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男人都很喜歡我。兩個人品都不錯。我比較喜歡但是沒錢我不喜歡但是有錢。我選擇了有錢的

時間 2022-03-31 08:20:09

1樓:直做自己

沒錯,現在是現實的社會

2樓:花花花紫菜

其實沒錯 人在社會現實一點好

除非你覺得你有乙份感情是你真的覺得那就是真愛,

那麼你選擇錯了,可能自己會遺憾

3樓:凌浩宇

婚姻最重要不是選擇現在誰有錢,而是誰才能一生都最愛你,不知道他們倆對你是怎樣,畢竟這只有你一人才能感受到他們彼此的心意。

4樓:

有沒有錯你自己決定,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都怕窮,希望選擇是對的,我敢肯定的說有錢的對你沒有,沒錢的好

5樓:萬利通車務

有錢是一方面,智慧型,能力,背景和靠山很重要,更重要的是看你和哪個男的八字最合,目光投向遠處,沒錢或許是暫時的,人一生變化是很大的。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選擇也重要。

最後祝你婚姻有成,幸福美滿。

6樓:v劇社

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他有錢而且愛你,女生就應該找這樣的,女生一定要找乙個愛自己的,基本生活一定能給你的。只要他愛你,想和你一輩子,你就沒有錯。

7樓:我愛我家

他有在多錢也不是你的在說了你不是不喜歡那個有錢的嗎你又不是給錢過日子要是我我會選擇我喜歡的

8樓:智缺慧殘

你有什麼錯?自己自由……哪怕別人說愛慕虛榮等等,隨他去吧……又不會去那些閒言碎語的人家裡求飯吃!

9樓:觀道苑

沒錯,遵照自己內心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你的選擇

,既然都選了就別後悔

11樓:唯獨餘生

選擇誰是你的自由,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就好。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的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錯,年紀大了!你才會覺得自己錯

14樓:抄孤晴

有錢的要捨得為你花錢才行

15樓:手機使用者

沒錯~太正確定了,這個世界有錢人才能鍾成眷首,沒錢淡什麼感情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不僅現在現實,你以後還要面對現實

17樓:光明之子

沒錢可以賺,有錢不稀飯有什麼用

18樓:真愛很難有

沒錯,社會就是現實的

19樓:星夢園威威

選擇你最愛的那個,錢可以共同爭取的,別樣自己後悔

20樓:姬菁

沒有錯 很多人逗會選擇麵包的

21樓:南城

沒錯,誰叫現在是這樣的社會那,

如果我有兩個人喜歡我,兩個人都很漂亮,我該怎麼辦

看你更喜歡哪乙個,這時間人最容易迷失,不要享受這種被喜歡的感覺,不然時間拖久了一場空,短期之內選乙個,我經歷過 按你自己的感覺走吧,選擇乙個你心裡真正喜歡放的下的人。在和另外乙個人說明原因。總之,盡自己的努力去做 難道你是只看臉的?不能只根據對方的相貌,還要從性格,興趣愛好等方面來看她是否是你的菜 ...

這兩個男人,我怎麼選擇,兩個男人喜歡我,怎麼選擇?

我建議你不要選擇a。因為你和他不合適,他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一般佔有慾強的人自私心都很強。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和前任女朋友那麼密切的聯絡,如果他愛你,就不會不顧你的感受而對你的發脾氣,這不是脾氣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愛的引發。特別是做為乙個女孩子,在感情抉擇時,最好選擇愛你的人做為你的人生伴侶。至於b,如...

兩個女人同時喜歡我,同時喜歡兩個女人 兩個女人都很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很能幹.那麼我覺得要選擇乙個賢惠.漂亮.會做家務的女人.比如.活潑開朗.我女朋友是個開朗的人.我有一次,也是因為她太開朗了合她吵.可是.後來我明白了.性格是乙個人的.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信任.一定是你們婚姻的橋梁.如果按你的背景說,那一定要選擇單職家庭.因為這樣會很幸福.你在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