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的名言有哪些,關於母愛的名言有什麼?

時間 2022-01-09 12:05:08

1樓:花溪小妖

1、慈母愛子,非為報也。——劉安

2、從母親那裡,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講故事的快樂。——歌德

3、 對我而言,我的母親似乎是我認識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見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從未遇上像我母親那般優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話,這要歸功於她。——查爾斯·卓別林

4、人對母親有天然的依戀情感,都不想離開襁褓,除了母親能提供奶水外,在母親的懷中覺得安全,人永遠不想離開母親。 ——雪峰

5、母親,是個最高檔的全職、全方位ceo,只是沒人給薪水而已。——龍應台

6、呵,母親!我的甜柔深謐的懷念,不是激流,不是瀑布,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聲的枯井。——舒婷

7、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乙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多蘿西·埃諾博士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翻譯: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4樓:厙語風

母愛 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

5樓:來自崇武古城好奇的流星雨

兒行千里母擔憂 採納

關於母愛的名言有什麼?

6樓:鹿尤不是陸游

1、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乙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荷馬

2、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愛默生3、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老舍4、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

——雨果5、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6、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7、母親,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高爾基8、所有傑出的非凡人物,都有出色的母親。——狄更斯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乙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

11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四是感恩節,雖然它已遠去,但一顆感恩之心,一腔感激之情永駐心間。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謝誰,就把感激的話寫在感恩卡上。

有乙個詞語最親切,

有一聲呼喚最動聽

有乙個人最要感謝

有乙個人最應感恩

它就是——「媽媽」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

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

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給了我

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面對媽媽深沉的感情

聆聽媽媽殷切的心願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應該學會感激

但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

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

媽媽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請欣賞小品《一袋餃子》

一袋餃子是微不足道的,但媽媽的愛卻是感人肺腑的。

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憂慮地成長,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主持人甲: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乙個幸福的港灣。

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我的父母!

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8樓:惡魔劍客

1.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3.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4.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貝多芬

5.當母親逝世時,我身心交瘁,簡直要垮掉,我幾乎不知道如何生活下去。——希思(英國前首相)

6.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夏加爾(繪畫大師)

7.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待在母親身邊,即使她乙個字也不識,即使整天吃『紅的』(注:指高粱餅子)。——季羨林

8.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9.我的第乙個啟蒙老師是我的母親。——茅盾

10.一位好母親抵得上一百個教師。——喬治•赫伯特

11.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林肯

12.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喬治•華盛頓

13.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14.慈母愛子,非為報也。——劉安

15.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16.從母親那裡,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講故事的快樂。——歌德

17.母愛是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汙濁。

18.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19.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情誼。

20.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9樓:東門舒彬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高爾基

母親不是孩子賴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菲希爾

年輕的時候,她說我是乙個好孩子。有這樣乙個忘我犧牲的模範母親,又怎能不做乙個好孩子呢?

——李斯特

母愛,你如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也像婆裟的大樹,讓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copy中,藉著大樹的綠蔭庇護,如小草一樣茁壯成長。

——張聰慧

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乙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zd它們都要長久。

——荷馬

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乙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

——多蘿西·埃諾博士

關於母愛的名言100條 5

關於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名句。

1 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夏加爾 2 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亞伯拉罕林肯 3 上帝力量有鞭長莫及的死角,所以創造了偉大的媽媽萬年荒漠於是滋生美麗的綠...

關於母愛的名人名句,關於母愛的名人名言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3.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 4.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英國 5.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6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

關於母愛對孩子的古詩,關於母愛的詩句有哪些

遊子吟 孟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燕詩示劉叟 選。白居易思爾為雛日,高飛背母時。當時父母念,今日爾應知。十五 王安石將母邗溝上,留家白邗陰。月明聞杜宇,南北總關心。歲暮到家 蔣士銓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寒衣針線密,家信墨痕新。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