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的幾率真的是相等的嗎?生男生女概率相同嗎?

時間 2023-05-27 05: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一部分人看到我這個題目估計是想說:「,你這是什麼思想,重男輕女嗎?」,所以我就在這裡先解釋一下,從我們國家的現狀來講,越來越多的家庭更情願要乙個女兒,因為會覺得更加貼心。

所以呢,題目並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哦,更何況現階段我們國家女性的地位真的是很高了,生女兒也不見得比生兒子差。

好了,言歸正傳,生男生女這件事其實現階段醫療機構已經證實了:生男生女的幾率是相等,但是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很多情況下都會接觸到一些偏方,認為酸鹼性之類的東西可以影響生男生女的幾率,而事實是不是這樣的呢?

那當然是假的啦!

因為生男和生女的幾率是相等的,無法改變的。

先給大家講一下原理,男性的性染色體是xy,而女性的性染色體為xx。而在生小寶寶的時候,男性和女性都會同時提供一條性染色體,所以男性能夠提供的性染色體為x或者是y,而女性能夠提供的性染色體則為x而已。

從四種的結合結果來看,可以知道生男生女的幾率都是相等的,而唯一影響生男生女的原因就是這樣。

所以平常在我們生活當中所聽到的某些包生男孩的偏方其實都是假的。還有以前比較封建的時候,女性如果生不出男孩,就會被夫家嫌棄,說她不能生男孩,其實當時大家都不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性決定的。

生男生女概率相同嗎?

2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由此說來,生男生女幾率是男孩偏高的,但這個偏高只是相對,並不絕對。而且這個幾率相差不大並不是說頭胎生個男孩二胎會是個女孩,而是說每一次生男孩幾率都是偏大的。即使頭胎是男孩,二胎男孩的幾率也是一樣偏大的。

這個在許多國家和地區都得到驗證,不論是重男輕女的印度,還是在男女平等的歐美國家。至於為什麼,那可能需要科學家在研究吧。

3樓:溫婉兒

自然條件下。生男孩的幾率高於女孩,男孩出生率更高一點哦,十個嬰兒中至少七個都是男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其實屬於概率吧,我也不確定。不過現在二胎開放,又科學備孕,生男孩的幾率確實多了一點。是可以用外力調節的,不過還是一定程度看運氣吧。

5樓:烽火戲九月

概率是相同的,因為生男生女和其他事情無關,主要是男性的染色體有關。

6樓:咎碩琳

生男生女概率是一樣的,不過個人會有所差別。某些人生女的幾率大,有些人生男的幾率大。這都是說不准的。

7樓:敲響世人命運

生男生女概率相同,這其實是乙個錯誤的認識。在自然條件下(排除人為流產等因素),男孩的出生概率是高於女孩的。

8樓:三熙

自然狀態下人類生男生女的概率,理論上是基本一致的。但也不排除區域性地區因自然環境或飲食習俗的巨大差異,男女比例稍有區別的可能,比如熱帶多男,寒帶多女。中國傳統就有「世居山地多男,世居水鄉多女」的說法,但這種差別一般都在3-4%之內,不影響總體的男女性別平衡。

9樓:我想靜靜

我覺得現在生女孩的概率大,身邊認識的人絕大多數都是生的女孩。

10樓:僪承天

接健康男寶在我腹中,孕期平安順利度過。

11樓:老沙門徒

按照正常的情況來看,男女的概率當然是相同,只要還是傳統的男女結婚的方式。

12樓:還以為你早就明白

就想平平安安的生個女寶,老公家族裡女寶太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佑我懷乙個女寶,這樣我就兒女雙全了,可以是乙個好字了。

14樓:武思萱

目前好像還沒有準確有說服力的統計資料,但是很可能生女孩概率確實要高一些。因為女性生乙個孩子需要一年,而男性xx一下只要幾分鐘。那麼在原始社會,沒有一夫一妻制。

15樓:可愛

接健康男寶在我腹中,跪求菩薩保佑我兒女雙全

生兒生女誰決定,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的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生男生女到底誰決定?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的?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生男生女到底誰決定?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的?星知計畫 由男士決定,人類性別是由基因鎖決定,男士基因為xy染色體,女士為xx染色體,孩子的基因則是由父母各自基因的一半組成的,其中 y 染色體則是控制男性性別,也就是...

有人知道生男生女的決定因素嗎,生男生女由誰決定的

呈鹼性的身體環境 根據多年來的研究統計,證明食物的酸鹼性確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這也是目前普遍認為科學的方式。女性通過調節身體的酸鹼環境,多吃鹼性食物,而男性則攝取均衡飲食,則能增加生男孩的機率。鹼性食物包括 豆類 帶莢或綠色的豆 蔬菜 水果 香蕉 李子 加工水果除外 鮮牛奶 穀物 如玉米 茶 海...

如何生兒子?這個生男生女與誰有關的更多些

通常而言都是50 的確存在一些地方男女比例遠大於均值,但是尚未有科學定論,也不推薦使用偏方之類 由於決定兒子的男性性別的y染色體只可能來自父親,所以可以瞎扯扯父親相關的多 不過生孩子是男女合作不是,只是開玩笑這麼說啦 各一半。假科學家們說,由於參與的事x還是y,所以男方關鍵 但是xy都有,接納x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