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太陽系皮殼」理論?它的真實情況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1-30 15:50:05

1樓:榜說天下

積極看待「太陽系皮殼」理論。太陽系的地殼理論是乙個謬誤,誤導了太陽系的多層結構。太陽系的地殼理論認為太陽系被包圍了,變成了乙個地殼,這是地心說的乙個更大的版本,變成了太陽系中心的想象。

太陽系的外殼就像乙個外殼,宇宙就在外殼之外,太陽系是乙個被鎖定的恆星系統。這是錯誤的想法。雖然太陽系有層,但它並沒有被鎖定。

因為太陽系也被奧爾特雲所包圍,奧爾特雲是小行星和彗星的家園,與太陽系形成時的碎片有關。認為這是太陽系地殼的錯覺是不正確的。

太陽系確實被大量的小物體包圍著,這些物質是太陽系形成時的碎片,在這個太陽系周圍,它是否會脫離軌道,成為我們今天看到的彗星。如果我們要飛出我們的太陽系,我們也會在其他恆星周圍看到許多殘骸,這些殘骸是物質形成時留下的。oumuamua 是在太陽系中觀察到的第乙個外星人。

它以每秒26公里的速度進入太陽系,最後以超過40公里的速度飛離。

它的速度意味著它不能被太陽系所束縛,這與科學計算是一致的。如果太陽系外有乙個外殼阻止物質進入和離開太陽系,烏穆阿將無法進入,即使它是被未知的東西放進來的。但是觀察結果顯示並非如此。

太陽系外側確實有物質遮蔽了太陽系內部,將太陽系與銀河系物質分開。

目前的科學研究認為,在太陽系以外具有一層物質和太陽系過渡區的星系,宇宙射線被阻擋在太陽系以外的地球上,它被旅行者1號證實,在穿越柯伊伯帶後,探測到的訊號發生了變化,據科學家認為它已經進入了星際物質,1號飛出了太陽系。星際物質的存在使宇宙射線在很大程度上被擋在外面,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使地球上的生命安全,因為蛋白質之外強烈的宇宙輻射可以使地球變性並導致死亡。從這個角度來看,星際物質確實就像乙個「殼」,保護著地球的存在和進化。

2樓:曉丹學姐

我覺得這樣的理論是非常荒謬的,因為太陽的溫度是比較高的,所以這樣的殼子肯定不可能存在在太陽的表面,否則可能會被燒毀。真實的情況就是這樣的理論沒有任何的信服力。

3樓:創作者

不相信這個理論,太陽系是絕對不存在這樣的外殼的,可能存在著一些隕石或者星雲。

4樓:嘎又嘎學姐

我認為這個理論是不正確的,在太陽系的周圍是不存在著這樣的地殼的,我們可以觀察到銀河系的許多東西,所以這個理論存在著謬誤。

太陽系的周長有多少光年,太陽系有多少光年

一直以為教科書上的太陽系示圖是按比例畫的,昨天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我們來看一下真實的情況是怎樣的。仍舊把冥王星看作第九大行星,雖然它已經在2006年被趕出了大行 星家族,但至少我還是很懷念它的。如果能夠把太陽系縮小100多億倍,那這時,太陽的半徑大約是1公尺,看起來就像我們在風景區乘坐的人力氫氣球大...

為什麼太陽系的星球都在平面上,為什麼太陽系的星球都在一個平面上

山水遊鷹 你的問題好多,一個一個來。1 太陽系的星球不在一個平面上。不過,各個行星的軌道平面的夾角相差不大。按照流行的說法,太陽系是由一個旋轉的星雲演化而來的,旋轉星雲的形狀就像一箇中心厚 邊緣薄的盤子。經過演化,中心處的大部分物質在萬有引力作用下收縮成了太陽,在中心之外不同距離處形成了大大小小的行...

太陽系衛星最多的行星是什麼星,太陽系中有衛星的行星有哪些?衛星最多的行星

現在是土星咯。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小行星中心周一 7日 宣布,於土星附近發現20顆新衞星。土星的衞星增至82顆後,已超越木星的79顆,成為太陽系8大行星中擁最多衞星的星球。 易書科技 木星古稱歲星,是離太陽最近的第五顆行星。木星是八大行星中最大的一顆,比所有其他行星的合計質量還大2倍,是地球質量的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