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神殿老2是誰

時間 2022-02-15 08:05:09

1樓:

魚斯拉莫洛格里·踏潮者

深水領主卡拉瑟拉斯

盲眼者萊歐瑟拉斯

瓦斯琪不穩定的海度斯

一般打的順序都是這樣的..

海度斯應該是公認的1號..但由於掉落不好,打起來對裝備要求又高..基本都是跳過不打的..沒意義..

如果不打海度斯..每次進來都要清海度斯前面的小怪..(不能跳水,水裡有魚)..很麻煩..

所以一般都先把魚斯拉打掉.這樣水裡就沒有魚了.況且魚斯拉又很菜.

打完魚從水裡上來.路有個叉口,一邊是踏潮和深水,一邊是盲眼.順序每個公會不一樣. 瓦mm肯定是最後打的,難度大.

所以.一般說2號,就是說魚斯拉.好打.打完可以走水路.當然先打掉.

2樓:

一號boss:不穩定的海度斯

二號boss:深水領主卡拉瑟拉斯

三號boss:盲眼者萊歐瑟拉斯

四號boss:莫洛格里·踏潮者

五號boss:魚斯拉

最終boss:瓦斯琪

攻略在這:

《激戰江南》老馮是誰扮演的?

激戰江南老馮的扮演者沒有宣布。激戰江南 是由寧海強執導,王亞楠,何琳,王強,杜志國主演的近代革命電視劇集。該劇講述抗日戰爭時期,新四軍太湖游擊縱隊,在司令員薛巨集暉的領導下,發揚中華民族頑強不屈的精神,同敵人了爭鋒相對的鬥爭的故事。老馮和丁達文悄悄商量了之後在夜晚悄悄地放走了丁達文,同時也放走了軍統...

最老的奧特曼是,最古老的奧特曼是誰?

最老的非迪迦莫屬了,迪迦年齡在三千萬年以上,其他的佐菲兩萬五千,奧特曼兩萬,賽文一萬九,傑克一萬七,艾斯一萬五,泰羅一萬二,奧特之父十六萬,奧特之母十四萬,雷歐一萬,阿斯特拉一萬,奧特之王三十萬剩下的奧特曼幾乎在兩萬上下 官方給出最老的奧特曼是諾亞奧特曼,大家不要被騙了 神秘四奧 賽迦 奧特曼 賽羅...

世界上最倒黴的人是誰,世界上最老的人是誰

墨夷文瑤 我感覺應該是我吧!我是天下最倒黴的人!我兒子有段時間,經常喝奶會吐。沒放心上,沒去檢查。後來回家咳嗽,去醫院檢查。醫生二話不說,先讓做腦電圖。結果,告訴我是輕微腦炎。要輸水,要住院。然後查個心肌酶,又說我兒子有心肌炎。再查個肺,又說有肺炎。說肚子脹,再查個腹部,又說有腸梗阻現象。最後又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