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株是什麼植物,請問這兩株是什麼植物?

時間 2022-09-01 19:35:07

1樓:植物網

圖二看著有點像紫葉李

(拉丁學名: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圖一看的不清楚

請問這兩株是什麼植物?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鳳仙花(指甲花)

鳳仙花,別名:指甲花,急性子,鳳仙透骨草,無患子目、鳳仙花科、鳳仙花屬一年生草本花卉。

2鐵莧菜,別名:鐵莧菜、海蚌含珠、蚌殼草,是大戟科、鐵莧菜屬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鳳仙花(指甲花)

第二個是鐵莧菜

4樓:晴光和煦

第一珠新畿內亞鳳,第二個鐵莧菜

這植物的學名是什麼?

這兩株植物是什麼植物啊?

5樓:半夢半醒半醉

這是左邊那一株,右邊不知道

6樓:

開白花的那個是白花蓼,右邊是雜草。

7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圖上這兩株植物我看上去就是普通路邊的一些小草,不知名的

這兩株是什麼植物?

8樓:趙明亞男

1 袖珍椰子

袖珍椰子(學名chamaedorea elegans)又名矮生椰子、袖珍棕、袖珍葵、矮棕。棕櫚科袖珍椰子屬,原產於墨西哥和瓜地馬拉。加上它性耐陰,故十分適宜作室內中小型盆栽,裝飾客廳、書房、會議室、賓館服務台等室內環境,可使室內增添熱帶風光的氣氛和韻味。

置於房間拐角處或置於茶几上均可為室內增添生意盎然的氣息,使室內呈現迷人的熱帶風光。[1] 為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公尺。它莖幹直立,不分枝,深綠色,上具不規則花紋。

葉一般著生於枝幹頂,羽狀全裂,裂片披針形,互生,深綠色,有光澤。長14~22厘公尺,寬2~3厘公尺,頂端兩片羽葉的基部常合生為魚尾狀,嫩葉綠色,老葉墨綠色,表面有光澤,如蠟製品。肉穗花序腋生,花黃色,呈小球狀,雌雄同株,雄花序稍直立,雌花序營養條件好時稍下垂,槳果橙黃色。

花期春季。葉片平展,成齡株如傘形。

2 南天竹

南天竹,別名: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

屬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綿絲南天竹,葉色細如絲;紫果南天竹,果實成熟時呈淡紫色;圓葉南天竹,葉圓形,且有光澤。因其形態優越清雅,也常被用以製作盆景或盆栽來裝飾窗台、門廳、會場等。

9樓:瞎看啥

第乙個是袖珍椰子,第二個不清楚

這兩株植物是什麼?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是九里香,芳香灌木。右圖是紫色鴨趾草,又稱紫竹梅。請依次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1九里香也叫千里香,花語是愛情的俘虜

2紫竹梅也叫做紫鴨蹠草,花語是堅強

12樓:zebra斑馬

第乙個是金銀木,第二個是紫竹梅

這兩株是啥花(植物)?怎麼種養?

13樓:及木

左邊的是碰碰香

一碰會特別香

不要太多光照

偏喜歡陰涼潮濕的環境

土壤保持潮濕

你的這盆已經很久沒有澆水了

葉子已經開始幹了

右邊的乙個是多漿類植物

觀音蓮一類的

越多光照葉子會越多紫色

對水和濕度要求不是很嚴格

而且比較耐寒

通過**看出你也很久沒有澆水了

花跟人一樣要細心呵護

精心照料它會回饋你很多

這兩株分別是什麼植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仙客來

下面落地生根

這兩株分別是什麼植物,這兩株植物分別叫什麼

行雲流水 第一張 仙客來 第二張 落地生根 仙客來別名 兔耳花 一品冠 蘿蔔海棠 兔子花 篝火花 翻瓣蓮 科屬 報春花科仙客來屬 原產地 希臘 敘利亞沿地中海一帶 繁殖 播種 花果期 花期12月至翌年5月 日照 全日照 溫度 生長適溫15 22 土壤 喜疏鬆 肥沃 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沙質壤...

請問這兩株是什麼植物 花?如何種養

a過現未 寶石花和 碰碰香 都是比較耐乾旱的植物很容易活的啊 山東肥城汶陽 貌似寶石花,土太硬了不行的。請問做花卉的朋友 這兩株分別是什麼植被 要怎麼養呢? 幸福樹和 圓葉福祿桐 圓葉福祿桐 圓葉福祿桐又稱圓葉南洋森 圓葉南洋蔘,為五加科 南洋森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植株多分枝,莖幹灰褐色,密佈皮孔。...

這兩株是什麼花啊,這花是什麼花呀

戈擒餅 一是紫葉酢漿草也叫紅葉酢漿草 三角酢漿草 紫葉山本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4 11月。釋名 酸漿 三葉酸 三角酸 酸母 醋母 酸箕 鳩酸 雀林草 小酸茅 赤孫施 斑鳩酸 三葉酸。果實為蒴果。果實成熟後自動開裂,要及時採摘。花 葉對光敏感。晴天開放,夜間及陰天光照不足時會閉合。喜溫暖溼潤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