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尾巴,為什麼彗星會有尾巴?

時間 2022-08-15 22: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不用緊張啊,這個叫做返祖顯現,聽說過毛孩吧,他也是返祖現象的典型啊,這個不是什麼病。你有見過人胎兒時的相片沒有,你可以在相片上看見貨真價實的尾巴哦。平時人們說的尾椎骨就是尾巴退化形成的。

可以做個手術去掉尾巴。

2樓:莫拉比托

這叫尾骨從石器時代到現在早就都進化掉了,你很幸運可能是百萬分之一哦,但還是到醫院開掉吧

3樓:但愛美

沒什麼吧,我覺得也不是返祖,就是骨頭長點骨頭短點的問題。

好像有人天生腿長手指長,還有人天生腿短手指短。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骨頭就應該是返祖現象 沒有的話就該去檢查一下了

5樓:

.............

哎~~~~~~~

你選一天

找你爸媽談談

看看他們有什麼瞞著你的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一對男女正在稻草堆裡*****

突然他們看到不遠處的天空上出現了一道光

那道光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

6樓:董煜

哈哈!我也有,骨頭特別尖!我很自豪啊

我的是骨頭啊!看來你那還不是尾巴!是不是肉瘤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搖不?以後就可以從後面招呼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手術啊!!!!

讓它再長點.以後可以用來當皮帶

9樓:匿名使用者

尾巴!!!!?

能夠搖不?

哇,挺可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尾巴,叫什麼我忘了,但是好多人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 上面有毛沒?

要不是你沒分清正反面```?

為什麼彗星會有尾巴?

12樓:科普中國

彗星在它執行的大部分時間內,是沒有彗尾的,只有當它走到離太陽只剩下2個天文單位(約3億千公尺)左右的距離時,在太陽風和來自太陽光的壓力的作用下,從彗頭丟擲的氣體和微粒塵埃,往外延伸而形成彗尾。

彗尾形狀多種多樣,可以歸納為三種型別,即i型、ⅱ型和ⅲ型。i型彗尾主要由一種帶電粒子——離子組成的氣體形成的,彗尾比較直而細,略帶淺淺的藍色。

ⅱ型和ⅲ型彗尾都是由塵埃組成的,呈淡黃色,比i型的更寬些,也更彎曲些,彎曲程度小些的稱為ⅱ型彗尾,彎曲程度比較大的就是ⅲ型彗尾。

由於彗尾中既有氣體,又有塵埃,因此,一顆彗星走到離太陽比較近而又比較活躍的時候,常常可能同時有氣體彗尾和塵埃彗尾,有2條以上彗尾的彗星,不是件希罕的事。

13樓:盈玲瓏韋甜

不是的!那是彗星與地球的大氣層摩擦產生的熱量!因為速度較快所以我們看到的彗星就會有乙個尾巴拉

蜻蜓為什麼會吃自己的尾巴

14樓:窩窩頭

hchcuvvuuhh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正常嗎,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親,你沒有必要考慮這麼多的,人的潛意識是自己控制不了的。首先,你的做法是對的,你這樣問也是想得到大家的肯定,首先以旁觀者的身份告訴你,面對失戀你是理智的,你是個好女孩,你的做法是對的,想法也是對的,不要再懷疑自己。其次想跟你說,你肯這樣想很不容易,能做到的話就更不容易,肯這樣想很好,肯這樣想就沒必要...

為什么我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以先從父母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他們有什麼樣的經歷導致會有這樣的心態?而你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我想是不是不習慣那些場合,那種壓力?覺得不愉快,我想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更灑脫,上進這種事不好說,心理這種事更不好說了,經歷這些事,自己找到協調自己情緒的工程可能更為重要,父母總希望孩子出類拔...

為什麼我會有種時間倒流的感覺

我想這種感覺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會遇到一些 有時候經過乙個地方,明明自己沒有來過,卻感到莫名的熟悉。或者有時候明明感覺是上午,而實際上卻是下午了 好像科學還不能完全解釋,很多人都說這是前世今生的現象,因為前世經過,所以今生的記憶依然停留。只是我不相信,我個人覺得,這應該僅僅是記憶紊亂吧。或許僅僅是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