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土豆濃湯的做法(不要那種把蔬菜放進攪拌機裡攪拌的那種做法。而且要那種材料很容易買到又好喝的)

時間 2022-09-13 00:05:21

1樓:麻瓜

材料明細:

捲心菜 3片

芹菜 5—10根

番茄 2個

洋蔥 半個或1個

胡蘿蔔 1個

土豆 1個

紅腸 適量

牛奶 100g

麵粉 30g

番茄醬 150g

番茄沙司 150g

白胡椒粉 少許

糖 少許

鹽 少許

1.將各個蔬菜洗淨,準備好待用。

2.土豆和胡蘿蔔切成滾刀狀;

3.洋蔥、白菜、芹菜切絲;

4.牛肉切丁;

5.番茄先用開水燙過後去皮,再切塊

6.將土豆、洋蔥、胡蘿蔔、捲心菜、芹菜、番茄逐步放入鍋內翻炒。

(如果有紅腸先放紅腸再逐步放入其他蔬菜)

7.放入番茄醬和番茄沙拉,再翻炒數次;

8.將牛奶倒入鍋內,燜上30分鐘左右

9.放入少許鹽、糖和白胡椒,再攪拌數下,就可起鍋開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先處理一下材料吧,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小塊,隨便切一下就行,反正後面也要打成土豆泥;洋蔥切絲,也是隨便切切;培根切碎,切小塊或是切絲都可以;你要有法香的話,再切點法香碎。上次做三明治買的美式經典培根,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培根,比常買的荷美爾培根好吃~

2、鍋內放入一小塊黃油,這時要小火,你用平底鍋,或是小湯鍋都可以。

3、黃油融化後,放入洋蔥絲,不停的翻炒,把洋蔥炒軟就行。

如何用豆漿機做蔬菜濃湯?

3樓:拾萬里之外

豆漿機做蔬菜濃湯做法:

一、材料

番茄兩個、胡蘿蔔半根、雞湯250ml,番茄醬10克,橄欖油5克,鹽3克,胡椒3克

二、做法

原料備用。

蔬菜原料洗淨,切成小塊。

切好的原料放入九陽豆漿機。

加入適量的雞湯,和番茄醬。

選擇「濃湯」鍵。

做好的濃湯,加入橄欖油,鹽,胡椒調味即可。

4樓:手機使用者

蔬菜切成小塊,加好鹽等加水開溼豆功能,ok啦

求必勝客培根土豆濃湯的做法,請寫的詳細一點

5樓:愛蝶子

1 把土豆去皮切成小塊放入鍋裡用水煮熟。

2平底鍋裡放入黃油融化,然後放入煮熟的土豆。匯入牛奶適量的牛奶煮10個分鐘。加適量的鹽。

3把2匯入攪拌機攪拌成泥備用倒入碗中。

4 把培根肉切成碎,平底鍋加熱,放入培根肉翻炒,炒熟後放入到土豆湯上面裝飾即可

6樓:水閏愛樹木

一、培根土豆濃湯的做法步驟

1、培根切小粒備用

2、我選用的牛奶

3、鍋燒沸水,土豆切小塊煮30分鐘。期間把玉公尺蠶豆胡蘿蔔粒用笊籬隔開煮熟

4、撈出煮好的土豆塊,過涼水降溫。放到保鮮袋中5、擠壓保鮮袋,使土豆成泥

6、炒鍋燒熱,加少許植物油

7、加入培根翻炒變色

8、加入牛奶、煮好的玉公尺蠶豆胡蘿蔔粒,煮沸,加適量鹽9、出鍋,美味的培根土豆濃湯就成了

二、小竅門

1、土豆用量為400克左右,就是大個兒的土豆弄乙個,就行了;

2、土豆壓泥的時候 裡邊稍放些牛奶 避免過乾 是個不錯的選擇;

3、使用的廚具:炒鍋;

4、所屬分類: 湯羹   兒童   家常菜   冬季食譜   宴客菜   湯類   晚餐。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做冷盤,也可以跟生菜,小西紅柿,炸花生公尺搭配做大拌菜,具體做法是把紫甘藍和生菜都切成細點的絲,和小西紅柿,炸花生公尺放到一塊,放醋,鹽,雞精,香油(可用熱的花椒油代替),要是有海鮮醬油再放點,提香的,味道會更好,辦好就可以直接吃了,紫甘藍單做也是放這些材料

