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等,謝謝

時間 2021-08-15 18:05: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及個性,但你壓抑性的性格卻能奇妙而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無論你的外表是否好看,這個星座代表著強迫的"性吸引力〃。天蠍座有兩個不同的形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型別。

但不論那一種,都是令人敬畏的對手,這種感覺可以從其外表看出來。

比較好的一類,他的樣子可能是嚴酷的,但氣質是和善的;有種隱藏式的清廉,為了大家的利益,善於利用個人的心智能力去支配人群,專心奉獻,能不自私地獻身給整個人類。

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詐,擁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無法控制隨時可能暴發的嫉妒心。當他覺得被觸犯時,變得卑鄙奸詐,隨時可能給予報復。他是一位危險的敵手,他們可以利用對方任何弱點,訴諸任何可能的行動,且不管手段是否合理,以達到目的為唯一。

出生在天蠍座下的人是精明且精力旺盛的,不懼艱難且具有持久的耐力。一般人覺得想逃避的事情,你能堅持並固執地做完,因此往往能獲得成功—不管邁向成功的道路有多麼坎坷。你常利用詭計與機智去擊敗敵人,你的個性是陰險、絕對、冷漠的綜合體。

由於你的機智、體力與意志力,若能善加利用,則可在科學及醫藥或刑事偵查方面得到發展。雖然次等的天蠍座有可能成為狡詐的罪犯。天蠍座的人善於掩飾真相,保守秘密,與善於計謀的本事。

因此也適合從事情治方面的工作。

在家庭生活上,你有傾向暴君作風,如果依照你的規則行事,則天下太平;但千萬不要任意觸怒你,否則只有請老天保佑吧!因為你會一直到完成報復行動,才肯罷手。無論男女,天蠍座的人不可能認為錯誤的是自己,而且無法忍耐別人對你最輕微的批評。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情感的人;在高尚型的人,這樣的激情還算高貴,次一等的人則非常自私自利,且佔有慾非常強烈。這兩者對性方面的需求量很濃厚;對食物及美酒有過度縱情的傾向。

對宗教方面擁有一種固執的信仰,要不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出發的無神論者。

假如太陽的相位沒有特別不好,你有強壯的體格,驚人的意志力。在占星學上天蠍座掌管人體骨盤部份,身體奧妙的部份和***官,假如星位不良的話,這些常會發生毛病。

你的上公升星座在巨蟹座

上公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天秤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天秤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射手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天秤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秤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請仔細幫我算一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及運勢吉祥物等相關事宜我的生日是88年4月24(農曆)謝謝

2樓:蒼薔

需要知道你的公元紀年法的生日,出生時間,出生地點

請幫我計算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公升星座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天秤座 23°57' 第11宮

月亮:射手座 18°35' 第1宮

水星:天秤座 12°59' 第11宮

金星:**座 15°07' 第10宮

火星:獅子座 22°29' 第9宮

木星:摩羯座 10°42' 第2宮

土星:白羊座 02°18' 第5宮

天王星:水瓶座 00°42' 第3宮

海王星:摩羯座 25°04' 第3宮

冥王星:射手座 01°20' 第1宮

上公升:天蠍座 21°20'

天頂:獅子座 29°55'

查詢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公升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照例:來

水瓶座 1月

20日-------2月18日自

雙魚座bai 2月du19日-------3月20日白羊zhi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dao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雙魚座

月亮星座:巨蟹座

上公升星座:雙魚座

請幫我算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金星分別是什麼?

6樓:芭芘淑女

需要知道你具體的出生地還有時間越精確越好,至少也得知道到幾點幾分。

7樓:一克拉石頭

給個 出生城市和時間(誤差不能大於15分鐘),我給你查!你會知道比你想知道的星座還要更詳細、、、

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金星和上公升星座

8樓:弄舟子

大哥,再高的手在不知道您在哪出生的前提下也不敢斷言您的上公升星座啊~

將就著吧~

太陽雙魚~

月亮金牛~

金星白羊~

上公升 不 知 道~

太陽雙魚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

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

陽性的雙魚座和前者有很大的差別,陽性的人在事業上往往會很有成功的表現,陰性一面的人卻會自我墮落;雙魚座特有的想像力會被陰性的人濫用,但對陽性的人卻是能力與對策的**。

因為你是理想主義者,在外表上你顯出不太切實際的樣子,但當你面對現實時,你卻採取最踏實的做法,你通常設法達成生活中為求舒適所必須的任何物質享受。

假如理想與實際生活差距過大時,你的性情將變得不穩定,為了補償這樣的差距,你會沉溺於細節之中,無法有效率地做任何改善。

你對別人深具同情心,但你通常顯得害羞且態度謙遜,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你對愛情有種特殊和諧的本性,而且喜歡家居生活。

發展不良的雙魚座,個性傾向懶惰、依戀家庭,因為家庭是他認為最舒適的地方。這型別的人內心通常是矛盾的,易受環境影響,你的個性具有可塑性與順應性。

你對表面膚淺的像貌並不特別在意,你重視內在本質與氣氛,對你而言,現實與夢幻間的差別是很小的。你書寫和語言能力很流暢,對宗教抱持神秘主義的態度,對玄妙神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你對你所愛的人非常的專一,甚至過度關心對方的幸福與否,你不自私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為了要求功勞而小題大作,以至於有的人不會感激你。當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時,往往會深深傷害你的心。

