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哪位皇帝最具有帝王氣質,歷史上最善良的皇帝是哪位

時間 2021-10-16 19:14:39

1樓:來不懂

秦皇漢武,一個是中國最早的大一統締造者,一個是漢族這個稱呼的奠基人

還有個人,雖然不是帝王但是他在漢民族最危險的時候挽救了這個民族,他叫-冉閔

2樓:墮落聖武士

唐睿宗李旦,他的父親是高宗李治,母親是唯一的女皇武則天,哥哥是中宗李顯,兒子是玄宗李隆基,一家五個皇帝,所以他是整個世界上最有皇帝氣質的人!

3樓:且逐水流遲

雍正,雖然後來的人說他鐵血無情,但康熙後期留下的爛攤子卻是他不得不這麼做。在康熙和乾隆之間,雍正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4樓:婧旎

1.西漢孝武皇帝(漢武帝):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確定了儒術在中國歷史上的地位;開拓大片疆土,第一次奠定中國版圖。

2愛新覺羅 玄燁(康熙):開創了前所未有的康乾盛世,也是封建社會最後一個盛世。

5樓:匿名使用者

宋太祖應該被剔除,一個剽竊者。一個保守者,宋朝從來沒有統一過中國。

我加一個,周世宗,柴榮。雖英年早逝,但在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當得上明君。宋太祖就是剽竊了他的成果。

6樓:

唐太宗李世民,它是唐的實際的開國皇帝,起兵反隋,是他的主意,也是他領導的,李淵稱帝后又蕩平四海,殲滅群雄,後登上帝位,擊敗突厥和高昌,建立了一個統一的唐帝國,武功方面決不遜於秦皇漢武。

稱帝后,撫民以靜,舉賢任能,開創貞觀治世,馬牛遍野,夜不閉戶,物價低廉,萬國來潮,使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時期,文治方面絕不遜於漢文帝,漢景帝,康熙,乾隆等。

個人認為,一個人能在有生之年,打下天下並開創盛世,真的很厲害,歷史上沒有第二個這樣的皇帝了

7樓:新裝追女仔

秦始皇、漢武帝、成吉思汗

8樓:

每個朝代的開國皇帝都具帝王之象

9樓:仲珊雨亭

秦始皇,千古一帝————————

10樓:龍門s紫鶯

秦皇漢武 唐宗宋祖都很強悍

11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皇帝由此而始!!

歷史上最善良的皇帝是哪位?

帝王有著無上的威嚴,有什麼花有帝王般的氣質?

12樓:妞小彼

一般來說,花中以牡丹最為尊貴。

牡丹花語-圓滿 濃情 富貴 花中之王

牡丹花被擁戴為花中之王,有關文化和繪畫作品很豐富。她是中國固有的特產花卉,有數千年的自然生長和兩千多年的人工栽培歷史。其花大、形美、色豔、香濃,為歷代人們所稱頌,具有很高的觀賞和藥用價值,自秦漢時以藥植物載入《神農本草經》始,散於歷代各種古籍者,不乏其文。

形成了包括植物學、園藝學、藥物學、地理學、文學、藝術、民俗學等多學科在內的牡丹文化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和民俗學的一組成部分,是中華民族文化完整機體的一個細胞,透過它,可洞察中華民族文化的一般特徵,這就是“文化全息”現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坐看雲起時

那是霸王花吧,我覺得這很能凸現帝王的氣質的。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有帝王氣質 15

14樓:二個水瓶

俗語有云,人人都有帝王相,人多地窄挨不上。

15樓:3搜

嗯,我覺得八字鬍留的什麼樣,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鬍子是我們獨有的,為什麼不用上,來表達獨特的我!

16樓:mengli尋她

因為他身邊的環境養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所處的環境,受教育的程度。長期影響造成的!

18樓:根和英

好像這句話看了不指三次?

殺伐果斷,擁有“帝王”氣質的星座是誰?

