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倒流嗎

時間 2022-09-17 06:50:03

1樓:手機使用者

時光倒流是不可能的了!我只想說你好好珍惜眼前人! 介紹個電影給你看!!

時光倒流的話~~~愛情片,香港的!!很好看!!我感動到流淚了!

影片告訴我們要珍惜眼前!!!所以好好把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的出現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所以不能倒流。

3樓:嘟嘴倫

時間是不可能倒流的。

4樓:風遁改

誰知道呀 好想是不能的 就算倒流了 還會有現在的你嗎 你會還記得你現在想要回去做的事嗎 不會的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願意,你努力

6樓:步靈慧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 ......................

7樓:奶瓶君

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時間不能倒流很後悔,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們會選擇讓自己後悔嗎?

豆腐乾航班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不怕工作汗流浹背 不怕生活嘗盡苦水 回頭只有一回而思念只有你的笑顏 放了真心在我胸前 盼望一天你會看見 我是真的改變但沒有臉來要求你等乙個未知天 只恨自己愛冒險 強伴英雄的無畏 傷了心的諾言到了哪天才會復原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愛冰冷的床沿 不要逼我想念不要逼我流淚我...

如果時間倒流,你還會選擇愛他嗎,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們還願意去追回當初沒有珍惜錯過深愛的他(她)嗎 20

威武 如果時間能倒退 我還會愛你嗎 我還會去愛你 喜歡你 手指的味道 喜歡你 微笑的鼓勵 喜歡你 瘦瘦的骨頭 喜歡你 正經的思考 喜歡你 孩子似的耍賴 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的一切 喜歡的我 已然成了你的影子 已然愛的沒有了自我 學你愛吃的菜 穿成 你喜歡的女人樣 看你 喜歡的足球,已然成了小球迷 只要...

時間倒流能復活死人嗎,時間倒流能復活死人嗎

不能吧,時間悖論。時間悖論通常是指因時間旅行或穿梭時空而導致的邏輯上可以推導出互相矛盾的結論,同時假定兩個或更多不能同時成立的前提,是一切悖論問題的共同特徵。所以時間悖論通常不會出現在現實中,它將會被時間禁止。而且如果生死是可逆的,那這個世界就太可怕了。就像常說的如果人死了以後會變成鬼一直在人是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