估計還要寫很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神話之我是傳奇》,《神奇寶貝之精靈掌控者》等

有什麼好看的玄幻**啊

8樓:燚0四0火

1,《崑崙》《滄海》, 這倆部**應一氣呵成看。 記得當年看完這倆部後,好長時間滿腦子都是書裡的情節, 導致幾個月沒再看**, 所以倆部一起算。 個人認為即使加上金庸古龍的**,這倆部都能排進前三。

2,《蠻荒三部曲》 實際就倆部。 文筆不錯,沒有啥漏洞,結尾也不錯。當年看這倆本書時,特地下了部山海經看,在圖書館也借了幾本上古神話時候的書籍。

知道了很多上古事蹟和人物,就是不知對不對。但感覺挺不錯。

3,《誅仙》, 雖然結尾很爛, 但當時的《誅仙》確實特別火,即使從來不看**的人都看過了它, 當時已經成了一種文化,如果說當時的網路**那些有可能成為名著的話,那最有希望的就是《誅仙》和《鬼吹燈》吧! 可惜蕭鼎不知怎麼搞的弄了那麼個結尾。就像張藝謀的大片一樣,罵的人多,但票房更多(看的人多)。

故排在前3。

4,《飄渺之旅》 , 修真**的開山之作, 排第四也不為過。

5,《星辰變》 ,雖然開頭不太好,但後面還是挺不錯的。 不過個人感覺排第五有點勉強,不過目前寫完的想不起後面的那部比他好了。

6,《神墓》,辰東總是天馬行空,你沒法找漏洞,也無從下手,因為人物層出不群,很多都是打醬油的,出來一次就完了。對主要角色把握很不錯。但是現在這本《長生界》,只能用乙個詞來形容,那就是 「亂七八糟」。

7,《七界傳說》,還行,值得一看。

8,《陽神》 又一種修煉體系的創新, 雖然漏洞百出,但是很新奇。估計以後跟風的人也不會少。【安安中文網 【無彈窗 綠色版】

9,《凡人修仙傳》 ,故事很好,傳統的修真**,作者思維嚴謹, 各個坑都補得天衣無縫,雖然沒有華麗的詞藻,但是樸實無華,很有看頭,很耐看。 之所以排在後面,是因為還沒寫完,誰也不能**結尾如何,會不會像《誅仙》一樣。 排在《陽神》後面是因為沒有《陽》的創新。

如果按十分制打分的話,那《凡人》就是9分,而《陽神》是8分,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會給《陽神》加2分創新分。那排名就高出了一分。

10,《紫川》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他不該排在《星辰變》《七界》《神墓》等後, 但貧道不喜歡他的搞笑風格,感覺太幽默了,貧道看的時候遇到那種幽默段落是直接跳過, 按貧道原本考慮他不應進入前十的,但考慮到或許會有新人看到此貼,又喜歡幽默型別,故排第10。

9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後傳,其實最經典的還是大師們的巨作,比如尋秦記~

10樓:小學者·求

《邪神傳說》《不死冥王》 《近戰法師》(主人公叫索加的那個【還有:一定要看到背叛的情節】 )

創新的意思,“創新”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創新chu ng x n 中文解釋 英文翻譯 創新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基本解釋 bring forth new ideas 創造新的 革新在藝術上不斷創新 詳細解釋 1.亦作 剏新 1.創立或創造新的。南史 后妃傳上 宋世祖殷淑儀 據 春秋 仲子 非 魯惠公 元嫡,尚得考別宮。今...

樹立創新意識的哲學依據是什麼,創新,有哪些哲學原理

康哥 唯物論 意識的能動作用 辯證法 發展的眼光看問題 認識論 人具有主觀能動性原理 認識總是發展的原理 個人觀點 什麼是創新意識?就是思維的角度高度深度廣度與別人的不一樣。根據這一定義,樹立創新意識的哲學依據可這樣回答 唯物論 物質決定意識,意識對物質具有能動作用。能動作用只能通過意識創新才能實現...

誰知道創新是什麼意思,“創新”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創新是一種觀念,觀念沒有理性。創新是二特性對局,對局中間有一個創新的第三空地。創新是博弈中的常數,常數是人的創新潛能的價值體現。文化創新是大自然中的無性繁殖,文化創新又類似嫁接,每一個人都可以通過這個獨特形式進行文明的創造,當最終看到創新的結果時,那已經不是原來的文明瞭。優先喚醒的特徵就是開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