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土豆濃湯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時間 2022-04-02 17:45:11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排骨

400克

土豆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枸杞

5克八角

適量冰糖

適量醬油適量醋

適量香葉

適量步驟

1.洗乾淨的排骨在開水中綽一下,大家都知道了,這樣可以去除一些雜質2.把排骨取出,水瀝乾

3.鍋內放入油燒熱之後放入八角蔥薑等爆炒一下,再放入排骨炒一下,還要放入醬油,這樣更有味道更好吃

4.放入高壓鍋內,再放入蔥薑大料等,可以加入小塊冰糖並放入一點醋,可以把鈣質等營養提取出來,土豆可以現在放,也可以蒸20分鐘之後再放,蓋上蓋子旋轉好一般 30分鐘,肉就很軟很好吃了

5.看起來是不是就很有食慾呢,味道也確實很不錯的哦

2樓:宮野·灰原

土豆濃湯

材料:大號土豆1個,牛奶2包,培根2片,洋蔥1/4個,黃油 10克,水,鹽,黑胡椒,歐芹少許

做法:1.       準備所需材料,土豆和洋蔥去皮。

2.       土豆和洋蔥切成小塊。

3.       培根切小片。

4.       鍋置火上,將黃油熔化後將洋蔥先放入。

5.       將洋蔥炒至透明,香味飄出。

6.       將土豆也放入鍋入翻炒一下。

7.       加少許水將土豆煮熟,水量不要多,能蓋住土豆就可以了。

8.       煮土豆的間隙來煎培根,平底鍋不用放油,中小火將切好的培根片放入煎至二面焦香,盛出待用。

9.       圖上為煮好的土豆,已經非常綿軟了。

10.   將煮好的土豆和牛奶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內,攪打成細膩的糊狀重新倒回鍋中。

11.   再將土豆濃湯重新煮開,加適量鹽和黑胡椒調味。要注意此時一定要不停地攪拌,以免糊鍋。

12.   盛入小碗中,撒上煎好的培根,點綴少許歐芹就可以吃嘍。

小貼士:

1.  用攪拌機打好的土豆糊十分粘稠 ,再次加熱時一定要不停地攪拌。

2.  鹽和胡椒粉的用量依自已口味調整吧,歐芹沒有就不用加。

3.  培根用小火煎至焦黃,吃起來很香的。

茄子燉土豆怎麼做,茄子燉土豆的做法大全家常

正能量女戰神 茄子燉土豆做法材料及用量 小蔥一段 五花肉一小塊 土豆2個 綠茄子乙個 大蒜3瓣 鹽 醬油 料酒 雞精均少許 步驟 1.準備好材料,土豆切塊,茄子用手掰塊,肉切成薄片,切蔥花和蒜末。2.鍋中放適量油,把切好的肉放入鍋中煸炒。3.放入一部分蔥花,倒入醬油和料酒爆香。4.把土豆倒入鍋中翻炒...

土豆燉豆腐要怎麼燉,土豆燉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姬覓晴 準備材料 土豆兩個 豆腐1塊 蔥花適量 薑片適量 幹辣椒適量 色拉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1 切蔥花 薑片 幹辣椒,土豆去皮掰成塊,豆腐切塊 2 起油鍋,放蔥姜幹辣椒,放土豆 3 然後加醬油 4 接著加入水,水面要蓋住土豆 5 然後等水燒開後放入豆腐 6 之後加入適量的鹽 7 燉熟加雞精出...

雞肉燉土豆的簡單做法,雞肉燉土豆的家常做法

雞肉燉土豆。口味 鹹鮮 烹飪時長 半小時。雞肉燉土豆,是地道的,主要原料是肉 洋蔥,口味甜辣,工藝是燉,雞肉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適合多種烹調方法,並富有營養,有滋補養身的作用。祖國醫學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 補虛填精 健脾胃 活血脈 強筋骨的功效。食材清單。雞肉。300克。土豆。2個。油鹽。少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