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想想司馬懿壓韻唱詞怎麼寫,幫忙想想司馬懿壓韻唱詞怎麼寫?

時間 2021-10-15 13: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城樓觀山景,耳聽得城外亂紛紛。旌旗招展空翻影,原來是司馬發來的兵。我也曾差人去打聽,打聽得司馬領兵往西行。

一來是馬謖無才能;二來是將帥不合失街亭。你連得我三城多僥倖,貪而無厭又奪我的西城。諸葛亮在敵樓把駕等,等候你到此談談心。

西城的街道打掃淨,準備司馬好屯兵。諸葛亮並無別的敬,準備下羊羔美酒犒賞你的三軍。既至此就該把城進,為什麼猶豫不定,進退為難,為的是何情。

我只有琴童兩個,我是又沒有埋伏又沒有兵。你不要胡思亂想心不定,來,來,來,請上城來,聽我扶琴。

空城計中司馬懿的唱詞是什麼,急需

西西門下 諸葛亮 我本是臥龍崗散淡的人,評陰陽如反掌保定乾坤。先帝爺下南陽御駕三請,算就了漢家的業鼎足三分。官封到武鄉侯執掌帥印,東西戰南北剿博古通今。周文王訪姜尚周室大振,漢諸葛怎比得前輩的先生?閒無事在敵樓我亮一亮琴音我面前缺少個知音的人。司馬懿 有本督在馬上觀動靜,諸葛亮在城樓飲酒撫琴。左右琴...

司馬懿怎麼看破靜姝,司馬懿為什麼殺死老婆靜姝?

宸熙公子 首先我是以高希希版電視劇集三國為大前提下論述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乙個細節 靜姝如何成為司馬懿的夫人的 是曹丕,曹丕將靜姝推送至其懷抱,試問誰會不去為天掉下來的餡餅多去去 想想呢,更何況是司馬懿,他的謀略是出了名的,我認為魏國之所以被改朝換 代還是拜曹總 曹操 所埋下的禍根,一手提拔司馬懿...

三國殺裡司馬懿怎麼判定,三國殺司馬懿的鬼才判定問題

如果有閃電出現,那司馬懿肯定佔了便宜。當乙個人判定閃電時,只要中了黑桃2 9的花色牌,便需要扣3滴血。但是如果沒中的話,司馬懿會有個選擇權,要不要用鬼才,如果當時司馬懿手牌裡有黑桃2 9範圍裡的牌,那麼他可以選擇鬼才,打出那張黑桃2 9範圍裡的牌,來代替那一張剛才判定沒中的牌,也就是說,對方判定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