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花叫什麼名字,這些花樹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5-15 20:20:06

1樓:鳳谷之

牽牛花、百日草、一串紅和萬壽菊

2樓:袖蝶

共有四種花

最左邊 矮牽牛

花朵最大的 百日草

中間紅色的小花 一串紅

中間靠後部 萬壽菊

3樓:

分上下左右來看吧 上 萬壽菊 下百日草 左 矮牽牛 右一串紅 還有部分百日草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很難辨別啊!!!鮮花吧!!!

5樓:feiyan飛煙

我感覺有非洲菊 一串紅 ....

這些花叫什麼名字?

6樓:晶天玻飾

凌霄花是紫葳bai科、凌霄屬du攀援藤本植物,拉丁學名:zhi(campsis grandiflora)分佈dao於中國中部,性喜專溫暖溼潤、有陽屬光的環境,稍耐蔭。

借氣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長,羽狀複葉,小葉卵形,邊緣有鋸齒,花鮮紅色,花冠漏斗形,結蒴果,喜歡排水良好土壤,較耐水溼、並有一定的耐鹽鹼能力。

有藥用價值,有行血去瘀、涼血祛風的功效,也具觀賞價值。

凌霄早在春秋時期的《詩經》裡就有記載,當時人們稱之為陵苕,“苕之華,芸其貴矣”說的就是凌霄。凌霄花之名始見於《唐本草》,該書在“紫蔚”項下曰:“此即凌霄花也,及莖、葉具用。

7樓:南京老園丁

1、凌霄,2、大花萱草。

這些花樹叫什麼名字?

8樓:渝城小靈通

第一二個是灑金桃葉珊瑚

第三個為象腿辣木

圖中的花叫什麼名字?

9樓:

美女櫻美女櫻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態優美,花色豐富,色彩豔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令人留連忘返。美人櫻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適合盆栽觀賞或佈置花臺花境。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園林隙地、樹壇中。

同屬常見栽培種有加拿大美人櫻、紅葉美人櫻、細葉美人櫻等。全草可入藥,具清熱涼血的功效。

養花小方法:

1、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

2、忘記喝的牛奶變質後,加水後可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兌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

3、用涼開水澆花,能使花木葉茂花豔,並能促其早開花。若用來澆文竹,可使其枝葉橫向發展,矮生密生。

4、冬季天冷水涼,用溫水澆花最好。最好將水放置室內,待其同室溫相近時再澆。

5、淘米用的水可經常用來澆米蘭等花卉,可使其枝葉茂盛,花色鮮豔。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10樓:佳尼斯

春羽。(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名:春芋。

葉子性狀:

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髮生之葉片逐漸變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長習性:

春羽喜高溫多溼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請問這些動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些動物,叫什麼名字

飄雪心境 竹甲蟲竹甲蟲生活於熱帶 帶 竹子類慈竹林中。凡有慈竹成林的地方,都有竹甲蟲分布。竹甲蟲是害蟲,為害慈竹竹筍地上部分,危害後竹筍上留下豆粒大小的孔。這類被危害的竹筍還是可以繼續生長,但是質量和用途均受到影響。竹甲蟲聽覺和視力較差,容易捕捉。竹甲蟲食性單一,不易染病。身體的肉質部分可以食用,燒...

請問這些生石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些生石花都是什麼品種?

不清楚交什麼 但是看樣子挺漂亮的 hey曦寶 就是叫生石花吧,還有個名字叫屁股花 益漢堂 可能屬於碧琉璃玉系列?中文名生石花 學 名 lithops n.e.br 別 稱 生石花屬,元寶,象蹄,屁股花 界植物界 亞 界 綠色植物亞界 總 門 輪藻總門 門木賊門 亞 門 木賊亞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薔...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芍藥 學名 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別名別離草 花中宰相,屬五椏果目,芍藥科芍藥屬芍藥組多年生草本。塊根由根頸下方生出,肉質,粗壯,呈紡錘形或長柱形,粗0.6 3.5cm。芍藥花瓣呈倒卵形,花盤為淺杯狀,花期5 6月,花一般著生於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原種花白色,花瓣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