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發明的工具最快的速度是多少,20世紀,人類發明的最快捷的交通工具是?

時間 2022-02-14 22:45:12

1樓:

我就舉**的例子吧.

2023年,美國費城舉行了一次盛大的博覽會,會上展出了當時世界上新發明的產品。一天,巴西國王蒞臨參觀。國王興致勃勃地觀賞乙隻小盒子和聽筒,年輕的發明家貝爾跑過來請國王把聽筒放到耳邊,而自己在遠處講話,國王聽到貝爾的聲音,大為震驚,高聲地說:

"我的上帝,他說話了!"貝爾告訴國王,這是telephone--**。從此,**和貝爾名字就遠揚四海。

貝爾是怎樣發明**的呢?

長距離間通話的設想,早已有之。到19世紀70年代,美國發明家格雷首先設計了一套"情侶電報裝置"。他使用兩個罐頭盒,每只盒子底部由一條繃緊的繩子鏈結起來。

當乙個人對著一端罐頭講話時,振動通過繩子傳達給另一端罐頭。這個實驗使格雷認識到人的聲音由各種不同的頻率的音調構成,如果能設計出合適發話器,再把聲調製成電的訊號,傳遞後再在另一端變為話音,這不就實現遠距離通話了嗎?

格雷的設想雖好,但是實現它並不容易。這個艱鉅任務落在另乙個發明家貝爾肩上。

貝爾出生於英國蘇格蘭,2023年赴美國定居,擔任波士頓大學語文教師。他從電報裝置得到啟示,決心把格雷的設想變為現實。

貝爾和他的助手華生動手設計了中心設定磁舌簧的發話器。這種發話器能傳遞各種頻率的聲音,振動舌簧通過電磁感應轉換為各種電振盪。同樣結構的裝置放在一定距離的另一端,作為接收機用。

2023年2月14日,這項發明獲准專利登記。

不久,貝爾**公司成立。當時的**體積大得驚人,像個大箱子,發話人必須大聲喊叫,而且只能在小城市範圍內通話。

開發和完善**技術的任務又落在大發明家愛迪生身上。他對貝爾的**結構進行了革命性的改造,用碳粒接觸來控制電流強度。同時,華生又增加了磁性電鈴,製造了交換台裝置。

這時,**才逐步達到完善地步。

2023年以來,電晶體逐步取代了繼電器和其它通訊裝置。2023年科學家又發明按鍵號盤,使用電晶體發出音訊。近年來,又發展了用雷射作為載波源的雷射**和代替主人回話的記錄**等,使**成為現代生活不可缺少的工具。

格雷、貝爾、華生、愛迪生等作為**發明的先驅而截入史冊,貝爾**公司的大名,迄今仍譽滿全球。

2樓:老蜆

人工產生的電磁波,速度等於光速拉。電磁波被人們利用來傳送資料,因此是一種工具,樓主不要忽視這一點。

3樓: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飛船x-43a在今年早些時候一次位於太平洋上空的飛行實驗中,創下了6.83馬赫的飛行速度,即是8000千公尺每小時,或5000英里每小時的驚人高速,成為世界上飛的最快的空氣動力學飛船!

4樓:

.....除了光速以外,可能就是火箭把

20世紀,人類發明的最快捷的交通工具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民航客機了

汽車是2023年由德國人卡爾·佛里特立奇·賓士發明的火車:2023年內,英國人斯容蒂芬森發明了火車自行車:法國人西夫拉克在2023年發明的。

電單車: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台發動機安裝到了一台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台電單車誕生了

飛機是2023年萊特兄弟發明的

人類為什麼要發明工具?

6樓:雲霧漫行

因為人需要生存,這個發明工具是生存、進化

的需要。

自遠古以來,人類一直發明了不少工具,用具。

工具的使用是人類進入文明時代的標誌。

而不同的工具能提高生活、生產的質量、

效率!所以人類就要不斷地發明新的東西!

如:石器,青銅器,蒸汽機,內燃機,電,

電腦……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發明工具,提高

了生產力,結省了人

力,加快了社會文明

發展的步伐。

8樓:如意

回答親這邊給您查到

輪子之所以只是在這個歷史時期才被發明出來,其中乙個原因是當時需要用金屬工具來鑿出精密的孔和軸。

輪子只是乙個不起眼甚至是原始的發明,但是環顧四周,你會發現輪子無處不在,無論是輪胎,還是日常機械。

親這個輪胎都是無處不在的,用處非常廣泛呢提問

古代到現代很偉大的發明過程及其時間

回答稍等

2023年愛迪生發現了熱電子發射現象,也叫「愛迪生效應」,即金屬表面附近的部分電子或離子因高溫而使其無規則運動得到足夠的動能,克服表面的束縛,逸出金屬之外。

2023年愛迪生發明了鐵鎳蓄電池,是一種鹼性蓄電池,電動勢約為1.3~1.4伏,壽命長,但效率不高。

更多8條

9樓:可靠的蠶寶寶

人類一直是因為懶才發明出各種各樣的便捷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為什麼要發明工具?工具是幹什麼用的?工具是為了人們更好的生活,為了便於生產,為了提高生產力。

比如人類為了生存就需要解決糧食問題,那麼就開始了耕種,人類發明了犁這個工具,由牛來拉可以比人徒手開荒不但省力,而且速度快了。當然這樣的例子很多,人類工具的發明一方面是生活的需要,另一方面可以說是環境所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懶!懶激發了人類的聰明才智。

12樓:

人類在長期勞動生產生活都時刻處於很艱.的環境中,時刻都渴望改善自已在勞動,生活,醫治疾病,出行交通條件,只有發明使用工具才能實現,所以就萌生了用啥東西才能替代的可能,這就促進人的想像到製造工具了,電燈的發明,人想像象飛鳥一樣飛翔所以發明飛機,耕地下需那麼辛苦發明鋤頭,以至耕地播種機械,這也是人與動物之間的區別!發明,促進了人類社會進步,大大的改善了人在地球上的生活,勞動,出行,娛樂,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13樓:

甜希望大家一起走過的日子龍蝦仁慈航靜齋藤千和我一樣板間隔時間

足球的最快速度是多少啊,足球速度最快是多少?

2002年世界盃,巴西對中國隊的比賽,卡洛斯攻破江津十指關的那個球時速高達149公里 小時,碧鹹的任意球時速居然達到了169公里,在皇家馬德里僅僅次於卡洛斯。但是卡洛斯 碧鹹都不是最快的。在電腦技術引進到足球運動之後,進球時的速度和力量都可以量化,在目前的統計中,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上,馬特烏斯的...

飛機最快速度是多少,客機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民航飛機最快的2.3馬赫.不過已經停運了,一般的民航飛機在1000km左右。至於戰鬥機,最快的4000 5000km左右。太空梭,繞地球一圈才90分鐘,速度可想而知 白燭葵 據說有將近7馬赫的了,就是7倍音速。服役過的最快的飛機就是美國的黑鳥偵察機,也就4馬赫。中國目前中國最快的速度是2.5馬赫的樣...

汽車的速度目前最快是多少邁,最快的汽車時速可以達到多少?

融玉蘭仍月 美國精神號 有多種名字 採用噴氣式引擎,在美國鹽湖城的戈壁上跑出了1222km h的成績,超過音速!這個速度估計能幹掉很多飛機了 1.6公里 1英里 距離內的陸上行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1227.985公里,是英國的安迪 格林於1977年10月在美國內華達州的黑巖沙漠上創造的,他駕駛的是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