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真空鍍膜機的真空度抽得更快

時間 2022-10-06 1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第一次用,邊抽邊加溫(一般是200℃左右)1-2小時,除去水汽及附著物。

2.如果使用了很長時間,發現抽真空變慢,需要更換機臺防著板(內襯板),然後加溫烘烤。

3.如果是忽然變很慢,請用裝置檢漏,重點部位在:坩堝下、熱電偶下、旋轉機械部上、泵接觸部位

4.機械泵加大或者增加冷媒

5.定期保養真空泵

6.檢測真空計(一般裝置都有檢測方法)

你說的太籠統,如果具體到什麼問題就可以幫你針對性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加快真空鍍膜機抽速方法有:

1.定期保養和更換機械泵 羅茨泵和擴散泵油,2.定期給爐壁退鍍表**層減少放氣量.

3.生產時產品一定要用烤箱完全乾燥後才進爐鍍膜。

你要做好幾點抽速就會快了。還有問題就可以直接聯絡我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啥辦法,都是先機械泵,後分子泵這一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機械泵,保證沒有漏氣

如何提高真空泵的抽真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環泵的極限真空本身就在1pa左右,抽到-0.08mpa很正常如果需要更高真空度,可以用旋片泵+羅茨泵的方式來獲得。

另外,大氣壓強約為0.1mpa所以你所抽的負壓不可能高於0.1mpa在高真空以上的真空度時一般用直接壓強表示比如1e-5pa e表示科學計數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加羅茨泵,搭成真空機組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環式真空泵是粗真空泵,一般15度水做工作液,極限真空是33mbara,抽不到-0.1mpa

真空鍍膜機抽真空慢,可能漏氣請高手指教如何快速,準確,好方法找到漏點。

8樓:

這個說不清楚,先用酒精找找看,找不到就找人修吧,小漏是不好找到的,要用專業人員來檢漏的

真空鍍膜機擴散泵反油,高真空特別慢但能抽到指定真空度,請問是什麼原因,請哪位大神幫忙分析,謝謝

9樓:程遐思強酉

如果你降溫要兩天才降下去的話,就肯定不正常了,冷凝泵的活性炭有問題,或者是氦氣壓縮機出問題了,這裡面比較複雜的!

真空鍍膜機抽氣慢

10樓:綱財神

從粗抽開始檢查,如果抽的時間就長,那就是滑閥泵有問題,或是前面的管道有漏氣,如果粗抽沒問題就是擴散泵的事了,一般是清理泵腔換掉泵油,不過一般有時有些這樣的問題都不是幾句話可以講清楚的,大家都知道如何檢漏,可每次遇到的往往都是一點小事情,結果都花了很多的時間才能找到原因!祝你好運了!

11樓:福祿壽禧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擴散泵油量不夠,第二種可能內部電極或移動擋板在真空環境下有微漏水現象,這些都是要細心地檢查,才可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貨件或者掛具,爐內擋板放氣源所致。爐子是做什麼顏色的,多久沒清爐了

真空鍍膜鍍不上的原因,真空鍍膜機真空室沒真空鍍不上?

那個濺射靶材一切完好,電源都是好的,這是代表什麼?代表正常工作嗎 還是代表它乙個螺絲沒少?講得不具體?首先你自己了解濺射工藝嗎?如果是做這行的,基本條件就不用談了 以下兩點是必須你要具備濺射條件才有效成立,不然也是白說的.1 濺射首先要看它起輝沒?2 如果第一點也具備那代表它進行了濺射程式 但濺射是...

光學鍍膜是做什麼的啊,真空鍍膜和光學鍍膜有什麼區別

胡說八道小鬼 一 概念的區別 1 真空鍍膜是指在高真空的條件下加熱金屬或非金屬材料,使其蒸發並凝結於鍍件 金屬 半導體或絕緣體 表面而形成薄膜的一種方法。例如,真空鍍鋁 真空鍍鉻等。2 光學鍍膜是指在光學零件表面上鍍上一層 或多層 金屬 或介質 薄膜的工藝過程。在光學零件表面鍍膜的目的是為了達到減少...

不鏽鋼怎樣能清洗乾淨之後我用真空鍍膜鈦金

去除浮附在表面的雜質 最好使用鹼性清洗劑洗 首選 如果地區水質呈鹼性,此時鹼性清洗劑洗滌效果不好,則必須使用酸性清洗劑洗 冷水衝漂 熱水噴淋清洗中和 溫度不超過60攝氏度 蒸汽烘乾。以上是使用化學方法清理。清理時應注意 做好防護。由於酸性和鹼性清洗劑一般都有揮發性,其煙霧對人體不好。應當避免與人體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