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中的王保保,他在歷史上真實存在嗎

時間 2021-11-04 18:0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中的王保保在中國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人物,他是蒙古的乙個武將,武功蓋世,鎮守一方,當年朱元璋就對王保保非常的青睞。

2樓:梔梔推文

真實存在的,其原名為擴廓帖木兒,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將領,多次和朱元璋打仗,卻得到朱元璋的讚譽,他也有個妹妹,叫觀音奴。

3樓:蛋黃放電腦

王保保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是元朝末期非常有名的將領,朱元璋曾經率兵和王保保交過手,都沒有降服他,可見他能力非常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確實有一位王保保,是察罕的外甥,是一位漢人。由於在戰場中屢建奇功,甚至被朱元璋稱為奇男子也,在太祖心目中,王保保的地位甚至超過了常遇春。

求倚天屠龍記中的配角演員,求 倚天屠龍記 中的乙個配角演員

日噶傾城 曹榮 飾演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中的 龍爪手 空性 98年,電視台16集電視連續劇 西遊記 飾演 摩昂太子 姓 名 曹榮 英文姓名 wing 拼 音 caorong 生 日 1963 01 19 星 座 魔羯座 生 肖 卯兔 現住地 香港 籍 貫 香港 民 族 漢族 身 高 168厘公尺...

倚天屠龍記中武功排行榜是怎樣的,倚天屠龍記武功排名

來自博山寺眉目疏朗 的夏天 一 明教 1 張無忌。擁有乾坤大挪移,九陽神功,太極拳等神功,第一無可爭議 他俠氣最重 豪氣干雲的謙謙君子,武功集各家之長最全面,張無忌是金庸筆下武功最高的主角,是他最想成為的人物。2 陽頂天 乾坤大挪移學到第四級 3 楊逍 明教光明左使者,學過乾坤大挪移,文武兼備,範遙...

倚天屠龍記中扮演小昭的陳秀麗結婚了嗎

花月佳期。狗年,電視台傳出第一莊喜訊,陳秀麗要結婚了!新娘子很低調,已在1月份 農曆新年前,在大馬柔佛老家悄悄訂婚。或許因為對方是外地人,連湘萍和崇慶幾位圈中好友都不曾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真命天子。神秘未婚夫身份 他叫jack劉,31歲,比秀麗大3歲,台灣人,擁有美國大學學位,目前在中國一間鞋廠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