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膨脹到最大的時候會怎樣

時間 2022-09-15 10:15:08

1樓:愈木

可能宇宙沒有最大的時候,存在的反義詞是虛無,虛無無限,大小是比較而來的,無限的無窮無盡的虛空生出了宇宙,不論宇宙膨脹到何時,對於虛空而言,宇宙永遠是無窮小,要知道無窮和無限的含義,宇宙對於地球來說沒有最大,只有更大,一滴墨水滴入水中,墨水消失了嗎,不是,是擴散了。 或許宇宙出現之前是無窮無盡的虛無的虛空,也就是什麼也沒有,一點能量也沒有;沒有時間,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在變化,所以是永恆的;這虛空既可是無窮大又是無窮小,因為空無一物沒有東西存在並比較,也形不成空間;可以是乙個又可以是無窮個這樣的虛空重疊組合在一起,可以說它能量超乎想象的大又可以說無能量。 或許偶然間無窮個這樣的虛空中有乙個解體了,產生了無數的可組成元素的物質微粒,什麼原因解體無法解釋,說它是被其他無窮個虛空擠壓解體有點牽強,這個解體的虛空同其餘無窮個虛空相比可以說是無窮小,就如個奇點,和大**理論有點類似,而無數的物質微粒又被其餘無窮個虛空排擠壓縮而成乙個個小球體形成星球,,小球體又被擠成一團一團成為乙個個星系,就形成宇宙,巨集觀宇宙,星系,星球就好比是汽水中的小氣泡,虛空可能才是主體,比如鐵錠中的虛空沒有空氣中的虛空濃厚,金條中的虛空又沒有鐵錠中的濃厚,因為物質都是由物質微粒堆積組合而成,能量越集中的物體虛空物質就越少,只是虛空這汽水無窮無盡,不存在的虛空能轉化產生我們認為龐大的存在的物質世界宇宙,並且宇宙中的星系星球還能在虛空中擴散使宇宙膨脹,可能難以置信。

既然虛空無窮無盡,宇宙也有可能有無窮個。 本文純屬虛構,可作參考。

2樓:桂悅人

有不同的理論,主要有兩種: 霍金的鞦韆理論(認為宇宙會陷入膨脹-收縮-膨脹的迴圈) 熱寂理論(認為宇宙會一直膨脹到所有能量都轉化為熱能而歸於沉寂) 總之沒有明確論斷

3樓:景又琴

會最大啊。任何東西到最大的時候就是最大了,超過最大點就**啦。

宇宙膨脹速率是怎樣測出的

老北鎮 不久前,一個科學家小組利用美國宇航局斯皮策空間望遠鏡對造父變星進行的最新測量,最新計算得出哈勃常數的數值為74.3 2.1 km s mpc,mpc為百萬秒差距,是距離單位,1mpc大約為326萬光年。這個數值表示宇宙空間每增加326萬光年的距離,星系遠離的速度增加每秒74.3公里,誤差在正...

記憶體超過主機板支援的最大容量會怎樣

淮北日月升 有的型號點不亮,有的型號只顯示一般的容量但還能用。 一般會正常啟動,除非你的主機板單條不能被主機板支援支援,只是不能被主機板全部識別。 可能無法識別 有可能都無法使用 不過一般的都能識別4g 甚至是8g 沒那個必要吧?呵呵 把錢花在別的地方吧 記憶體的效能不能完全發揮出來,浪費了資源 其...

你人生中壓力最大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是怎樣度過的

青青書童 每個人在其一生中,總會面對一些壓力。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讓每個人的人生更加的豐富多彩。個人人生中最大的壓力應該是做生意失敗,公司破產,背上了幾十萬上百萬的債務,不但面臨著巨大生活壓力,還有非常大的精神壓力。三 要對自己有信心。人的一生中失敗和挫折在所難免。一定對自己有信心,不能因一點挫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