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歷史上真實存在的愛情小說的書

時間 2021-06-18 05:32:17

1樓:無與倫比麗

《匈奴王妃(已上市)》文 / 端木搖

好像,,不知道獨步天下是不是

額,沒看清題

親,你可以看看白落梅的書哦,是那種裡面每個章節裡都是古代愛情故事,文筆也很美,比如說她的《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也有那種是講一個故事的,還有很多類似的作者也一樣,親可以在網上查一查

2樓:東走西顧

《啞舍》by玄色

啞舍裡的古物,每一件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承載了許多年,無人傾聽。因為,它們都不會說話默然,等待千年,只為再次相遇.......

許多個故事在名為“啞舍”的古董店開啟

一面古鏡,連線了兩千年的時光,讓兩個不同時空的男女命運交織。 (講的是西漢的大將霍去病的故事,不同於《大漠謠》裡那個霍去病,卻給人以無限的感動和欣喜)

一條手鍊,每一顆寶石可達成一個願望,讓你找回曾經丟失的東西。 (一條香妃鏈看到人性中的另一面)

一根香燭,燃燒千年,也流了千年的燭淚,只為等待自己所想的那個人。 (不知該怎麼評價這個故事,大概只有用悽然徘惻)

一個瓷枕,可以讓你美夢成真,也會讓你噩夢成真。

一把利劍,不管桑海滄田,時代變遷,仍久守著幾千年前的承諾。 ()

一根竹簡,脆弱得不堪一擊,卻封印著遠古強大的魔獸。

一塊玉像,可以交換人與人之間的靈魂,讓兩個人的世界完全顛倒。

一尊木偶,承載著兩千年的愛戀,幻化成為主人想要的世界。(講的是西漢那個阿嬌巫蠱偶,兩千年前,無法讓劉徹回心轉意,兩千年後……)

一粒種子,時隔兩千年仍能發出芽來,只是需要用血和淚來澆灌。 (項羽和虞姬的故事,是西楚霸王,更是那個有著深刻愛的男子)

一把油傘,纏繞了一個幽怨的靈魂,事實其實並不如傳說中的那麼美好。 (如若那年雷鋒塔下壓住的是刻骨的怨恨……)

一塊長命鎖,可以保佑小孩子的生命,讓人長命百歲。

一件赤龍服,能保持人的身體千年不腐,永世長生不老……

每個故事都不長,但值得一看。

3樓:世外無音

杜拉斯的《情人》,自傳體**,她自己的一生。

安意如的《觀音》,詩詞鑑賞類,講到了一個個中國歷史著名的愛情故事。

更多的還是一篇一篇找吧,沒有這種故事全部都有的合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凋落的紅顏》

5樓:寂寞乂禾人

安意如的或許可以滿足你

6樓:俠行天下的我

茶花女好像就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真的很感人

7樓:馬躍子長的那個

有是有,不過不是正版的。名字就叫《先秦》。

有沒有哪些**寫的是作者真實愛情故事

8樓:兩個橙子

七寶酥的《當我嫁給了**座》講的是她和她先生的故事,還有同人歌 《附錄情歌》也有漫畫 很好看

9樓:宗月

在**《風前欲勸春光住》**中寫的是作者的真實的愛情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餘生,請多指教》,《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1》,《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2》,《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3》

11樓:紫色漣漪§眼淚

寫給醫生的報告

時光裡的零零碎碎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全世愛小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愛過才叫愛

寫給醫生的報告

時光裡的零零碎碎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全世愛小世界

姜子牙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麼,歷史上有沒有姜子牙這個人?

是真實存在的,姜子牙,一般都稱他為姜太公,就是現在的淄博人,好像是臨淄。姜太公的人生經歷那可相當豐富,他在商朝時當過小官,商末百姓很苦,紂王 年年,就跟電視裡演的一樣,作為心懷天下的姜子牙辭官離開首都朝歌,隱居了。直到老年的時候釣魚 偶遇 周文王,就是那個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諺語的出處 輔佐姬昌...

歷史上有沒有女兒國?歷史上女兒國是真實存在的嗎?

有沒有都無所謂!反正女性不贏在最後就沒天理那!那仍就是無法無天!歷史上女兒國是真實存在的嗎?女兒國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但是和 西遊記 裡面的女兒國是不一樣的,女兒國叫做東女國。東女國是以女性為中心的社會體制,但是並不是文學作品裡面說的那樣,靠著子母河裡面的水來進行生育和繁衍。當時的東女國有4萬餘人...

歷史上的楊家是否真實存在五侯

白衣太史 應該乙個都沒有,按宋史記載,楊業就是楊令公在死後追封的最 職為 贈太尉 大同軍節度,賜其家布帛千匹 粟千石。至於他的兒子們,延朗 老六 最高是 高陽關副都部署 孫子文廣是 知涇州 鎮戎軍,為定州路副都總管 死後 贈同州觀察使 從宋史記載的戰績上看,是個相當一般的將門,遠沒有 裡面的威風。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