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看了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是關於船的,但不知道是什麼名字!!急急急

時間 2021-05-03 22:0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時速2》 海上驚情

中曾經一同出生入死,共同跨上感情高速路的安妮和傑克如今已勞燕分飛。原因很簡單,危難關頭產生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傑克雖然勇武過人,但感情上不夠細膩。

而更主要的是安妮不想總過那種提心吊膽的日子。安妮的新男友阿列克斯是警察局敢死隊隊員。為了不讓安妮擔心,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但在一次飛車執行追捕任務時,還是被正在駕車考試的安妮發現了。阿列克斯真誠地向安妮道歉,並願帶安妮乘豪華客輪共赴加勒比海度假作為補償。 二人與幾百名遊客一起興高采烈地登上「海洋傳奇」號。

誰知,在開始了他們一直憧憬的浪漫之旅的同時,他們同遊輪上幾百名遊客一起掉進了一位電腦高手設下的陷阱。這位電腦高手叫蓋格,是「海洋傳奇號」電腦系統的設計者。但長期的電腦操作使他身染重疾,遊**司不顧其曾立下的汗馬功勞將其解雇,對此,蓋格一直心懷不滿。

為報復公司對他的不公正待遇,蓋格企圖炸毀遊輪。當夜幕降臨時,人們沉浸在溫馨浪漫的氣氛之中,殊不知,一場災難正悄悄降臨。蓋格在遊輪的各個角落布滿了炸彈,並操縱電腦使遊輪偏離航線,就在危機四起的緊急狀況下,阿列克斯毅然挺身而出,憑著自己特有的直覺和敏銳與蓋格鬥智鬥勇,安妮也再次顯露出在大巴車上就已表現出來的果斷和勇敢。

在大副等人的幫助下,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追擊和搏鬥,終於使遊輪在經歷了無數險情之後安然「進港」。一場船毀人亡的慘劇避免了。蓋格也得到了應有的下場。

英雄救美終於又有了乙個圓滿的結局,阿列克斯和安妮在生死 的考驗中更堅定了愛的信念,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池州溪月

應該是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變臉》

或者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碟中諜3》

這兩個**都有類似的場景

以前看乙個電影,只看了開頭不知道叫什麼,外國的,是乙個遊客船在海上開著開著開到一道光裡了,有沒有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主角有印象嗎 演過什麼其他電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描述的不是很清楚,不太明白

有一部電影忘了什麼名字了,乙個船在海上.船裡有個大

一部外國電影,忘記名字了。是講乙個女人在一艘船上乙隻反覆的殺死自己

5樓:寒中刺

《恐怖遊輪》是一部西西弗斯式悲劇輪迴

6樓:從海上來

恐怖遊輪,絕對沒錯。

有乙個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關於乙個鯊魚的電影~裡面有乙個很大很大的輪船在海上面

找一部電影名字!外國的,恐怖片,在船上全是類似觸手一樣的怪物殺了n多人,但是最後發現全是一些觸角!

7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深寒 deep rising (1998)

有一部電影裡邊有大巨人,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有很多巨人,有些還吃人 是什麼電影

巨人捕手傑克 jack the giant slayer 2013 導演 布萊恩 辛格 編劇 達倫 萊姆克 克里斯托弗 麥奎裡 丹 斯塔德尼 大衛 道金 主演 尼古拉斯 霍爾特 埃莉諾 湯姆林森 伊萬 麥克格雷格 斯坦利 圖齊 埃迪 馬森 艾文 布萊納 伊恩 麥柯肖恩 比爾 奈伊 型別 劇情 奇幻 ...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 急!!!

風舞遊月 這個我看過 也想不起名字了,特意去搜了搜,好像叫小孩好黑 中文名 小男人 小孩好黑 小矮人 外文名 little man 小孩好黑 小矮人 little man 獄中大哥 侏儒罪犯凱爾 馬龍 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飾 重獲自由,小兄弟波西趕來接他,並帶來一項價值十萬美元的任務...

找一部外國電影,尋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貓鼠遊戲 擅長偽造檔案的弗蘭克 阿巴格諾 李奧納多 迪卡普里奧 飾 父母離異後,不滿18歲的他深受打擊,孤獨而傷心地開始了偽造支票騙取現金的行當。他一次地得逞,在美國50州與全球28個國家開出總金額高達600萬美元的空頭支票,成為美國歷年通緝名單上最年輕的罪犯。不久後,他又假冒飛行員,藉此乘坐高階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