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植物,好養不,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植物啊,好養麼

時間 2022-09-01 14:20:08

1樓:食書狼

這是多肉植物的一種,長生草屬的觀音蓮。

不算難養,在多肉裡面算是很簡單就能活的品種了。

平時多曬曬(直曬陽光,不要隔著玻璃),盆裡不要有積水(土不幹就不要澆水),基本上就不至於會死。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植物啊,好養麼

2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啊!!!!!!!!!!!!你也是個人才哦。

3樓:蟑螂花語

這是玉樹,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處就可以。

比較耐旱,乾透澆水就可以,盆土不幹不澆水,土乾點沒關係,很好養扦插就可以成活。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比較好,這個養好了可以開花,試試吧

請問家裡養什麼植物最好,並且好養活的?

4樓:兔子和他的

室內為封閉空間故植物選擇應以耐陰觀葉植物或半陰生植物為主,如文竹、龜背竹、印度橡皮樹。若工作時間繁忙較少對其進行養護可選生命力強的植物,如席尾蘭、長春蘿、佛肚樹等。

適宜室內的植物做參考:

草本植物:龜背竹、海芋、金皇后、銀皇帝、廣東萬年青、白掌、火鶴花、菠葉斑馬、金邊五彩、虎尾蘭、文竹、蟆葉秋海棠、非洲紫羅蘭、白花吊竹草、蘭花、吊蘭、水仙、春羽等。

木本植物:垂榕、蒲葵、假檳榔、蘇鐵、諾福克南洋杉、三藥檳榔、棕竹、印度橡膠樹、金心香血樹、銀線龍血樹、象腳絲蘭、山茶花、鵝掌木、棕櫚、廣玉蘭、海棠、桂花、梔子等。

藤本植物:大葉蔓綠絨、綠蘿、薜荔、綠串珠等。

木本植物:彩雲閣、仙人掌、長壽花等。

ps:盆景、插花也可以噠。其中盆景分為樹樁盆景和山水盆景即盆景取材的不同

5樓:鋼都花聖

巴西木。葉門鐵。好養。旱點澇點全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最好是養綠色植物,幫助自己多多呼吸氧氣,現在流行多肉植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什麼植物,好養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柳葉椒草

peperomia ferreyrae

胡椒科草胡椒屬,也稱之為刀葉椒草,歡樂豆、幸福豆。

這個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植物為鵝掌楸。

鵝掌楸,拉丁學名:liriodendron chinense (hemsl.) sarg.

(《flora of china》)。中國特有的珍稀植物。為落葉大喬木,高達40公尺,胸徑1公尺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

葉形如馬褂──葉片的頂部平截,猶如馬褂的下擺;葉片的兩側平滑或略微彎曲,好像馬褂的兩腰;葉片的兩側端向外突出,彷彿是馬褂伸出的兩隻袖子。故鵝掌楸又叫馬褂木。花單生枝頂,花被片9枚,外輪3片萼狀,綠色,內二輪花瓣狀黃綠色,基部有黃色條紋,形似鬱金香。

因此,它的英文名稱是「chinese tulip tree」,譯成中文就是「中國的鬱金香樹」。

它生長快,耐旱,對病蟲害抗性極強。花大而美麗,秋季葉色金黃,似乙個個黃馬褂,是珍貴的行道樹和庭園觀賞樹種,栽種後能很快成蔭,它也是建築及製作家具的上好木材。主要生長在長江流域以南。

主治風濕痺痛,風寒咳嗽等疾病。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養在家好不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青,可以養在家,觀賞性,淨化空氣的作用比較小。

10樓:圓安行受

是紅掌嗎?可以養在家裡的,比較好養。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呢?

拉姆拉特種肥 白牡丹景天科多肉植物,由風車草屬的朧月 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is 與擬石蓮花屬 的靜夜 echeveria derenbergii 雜交培育而來 栽培技術 光照光照越充足 晝夜溫差越大,葉片色彩越鮮豔。在溫度允許的情況下,最好放到室外養護,保證充足的光照。...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什麼樹,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假蘋婆為梧桐科 蘋婆屬植物。喬木,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 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長9 20厘公尺,寬3.5 8厘公尺,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栽培技術 定植以春季為宜,株行距為4公尺 5公尺較適宜,畝植33株。挖穴大小為80厘公尺 80厘公尺 60厘公尺。以有機質肥料為主,結合少量翠姆肥,施下基...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霜葉後院自留地 是的!叫藤三七,學名落葵薯 別 稱 馬德拉藤 藤三 七 心葉落葵薯 洋落葵 落葵薯 藤子三 七 川七 不得瑟中年 藤三七,學名落葵薯。非我國原有植物,是一種入侵植物。嫩葉可食。上圖中的這種塊狀物叫珠芽,也可以食用 燉湯 落葵薯 學名 anredera cordifolia te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