根據自己的喜好,也可以跟苦菊搭配,調料還是放這幾樣,味道也很好

豆漿機做蔬菜濃湯能放肉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推薦一款九陽豆漿機dj15b-c88,容量1500ml,功能多(五穀豆漿、乾豆豆漿、高鈣豆漿、公尺糊、果蔬冷飲、蔬菜濃湯、五穀粥、養生湯)。利用溫控器精準控制研磨溫度,86度進行打漿,有效分解有害黴,充分保證了豆漿原料中的有益物質不被高溫破壞,營養不流失,研磨溫度科學合理、自動控制,九陽豆漿機科學的熬煮技術,先利用大火加熱至沸騰,文火細細熬煮,確保豆漿充分熟透,充分避免假沸現象,使豆漿口感更香醇,豆漿完全熟透。

9樓:全雅青

可以吧!不過應該挺廢刀的。

蔬菜濃湯 是怎麼做的?那些比較好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裡最常見的蔬菜濃湯做法:

生薑大蒜切粒煸香,加入切成小塊的番茄、洋蔥、土豆、芹菜、胡蘿蔔,慢慢拌炒,入鹽。

加水燒開,小火熬製1-2個小時即可。

依個人喜好,還可以新增胡椒粒、羅勒葉、香菜等配料。

11樓:愛蝶子

番茄土豆濃湯

1 土豆切成厚片,水開後大火蒸20分鐘,放涼 碾成土豆泥;

2 牛肉剁碎 將黃油熬化 倒入牛肉碎,炒至變色;、3 加番茄醬和適量水,炒勻後再加羅勒,炒勻 加黑胡椒和鹽 放土豆泥,炒勻 小火慢炒至你喜歡的稠度即可。

西蘭花雜菜濃湯

用料(西蘭花,玉公尺,胡蘿蔔 洋蔥)

用很少黃油把麵粉炒熟。把牛奶小火煮開,倒進去炒好的麵粉攪勻。然後把雜菜碎全部放進去小火煮開了,放入半片乳酪,入鹽調個味

12樓:春水靈靈

這個好型就是超市裡邊有賣,只要自己加水就行

求一道炸土豆絲的菜的做法(涼拌的那種)

13樓:搜尋me的精彩

將土豆去皮, 切成半厘公尺見方的長條。置入冰箱的上層冷凍。 等其徹底凍透後即可以準備炸製薯條。

將炒鍋內加食用油約一之兩厘公尺深(再多一些也好)。燒之七八成熱(油溫約220度, 油叢中間向上翻動), 加入已經凍好的薯條,炸約兩分鐘, 至薯條膨軟,顏色變黃時為止。用漏勺撈出, 瀝乾餘油, 根據個人囗味加入適量的鹽即可。

像你說的只是再加上花生公尺和香菜即可~!

14樓:

將土豆切成絲放入油鍋炸成金黃色就ok

燉土豆濃湯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主料排骨 400克 土豆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枸杞 5克八角 適量冰糖 適量醬油適量醋 適量香葉 適量步驟 1.洗乾淨的排骨在開水中綽一下,大家都知道了,這樣可以去除一些雜質2.把排骨取出,水瀝乾 3.鍋內放入油燒熱之後放入八角蔥薑等爆炒一下,再放入排骨炒一下,還要放入醬油,這樣更有味道更好吃 ...

過年花樣饅頭的做法不要彩色的那種

一 太陽花饅頭 做法 白麵和玉米麵各半,分別加酵母粉糖粉和成麵糰,餳發充分 發好的白麵和玉米麵分成相等數量的劑子 白麵劑子擀成圓皮,玉米麵劑子搓成圓球 按包包子的辦法一個白麵皮包一個玉米麵球,然後褶痕朝下擀成圓餅 用剪刀剪成6 8個瓣,略擰一下,使剖面朝上,餳發10分鐘 沸水入籠,旺火足氣蒸10分鐘...

怎麼把蔬菜做成彩色餃子皮的做法

用料麵粉菠菜紫甘藍胡蘿蔔彩色餃子皮的做法 菠菜去根洗淨,開水焯熟,攪拌機打成泥。紫甘藍洗淨,撕成小塊,加點水,攪拌機打成泥。胡蘿蔔洗淨去皮,切成薄片或者絲,加點水,這個水量要用得比紫甘藍的多些,攪拌機打成泥。分別加入麵粉和成麵糰。是這三色外加一個原色的。包餃子吧。我包得不太好看哦。下鍋後表面的白麵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