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自己的月亮星座,月亮星座怎麼算

時間 2022-01-04 21:15:06

1樓:塔羅師老何

月亮星座代表什麼,是什麼意思

月亮星座怎麼算

2樓:遇花季

月亮星座查詢表如下:

月亮星座查詢表:

月亮星座查詢表日期以農曆來計算。

其實這只是個粗略的估計,它等於是把每個月當作29天來算。不過我們都知道大月是30日,每一年的天數都有那麼點兒不同。因此最詳細的計算,必須再查更詳細的表。

月亮星座查詢表使用說明

1、月亮星座是按陰曆(農曆生日)來看的,這點有區別於上公升星座、太陽星座等。

2、若你算出來的星座農曆生日介於兩個星座之間,會同時受到這兩個星座的影響,所以性格也會介於兩者之間。

3、月亮星座查詢表只是個粗略的估計,它等於是把每個月當作29天來算。但實際上,大月是30日,而且每年的情況也應不同。因此最詳細的計算,必須再查更詳細的表。

4、舉例說明:某人太陽星座為天蠍座,農曆生日為10月19日中午12:00,找17日11時30分-19日22時30分那一欄,對照結果是雙子座,便可得知他的月亮星座是雙子座。

月亮星座查詢表的意義

通過月亮查詢表,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農曆生日來推算出對應的月亮星座,然後就可以準確的月亮星座和代表的含義;因為月亮星座可以透視乙個人的家庭生活方式,與感情模式,了解了月亮星座,也就掌握了個人的感情世界。

月亮代表乙個人的情感需求,是沒辦法騙過自己的需求。有的人會因為月亮的長勢不好,不夠了解自己,或者不願意承認那些不夠好的缺點,把喜好和真實需求搞混,以至於愛上乙個人,又覺得心底裡得不到滿足和安全感。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月亮星座

在星座學當中,月亮一直處於乙個比較重要的位置,因為月亮掌控著我們所有人的情感、氣質、習慣、興趣、情緒還有行為模式,反映內心和深層情緒修養內涵。

相對於太陽代表的永恆,是生命中光明事物的源泉,而月亮則與夜晚、夜晚的照明、與母親的關係,由於月亮快速的移動,月亮也反應著事物的快速變遷、生活習慣、個人隱私、及乙個人對事情的情緒反應。

有時候我們會感到莫名其妙的快樂或是憂傷,像是肥皂泡泡一樣,從心底油然公升起,但是很快就會消逝,這也是月亮造成的情緒反應。月亮也反應著我們的飲食習慣,還包括乙個人對待情人的態度。

3樓:聞古鑑今

在占星學中,除了有太陽星座,也有月亮星座。月亮是一直處於乙個比較重要的位置,月亮掌控著我們所有人的情感,氣質,習慣以及情緒、行為模式等。所以想要了解一人的內心及深層的情緒修養方面知識,需要了解它的月亮星座。

太陽星座,是人的一些外在特徵,而月亮星座反應的更多是人的情感,屬於一些比較隱私的情緒,也是這個人內在的修養一面。像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很多種情緒的,在白天的時候是不輕易流露自己悲傷的情緒,到了晚上才會把自己柔軟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有些人比較注重隱私,比較自己的情感,那麼乙個人的情緒是怎麼樣的,具體還跟所處的月亮星座是有關係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應的出生日期,比如說白羊座,白羊座這個星座有著太陽星座的性格,那就是陽光熱烈,開朗,他們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是很執著的。不過相對應的,處於3.21-4.

