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諾千金的名言有哪些,關於 一諾千金 的名言警句

時間 2021-07-07 09:10:07

1樓:落花流水

1.要我們買他的誠實,這種人**的是他的名譽。——沃夫格2.

志薄弱的人,一定不會誠實。——拉羅什夫利3.人類最不道德訂戶,是不誠實與懦弱。

——高爾基4.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程頤

5.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6.信用是難得失的,費十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池田大作

7.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8.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孔子

9.誠信為本,操守為重,堅持準則,不做假賬。——朱鎔基10.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11.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李嘉誠12.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13.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處世,信以待人,毋忘立信,當必有誠。

——潘序倫

14.至誠而不動者,未之有也;不誠,未有能動者也。——孟子15.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莊子

關於"一諾千金"的名言警句

《一諾千金》的閱讀答案,一諾千金 閱讀答案

1 作者到陝西出差,路崎嶇不平,很難走到村里2 晚上全村的娃娃都到我家來了,小翠是摟著書睡的,任誰也拿不走。生動形象的寫出了小翠對書的愛惜和對 我 的感激的內容,表達出小翠對書的不捨,說明了鄉村孩子樸實 善良的心。3 誠實守信,說到做到。4 這些書代表著 我 作者 對我們的關愛和希望,我們一定要認真...

像一諾千金開頭的成語,像一諾千金一字開頭的成語

一塵不染 一拍即合 一反既往 一視同仁 一勞永逸 一以貫之 一念之差 一帆風順 一廂情願 一唱一和 一氣呵成 一塌糊塗 一枕黃粱 一抔黃土 一竅不通 一瘸一拐 一覽無遺 一掃而空 一無所有 一擁而上 一股腦兒 一蹶不振 一見鐘情 一諾千金 一望無垠 一張一弛 一擁而入 一鱗半爪 一應俱全 一脈相承 ...

一諾千金我終於未能等到我的那份欣喜這裡的欣喜指的是

這裡的 欣喜 指的是 冒雨來約會的朋友。我終於未能等到我的那份欣喜 指的是 我最終沒有等到冒雨來約會的朋友。附奏文君 一諾千金 全文 我做女孩時曾遇上乙個男生開口向我借錢,而且張口就是借兩元錢。在當時,這相當於我兩個月的零花錢。我有些猶豫,因為人人都知道那男生家裡很窮。他母親幾乎每年都給他生乙個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