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這兩個人?有個老闆接近未婚女下屬,先是誇大地稱讚她,看到她沒反應,就說她工作不好,她還

時間 2021-09-03 01:22:46

1樓:你咋嫩能類

在原則問題上,女員工把握的很好,有自己的底線,在對於上下屬關係的處理上,認識很明確。這種女人很聰明,她對問題的處理也很果斷,不能就是不能。屬於剛烈但不過激的人,有涵養有城府。

不會被小人和閒言碎語左右。對事情的處理很有分寸。當然,也是一個很有手段的人,一般人拿不下她。

題主所說的老闆應該是已婚的(題中沒有說明但意思應該是),這樣的人,社會上很多的,有錢,有家室,垂涎漂亮女下屬,至於題主說的那些,誇讚對方,安排活動,創造機會,然後又是激將法什麼的,都是男人慣用的手段(比較低階的,只試用於一般膚淺的女性物件),所以說,情商很低,做事沒有系統的思考和對物件正確的判斷和認識。(需要多讀點書,多思考。)

2樓:大冰蜜糖

是;老闆貪婪的性慾望,針對聰明的女下屬,最後沒有得逞!

3樓:綦狼

荷爾蒙作怪,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女神,當然要想辦法拿到手啊,但是女孩兒對他不感冒,沒辦法,有緣無份。男的做法無可厚非,還算要臉的人,沒有什麼過激行為。女的做法也不全對,既然沒意思,還感覺到別人的意思就應該直接拒絕,以免後患。

沒有更進一步的過激行為,兩人還都算比較理性的。

4樓:大慶非凡整裝裝飾

因為遇到真愛了被 所以有所行動,我們不好評價別人,只要做好自己 告訴自己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她是老闆喜歡的型別。女的非常有骨氣,不願意因為幾毛錢讓自己木有尊嚴。好姑娘 ,不畏權貴,不作賤自己,有智慧

這兩個人是不是人,這兩個人是不是一個人?

惲曼利 這兩個人的話,我仔細對比了他們的五官,眼睛,鼻子還有嘴巴,還有耳朵的話,看起來就是同一個人,而且他一個是生活照,一個是拍戲的 所以應該就是同一個人。 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兩個人是一個人,一個是化妝以後穿上古裝的 另一個是穿上現代裝的 所以看起來是有一點差距的,但是人還...

這兩個人有多大年紀了,這兩個人放到一起比的話是什麼感覺

關鍵是看相差有多大,如果是在十歲歲之間 當然我指的男的大 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這個年齡相差數,是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當然從生理 心理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生理年齡不宜超過十歲,但是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心理年齡,如果對方和你年齡相仿,但是因為從小的家庭環境不一樣,那麼待人接物方面就會有...

“房謀杜斷”說的是哪兩個人?這兩個人之間有什麼關係

落葉枯根 歷史上的房謀杜斷指的是唐朝宰相房玄齡和杜如晦。他們兩個都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得力助手,因為房玄齡善於出計謀,但不能決斷,而杜如晦擅長決斷。因此李世民便以房謀杜斷來比喻這兩個人齊心協力,共同輔佐大唐江山。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個人具體有什麼事蹟。房玄齡是太宗時期名臣,屬於進士出身。李淵晉陽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