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問題,請幫忙解釋,乙個科學問題,請幫忙解釋

時間 2022-06-16 0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嚐不聞不加溫, 不用任何其他東西。石灰水稍微震動一下就會變渾濁,這個最簡單。糖鹽水直接用手感覺,溫度偏底的是鹽水。

2樓:夏威夷的檸檬

法一糖水:加濃硫酸,糖水會變黑,有黑色絮狀沉澱(因為糖在水中含量少的原因),其他沒反應

石灰水:用吸管向水中吹氣,變混濁的是石灰水(這個比較安全)剩下的是鹽水

法二蘸少許液體,在酒精燈上燒,火焰變黃的是鹽水,其他無現象用吸管向水中吹氣,變混濁的是石灰水,無現象的是糖水這個方法最安全,用濃硫酸比較危險

3樓:智颯

濃硫酸水 反應就是發熱

糖水變黑 糖氧化

石灰水 有不溶物 硫酸鈣微溶的嘛 有氣泡鹽酸會有氯化鈉晶體析出

應該是這樣

四年前學的 好象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向三杯水上吹氣,有有渾濁的是石灰水

放在太陽下爆曬有結晶體的是鹽水

5樓:法東斯包子

不用試劑的鑒別法:

向三杯水上吹氣,有渾濁的是石灰水

找個有螞蟻的地方,分別倒下剩下的兩杯水,吸引螞蟻的是糖水,另外的就是鹽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方法:

蒸餾這三杯水。

化學方法:

到入雪碧(內含碳酸,並且無色)如果不行的話,就直接加入碳酸的水溶液。

1.糖作為催化劑,可以加速反應,會產生大量的氣泡溢位杯子。

2.石灰水就不用說了,碳酸產生的二氧化碳可以使它變混濁。

3.鹽水就產生一點點氣泡,跟其它的溶液相比沒有明顯變化。

7樓:

向三杯水上吹氣,有渾濁的是石灰水

剩下的放在冰箱裡,看那個先結冰了,那個就是鹽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向三杯水上吹氣,有渾濁的是石灰水。剩下兩杯可加硝酸銀溶液,產生白色沉澱的是食鹽水。鹽和糖也可以通過物理方法鑑別,比如融沸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道理,請提問人給出結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別滴入幾滴碳酸鈉(純鹼)溶液,變渾濁的是石灰水,再向剩下的兩杯中滴入稀硝酸酸化的硝酸銀溶液,產生白色沉澱的是鹽水,剩下那杯是糖水

11樓:

^_^最簡單的

自己嚐一嚐就好了啊 呵呵

因為基本上都沒毒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嘗聞我偏要嘗聞~~~~~~~~~~簡單方便

乙個科學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錶內存在開路,小燈泡燈絲斷了 ,會造成電路的「短路」。

電流錶被短路,會造成電路中的電流錶讀數為0。

小燈泡接觸不良,開關處接觸不良,會造成電路中的電流不穩定,小燈泡時亮時暗!

電源供電不足,會造成電路中的小燈泡變暗!

14樓:

科學計數法不管乘以10的多少次方只看前面的,1.001整數為就到個位,所以整數字數有1位祝你開心

15樓:宇空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你所諮詢的問題是什麼。

提問老師,可以幫我找到一模一樣的嗎?謝謝

回答我找一下,找不到你不要生氣哈。我盡力找。

提問好的

回答應該有你需要的資訊。

提問我需要答案

答案不全

回答只能找到這些了

提問好吧

更多13條

乙個科學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細胞與植物細胞結構的主要不同在於 ( 動物細胞 )沒有( 細胞壁 )且細胞質中沒有( 葉綠體 )所以動物只能靠攝取現成的營養物質才能生存.

乙個科學問題.

17樓:東風醫生

不會。很簡單,四季的成因在於陽光照射角度改變,造成受到輻射不同。如果地軸不傾斜,光照一樣的情況下,不會有差別,就不產生四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只不過是地域不同,季節不同,可能乙個地區永遠是夏天,而另乙個地方卻永遠是冬天!

19樓:

沒有黃赤交角就沒有四季變化了。太陽直射點永遠在赤道。

科學問題8道,幾題科學問題

一 轉基因糧食 單細胞轉殖抗體 基因雜交測病毒 這些也許沒有聽說個 但的確市日常生活接觸的。二 資料一時半會不好找 但是我可以解釋一下 當外來物質 抗原 進入人體的時候 先發生體液免疫 由巨噬細胞吞噬抗體原 如果沒有成功 抗原進入細胞 進入細胞免疫階段 由b細胞分化出效應b細胞 分析抗原決定x 分泌...

初中科學問題,初中科學問題!。急!

豬是繁殖力旺盛的動物 對古人來說 家裡養豬表示食物富足 蓄養生豬正是定居生活的標誌 後來,漢字幾經演變 家的字形卻始終沒有太大變化 可避風雨,食能果腹 是我們祖先對家的全部幻想 在黃土高原 一位祖先決心用雙手打造自己的家 他利用粗笨的石製工具 在斷崖上日復一日地挖掘 終於開鑿出了乙個足以棲身的洞穴 ...

數學問題!大家幫忙,一個數學問題,請大家幫忙!!!!!!!

標準答案為14 電梯停在第 x層,依題意知,向樓上走的總層數為 往樓下走的總層數.為 故 據二次函式性質得,14 時s取得最小值。 赫驪文冒嵐 1 66 3.14 100 20724cm,20724cm 207.24m,2000 207.24 10 分鐘 2 可以根據想象,得出 分針旋轉30分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