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萊塢歷史上票房最高的前10名的電影

時間 2021-05-03 22:04:19

1樓:匿名使用者

1 鐵達尼號 派拉蒙 18.45 19972 指環王3王者歸來 新線 11.19 20033 哈利波特和魔法石 華納兄弟 9.

77 20014 指環王2雙塔奇謀 新線 9.26 20025 星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 20世紀福克斯 9.25 19996 史萊克2 夢工廠 9.

19 2004

7 侏羅紀公園 環球 9.15 1993

8 哈里波特和密室 華納兄弟 8.77 20029 指環王1魔戒現身 新線 8.71 200110 海底總動員 迪斯尼 8.65 2003

2樓:精緻的狼

排名 名稱 發行 全球票房(百萬) 北美票房(百萬) 海外票房(百萬) 年份

1 泰坦尼克 派拉蒙 $1,845.0 $600.8 $1,244.2 1997

2 魔戒3:國王歸來 新線 $1,118.9 $377.0 $741.9 2003

3 哈利波特1:哈利波特和魔法石 華納 $976.5 $317.6 $658.9 2001

4 魔戒2:雙塔 新線 $926.3 $341.8 $584.5 2002

5 星戰前傳1:魅影危機 福克斯 $924.3 $431.1 $493.2 1999

6 怪物史萊克2 夢工廠 $920.7 $441.2 $479.4 2004

7 侏羅紀公園1 環球 $914.7 $357.1 $557.6 1993

8 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和火焰杯 華納 $892.2 $290.0 $602.2 2005

9 哈利波特2:哈利波特和密室 華納 $876.7 $262.0 $614.7 2002

10 魔戒1:魔戒現身 新線 $871.4 $314.8 $556.6 2001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3樓:花間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復仇聯盟4》,《阿凡達》,《鐵達尼號》,《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復仇者聯盟3》,《侏羅紀公園》等。

1、《復仇聯盟4》。

2023年4月28日,影片以12.09億美元票房的成績打破「首映週末全球票房最高電影」以及「全球票房最快達到10億電影」兩項金氏世界紀錄。超越了2023年上映的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影片《阿凡達》27.

897億美元的票房,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影片。

2、《阿凡達》。

詹姆斯·卡梅隆證明了他的確是世界之王,作為視覺特效技術大軍、生物設計大軍、動作捕捉大軍、替身演員大軍、舞蹈演員大軍、演員大軍、**和音響大軍的**帥,他用讓人目瞪口呆的方式把科幻片帶進了21世紀,這就是《阿凡達》。

3、《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商業是左膀,愛情是右臂,對於愛情的大膽歌頌,超越了那個年代觀眾對愛情片尺度所能想象的範圍,要知道,這可是在大銀幕上看一男一女彼此追逐、親吻、大膽表示愛意。影片所表現的愛情,沒有貧富差距限制,看重一見鐘情,渴望瞬間燃燒,這是放之全球而皆準的愛情普世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速度與激情》系列、《星球大戰》系列、《侏羅紀世界》系列。

1、《速度與激情》系列

《速度與激情》可謂是圈粉無數,從第一部到第八部可以說是一路飆公升。《速度與激情》從一部定位帶有叛逆色彩的街頭勁速電影,到成為環球影業手上的超級印鈔機,製作規模越來越大,燒錢也越來越瘋狂,而《速7》更成為乙個票房奇蹟。整個**泛著男人式的野性和硬氣。

2、《星球大戰》系列

《星球大戰》系列橫跨40多年,經久不衰。40年來,《星球大戰》系列的影響力從來就沒有一天衰退過,隨著時間的增長,《星戰》還將繼續擴大她的影迷群,使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這套科幻電影。

同時也是影史上最賺錢的科幻電影系列作品,影響力遍布全世界。星戰已經是一種文化,深深植入了歐美影迷的心中。

3、《侏羅紀世界》系列

作為從《侏羅紀公園》中延伸而來的新系列,《侏羅紀世界》裡依舊以開設公園形式展現恐龍的生物學特性,為了維持片中遊客對公園的興趣,「人類製造」的超級恐龍混入了多種生物的基因,並且以幾年一種的速度問世。