22這個時間內,日子不一樣,時刻不一樣,對應的月亮星座是不一樣的,倘若太陽星座是白羊座,月亮星座是巨蟹座,那麼這類人性格也是不大一樣的,他們也會有著巨蟹座的柔情。很多時候,還會有著巨蟹座的優柔寡斷,這也是白羊座人矛盾的乙個地方,他們白天其實好好的,可是一到了晚上就容易情緒敏感脆弱。

其實通過月亮查詢表,每個人對應出生的日子及時刻,是可以輕鬆查出自己的月亮星座的。通過觀察自己太陽、月亮所處的位置,能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性格,從而也明白如何去取長補短,讓自己發揮更好。當然,知道月亮星座,以及日期也是可以反向來推自己的太陽星座,彼此是可以共同推理的。

雖然說占星學存在一定的誤差,但總的來說,個人性格及情緒還是挺準的。

4樓:解夢起名分析師

回答1、月亮星座是按陰曆(農曆生日)來看的,這點有區別於上公升星座、太陽星座等。

2、若你算出來的星座農曆生日介於兩個星座之間,會同時受到這兩個星座的影響,所以性格也會介於兩者之間。

3、月亮星座查詢表只是個粗略的估計,它等於是把每個月當作29天來算。但實際上,大月是30日,而且每年的情況也應不同。因此最詳細的計算,必須再查更詳細的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提問你好 我是2002.05.26出生的 陰曆四月十五 凌晨五六點出生的

回答那您稍等哦

您的月亮星座是:金牛座

提問為啥別人說我是天蠍和雙子啊

回答不會呀,是按月亮星座表算得呢

提問回答

那稍等哦,我再給您測算一遍

親親,您在嗎

我再次對照月亮星座表看還是金牛座

天蠍座應該是軟體算出來的,我用軟體也算了一遍,軟體得出的是天蠍。

月亮天蠍女:月亮天蠍女熱情,專注,內向,佔有慾強,有野心。月亮天蠍女既熱情又有內向,這是因為她們的兩種模式,第一種熱情外向,第二種隱秘內向,這會根據不同的情況而定。

月亮天蠍女渴望彼此間親密的關係,這種關係往往建立在性方面,她們無法容忍背叛。雖然可以很好的幫助別人處理和解決危機,但遇到壓力時很難釋放自己的負面情緒,會出現嫉妒,懷疑,報復心理。

您可以參考一下月亮天蠍女是否符合您。

月亮雙子座,是沒有任何途徑得出的。

更多15條

5樓:塔羅師老何

月亮星座代表什麼,是什麼意思

如何算自己的月亮星座?

6樓:九宮八卦

月亮代表你的心!解讀月亮星座,你的月亮在什麼星座!

7樓:小驕傲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要想知道自己的月亮星座,首先得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跟自己的出生時間,然後參照下面的**,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月亮星座卡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5星評價吧~謝謝您❤️

提問不滿意看不懂

回答那您可以告訴我您的星座跟您的出生時間,我來幫您看啊提問2023年臘月13日5到6點出生,太陽星痤是摩羯,我要知道月亮星痤是什麼星痤

早上5到6點出生

回答月亮星座是雙子星座,親❤️

提問準確嗎?

表給我看看,用紅點標一下發給我

回答準確的,都是這麼計算的

好的,您稍等一下哈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呢

更多15條

月亮星座的計算方法,月亮星座查詢表怎麼算

blackpink 羅捷 月亮星座 月亮視運動到達以農曆春分為首的十二中氣為交宮時刻的黃道十二宮的分點月的劃分方法,其實質是真分點月的12個分段。據我們所知,月亮與潮汐有關,而且身體的週期與血液的流動似乎也和月亮有關,同樣的在我們體內與精神有關的化學物質也受到月亮的影響,太空人曾經在月球表面上漫步,...

怎麼算自己的月亮星座和太陽星座是什麼呢

京俊張簡文德 我們一般所談論的 星座 sign 指的是 太陽星座 sun sign 亦即以人 當然是地球上的人 為中心,同時間在太陽執行的軌道 希臘文即zodiac 意即 動物繞成的圈圈,又稱 黃道 上所執行到相對的星座位置。而古代的占星學家們,將他們所發現的 在地球360度介面延伸出太陽系外,恰好...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太陽和月亮星座查詢

就是看你的星座的守護星是什麼呀!太陽和月亮星座查詢 摘要太陽星座查詢方法 太陽星座指的就是出生時的星座,也就是我們最常說起的生日星座。月亮星座查詢方法 1 找到自己太陽星座對應的數字,作為橫座標 2 再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找到對應的縱座標 3 在橫縱座標交叉後得到乙個數字,這個數字對應的星座,即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