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選好二手筆記本的方法

時間 2022-08-15 22:10:07

1樓:鄒基

1000-2000之間的二手本本……有點勉強吧,如今的軟體大都需要xp的支援,而執行xp也需要512mb的記憶體……這個價位的二手本本,又要***的,比如東芝和thinkpad之類的,怕是有點勉強。

檢測筆記本的方法,大體上都是通用的:

用nokia monitor檢測螢幕壞點;

用hd tune檢測硬碟使用時間和壞道;

用cpu-z檢測cpu有沒有被超頻或者掉包;

用super pi檢測整機穩定性。

如果注重遊戲效能,還需要用相應的3dmark軟體測試,這幾年沒有注意二手本本,不知道這個價位的顯示卡是怎樣的效能,大概需要3dmark01吧,跑起來不宕機,分數不要太難看就行。

對於整體硬體的測試,可以用everest。

如果覺得複雜,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的也可以勉強用用,比如顯示器生產日期和螢幕壞點什麼的。

如果需要新增記憶體,還需要用mem test測試記憶體穩定性。

嗯……基本上就這些了。

good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新的,然後用舊了就成2手了

二手膝上型電腦怎麼選,二手筆記本怎麼選擇?

這個說實話二手的產品本身是存在一定的運氣成分,電子產品的故障率都是有的,特別是二手的,可能你現在看過去沒有問題,但是一到家就壞了,這個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除了看配置是否滿足你的要求,是否合適外,還有一點運氣成分在裡面。二手筆記本怎麼選擇?30 選擇買二手筆記本的話,首先要它的系統方面的內兼,再就是執...

怎樣選擇好的二手膝上型電腦啊,二手膝上型電腦該如何挑選,該注意什麼?請詳細講解!

幫你建議一下 選知名品牌,2盡量選移動版處理器 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是膝上型電腦內最重要的晶元,特別是處理器還會有電池管理功能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記憶體越大越好 4硬碟最好是5400轉 主流膝上型電腦硬碟轉速是5400轉,低價膝上型電腦很多還是4200轉的,硬碟的轉速越快膝上型電腦的整...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

目前二手市場上的二手筆記本主流配置是core雙核時代的產品,一代i系列 如i5 560m 也出現了,買之前可以上 搜尋一下相關產品,參考下配置和 最好先了解各個品牌的筆記本命名規則和不同系列的定位,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商務機器,如ibm的thinkpad 如t61 x61 dell的latitude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