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這是我在山上挖的,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嗎

時間 2022-09-03 23:25:11

1樓:雲種養

從蘆頭判斷,應該是黨參,,並且有六七年了

黨參是一種大宗藥材,以根入藥,具有養生作用。

藥食同源,每年銷售量很大。經濟效益也好,可以人工種植。

供參考一下,祝國慶節快樂

這是我在山上挖的請問老師這屬於什麼

2樓:士軼

不是昆蟲之類的東西嗎?

這是在山上野生的,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

請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植物來的?這是在大山挖的,有藥用價值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樹舌菌,有

藥用價值,不過這東西多,價值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一種菌菇,拿到食品檢驗局或藥檢局試試,他們應該知道。

5樓:白蘭花豔

這個不是植物,應該是菌類,樹舌菇

6樓:10086號智慧型

顏色鮮豔,菌塊較大,可能有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枯樹上摘的?

8樓:we愚不可及

從來沒見過。應該是寶貝。

在山上挖的,不知什麼植物,請問哪位知道?

9樓:廣邑子

圖中兩種蕨類植物分別是烏韭和芒萁。

1、烏韭,,別名:小葉野雞尾、小金芯草、解毒藤、金粉藤、仙鶴尾、鳳尾連、孔雀尾

2、芒萁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昨天在山上挖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請告訴我好吧?

10樓:廣邑子

栓翅衛茅,可以入中藥。栓翅衛矛(拉丁學名: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

)是衛矛科衛矛屬灌木,高3-4公尺;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6公釐。蒴果4稜,倒圓心狀,粉紅色;種子橢圓狀,種臍、種皮棕色,假種皮橘紅色,包被種子全部。花期7月,果期9-10月。

產於甘肅、陝西、河南及四川北部。生長於山谷林中,在靠近南方各省區,都分布於2000公尺以上的高海拔地帶。

這是什麼植物?山上看見的,山上看到的,是什麼植物這個

嚴冬臘月雪 這是山百合,也叫野百合 山上看到的,是什麼植物這個 愛作劇的摩口 薜荔,又名涼粉果,果實可以製作涼粉 白蘭花豔 這是涼粉果,學名叫薜荔。果實就是可以做涼粉吃的,所以叫涼粉果 喜歡攀緣生長,石頭,大樹都是它攀緣的物件 這個植物是什麼,野外山上看見的 廣邑子 這是一把傘南星,塊根可以入中藥,...

誰知道這是什麼蘭花嗎?自己在山上挖的

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蘭科植物蝦脊蘭,學名calanthe discolor 根狀莖不甚明顯。假鱗莖粗短,近圓錐形,粗約1厘公尺,具3 4枚鞘和3枚葉。假莖長6 10厘公尺,粗達2厘公尺。葉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狀長圓形至橢圓狀長圓形,長達25厘公尺,寬4 9厘公尺,先端急尖或銳尖,基部收狹為長4 9...

我在山上採的這是什麼啊,我在山上採的這棵靈芝,是什麼靈芝,有沒有毒呀,

夜曲悠長 你這個按 來看好像靈芝哦!究竟是不是你可以拿去給有經驗的藥師來辨別出來。 這是靈芝,野生的比人工栽培的更好一些,價值更高,好東西。 靈芝 我家這邊就是靈芝很貴的呀 可遇不可求呀 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