19樓:康莊說歷史

很多人之所以一生碌碌無為,究其根本原因大概是行事不果斷,永遠在猶豫吧,因不知道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正確的,從而錯過了絕佳的時間點。

相反,觀察那些在事業上有成就的一些人可以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決策果斷,他們兼顧狠辣和穩重。雖然沒有誰能保證當下的決策一定是正確的,但能夠果斷作出決策的能力還是很閃耀的。

獅子座獅子座平常的做事風格是雷厲風行的,走起路來恨不得都是一路火花帶閃電,噼裡啪啦。他們實力超群且相當自信,很會在複雜的局勢中分析事態本質,並果斷作出判斷。

他們有勇有謀,即使事情的發展超出了他們預期的判斷,他們依舊有自信可以最大限度地挽回事態,不會任由其發展。他們在職場中還是比較強勢的,狠辣和穩重兼顧,是很多人敬畏的物件,擁有“帝王”性格的獅子座必成大事。

天蠍座天蠍座比較謙虛,習慣隱藏自己的實力,不喜歡人前炫耀,喜歡憑實力說話。或許還會有人誤以為他們是平易近人的角色,因為為人沒架子,很好相處。

那可就誤會大了,怕是沒有看到過他們處理事情來的樣子,沒有看到過他們對待競爭對手的樣子,殺伐果斷,一招出擊讓對方毫無還手之力,強硬狠辣,手段驚人,輕易別惹他們,寧當朋友,不當敵人。這樣性格的天蠍座在職場上大多擁有傑出成就,隨時間沉澱,他們將會越來越強。

摩羯座摩羯座性格冷淡,看上去沒有什麼情緒的起伏,所以很容易讓人覺得是他們不合群,好像很內向一般。但實際上這是他們穩重的表現,他們喜歡做100%有把握的事情,喜歡方方面面的全部考慮清楚,以作出最完美的決策。

他們行事很高明,習慣用實力說話,不喜歡事前bb,他們不僅擁有實力還謙虛不自傲,這樣性格的摩羯座才會被大家評價為事業狂人,如此穩重,不驕不躁,不成大事都難啊。

20樓:為你解答把

這個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做事都非常的果斷堅決,而且從來都不猶猶豫豫的。並且他們做事也非常的有氣魄,想到什麼就一定會去做,並且也會把這件事情完成的非常好。

21樓:bl最靚的仔

殺伐果斷,擁有“帝王”氣質的星座是天蠍座、白羊座、**座、水瓶座、射手座、摩羯座等等。

22樓:

我覺得第一個應該是:天秤座,第二個應該是:天蠍座,第三個應該是:射手座,第四個應該是:摩羯座,第五個應該是:水瓶座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有帝王氣質呢 70

23樓:青那個果

沒信過 敢問你從哪看來的 怎麼定義帝王氣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八字鬍留的什麼樣,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鬍子是我們獨有的,為什麼不用上,來表達獨特的我!

如何培養帝王氣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3代才能培養出一個貴族。就是說人的氣質不是一時半會就形成的

26樓:

你可以使喚別人,從使喚爹媽開始,你就成了“小皇帝”了!!!

27樓:花毛茛

多做夢,做帝王夢。

看張鐵林的電視劇。

28樓:親你愛你

做什麼白日夢呢,帝王,那是你能當的?,呵呵!!-

歷史上哪位皇帝的妃子最少

明孝宗。明孝宗 1470 1505年 明孝宗一生只有乙個老婆,那就是張皇后。一夫一妻制度也在那時候,第一次出現,明孝宗與張皇后恩愛一生,從一而終,始終沒有再納一位夫人,堪稱好老公典範。所以,明孝宗的老婆只有乙個,也是歷史上妃子最少的皇帝。根據 明史 明書 等官方資料記載,孝宗一生僅娶妻孝康敬皇后張氏...

歷史上哪位皇帝的名字與煜有關

靈ya薔薇 李煜 李煜 937年 978年 南唐中主李璟第六子,初名從嘉,字重光,號鍾隱 蓮峰居士,漢族,祖籍彭城 今江蘇徐州銅山區 南唐最後一位國君。北宋建隆二年 961年 李煜繼位,尊宋為正統,歲貢以保平安。開寶四年 971年 十月,宋太祖滅南漢,李煜去除唐號,改稱 江南國主 並於次年貶損儀制,...

古代都講究多生孩子,那麼歷史上哪位帝王的孩子最多

歷史上,宋徽宗趙佶他有80個子女,然後唐玄宗李隆基有59個子女,陳宣帝陳頊光兒子就有42個,清聖祖康熙帝55個子女,明太祖朱元璋44個子女,唐太宗李世民35個子女。康熙是歷史上擁有孩子最多的皇帝,在位期間一共生了97個孩子,可以說是歷史上子孫最多的了。康熙是中國封建歷史上在位最長的皇帝。清朝的康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