5樓:nill芒果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大黃蜂,速動與激情、樂高大電影2、侏羅紀世界。好萊塢大片在世界也具有影響力,其代表作數不勝數,能進好萊塢的都是演技比較超高的明星影帝。

6樓:溜達的專用

《阿凡達》、《復仇聯盟》、《鋼鐵俠》、《蝙蝠俠》、《變形金剛》等等。

《阿凡達》在好萊塢電影票房排行榜中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各方面的製作也是獨具匠心,給人的感覺很是震撼,情節緊湊,畫面細節上也很不錯的,所以在全球範圍內都是相當賣座的一部電影。

7樓:小白庚子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成

績:27.93億美元、《阿凡達》票房成績:

27.87億美元、《鐵達尼號》票房成績:21.

87億美元、《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票房成績:20.

68億美元、《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票房成績:20.

48億美元。

1、《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豆瓣64萬人評價8.4分,2023年4月2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作為漫威布局十年的電影,漫威電影第三階段的收官之作,無疑是完美的。三個小時的時長,敘述了乙個巨集大的電影故事,特別是結尾的超級英雄集合,看的人熱淚盈眶,非常遺憾的是鋼鐵俠走了,估計以後再也無法在螢屏上看到他了。

2、《阿凡達》

講述的是人類入侵外星球「潘多拉」的故事。潘多拉星球是乙個非常美麗的星球,有參天的大樹,宛如巨龍的瀑布,體型龐大的野獸,會發光的植物,還有善良而勇敢的納美族人等等,整個潘多拉星球就像是乙個天堂,而且資源豐富,有著地球上所沒有的稀有資源。

於是,貪婪的地球人打起了潘多拉星球的主意,大舉進軍潘多拉星球,帶上了最出色的武裝部隊和最頂尖的**裝備。

8樓:雪月森林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楚門的世界》、《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美國十大經典電影排行榜第六位,用一句話來描繪這部電影就是「沒有什麼比真摯的情感更能打動聽的東西」。

9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阿凡達》,《鐵達尼號》,《星球大戰》系列、《侏羅紀世界》系列、《鋼鐵俠》、《蝙蝠俠》、《變形金剛》等等。

10樓:遊俠

蝙蝠俠、美國隊長、速度與激情。個人比較喜歡速度與激情,很多男生和女生都對於這種年輕人競技型別的電影非常感興趣,熱情澎湃,好有看點。

11樓:鴿子小盆友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阿凡達》、《鐵達尼號》、《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鐵達尼號》裡面的各個情節可以說都是極為的感動人且能引發人們對愛情、人性包括在災難時刻的思考,更是展現了沒有貧富差距的愛情,到如今《鐵達尼號》每一次上映都還是會吸粉無數。

12樓:506的小蘇同學

好萊塢大片票房排行榜:《復仇者聯盟》系列、《鐵達尼號》、《速度與激情》系列、《阿凡達》、《星球大戰》系列、《侏羅紀世界》系列。

歷史上誰最帥,誰是歷史上最帥的人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四大美男之首 金谷二十四友之首。外表最帥的是宋玉潘安。事業最帥是成吉思汗。綜合實力最帥的是秦始皇 我覺得和珅最帥,能成為中國史上第一貪,不容易啊。可見是美貌與智慧型並存啊。哈哈 歷...

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

no.1 喬丹 史上最偉大的nba球員,當然也是他那個位置上最偉大的。正如美國福克斯體育的專欄作家查理 羅森所說,把麥可 喬丹選為史上最佳得分後衛,就像上籃一樣簡單。喬丹自己不願意承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但在挑選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時,他還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選擇了自己。不管喬丹表現得多麼謙虛,他都...

歷史上最卑鄙的人是哪位,歷史上的小人哪個最卑鄙無恥?

靠,這問題問的.三國演義第十九回裡的劉安,把老婆殺了,給劉備吃,告訴劉備說是狼肉.劉備後來知道是吃的他老婆,還誇劉安對自己好,說明自己得民心.歷史上沒有最卑鄙.只有更卑鄙。秦檜是領導的替罪羊,談不上多壞。歷史上的小人哪個最卑鄙無恥?我個人覺得是秦檜,大家應該是知道理由的,我就不說了,還有趙高也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