你並不是特別地健壯,一般來說,你健康良好,但缺乏對疾病的抵抗力。占星學上雙魚座掌管人體足部與排洩液體的器官,若太陽像位不佳,則易導致上述器官的毛病或肺結核。

金星星座白羊座

金星代表愛情,在個人命盤裡代表乙個人的愛情觀及表達愛情的方式。在男性命盤還能看出他受什麼樣的女性吸引。

金星星座白羊座的人喜歡用浪漫天真的情懷表達自己的情感,會主動表達愛意。容易因為急躁和不成熟的性格和別人迅速分手。你可能會不自覺地以自己的需要為第一優先,而不願向別人妥協或讓步,也不願意被人家綁住。

如果你是男性的話,將會被那種既天真浪漫又有興奮挑戰感的熱情型女性吸引。

月亮星座金牛座

在西洋占星學中月亮代表乙個人的陰性能量、情緒、安全感。月亮在女性佔星圖中代表著女性特質,自己的母親和女性朋友們。在男性佔星圖中月亮則解讀著母親、妻子、和所遇見的女性。

不管你外在如何瘋狂,或是如何冷淡,月亮星座金牛座的人其實十分可靠,務實。你擅長理財,喜愛美麗的事物,也喜歡可口的食物。除了頑固一點,幾乎沒有缺點。

你的母親和你的關係十分密切,必要的時候她還會在金錢上給你許多資助。

我想讓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以及上公升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天蠍,月亮水瓶,上公升射手。從星盤上看相貌或氣質很不錯,頗古靈精怪,書應該讀得不錯,事業欲強肯努力的話運氣也相當不錯,會遇到很多貴人的哦~

10樓:

太陽星座:天蠍座

智慧型高尚,他們可以很冷酷,但是其實,看似冷漠的性格下,其本質裡充滿了善良,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愛恨分明。由於星座的變動。

其實,天蠍座並不像人們形容的那麼**,心計重重,冷酷殘忍,沉默不語。是個十分感性(知覺和表象等直觀認識),並且沉默的聆聽者,本質裡是個溫柔善良的人,內心潛在著正義感,喜歡幫助別人。因為怕受傷害,所以總是不輕易的去靠近別人,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冷漠,請大家不要誤解天蠍座!

優勢:智慧型、理智、感性、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善良、洞察力、判斷力、有魅力、寬容、高尚的心靈、王者風範、原則性強、溫柔、善解人意、有抱負、有追求、熱情、高貴、清高、忠誠、體貼、浪漫、敏感、愛憎分明、勇敢、優雅、有奉獻精神。

月亮星座:水瓶座

很隨性的方式取代了過去比較嚴肅還有穩重的狀態,無論是人、事、物、環境通通變得十分通俗,在這時候對你最有幫助的是那些從沒有出現過的機會,還有從來不曾預期會出現的事物,在月亮經過水瓶座的時候事情的計畫常常會突然改變或是情勢逆轉而令人訝異,沒有預期到的事情會突然出現,你所期望的卻從不曾發生,這樣的情形對於要重新出發的事物則非常的樂觀,水瓶月座的人常常在好奇心驅使之下進行冒險,這往往是他們的特色,而且夢想著實際上不存在的烏托邦,但是,這種夢想在未來卻會被實現,月亮在水瓶座時,人們從怨恨、死板的生活中被解放出來,又從新的體驗了人際關係、同志情誼、群體的關係,此時充滿了希望,而且能夠感受到靈魂的愛與和平,並且用很完美的方式結合了物 月亮星座

質與心靈之間的關係,雖然在此之前人們仍不願意放棄原訂的生活方式,但是最後還是得接受另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水瓶月座的人在表現情感上較為理智且冷靜,而且面對情緒問題時習慣用理性的思考或是與別人討論來解決。

上公升星座:摩羯座

骨骼較大,膚色很深僅次於天蠍,動作剛硬。鼻子直挺,嘴唇薄。

外型∕身材削瘦,彎腰駝背。因為關節粗壯,看起來特別骨感?骨骼發育良好,堅固耐用。

四肢並非健壯,卻隱藏著耐力。擅長精巧的手部工作,例如牙醫,鐘錶修理。寬肩窄臀,外型硬朗,少年老成。

容貌∕膚色較深,膚質不佳。顴骨突出,鼻子修長,臉部削瘦多見骨感。下巴窄,法令紋明顯,嘴唇薄而堅毅,音調低沉,牙齒堅固。眼窩略凹,眼神穩定。髮色也深,頭髮不豐。

氣質∕自律性高、含蓄保守不善表達、內心憂鬱嚴肅、責任心強、穩定可靠、結構性強、組織能力佳、努力上進、符合團體期望。

潛在特性∕意志堅定,不畏困難,以承擔為自我測視的攀岩專家。

從太陽跟上公升看來 你是個有大智慧型的人哦。

請幫我算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2019

要具體的時間,就是要具體的小時,分鐘,而且要出生地,因為要算經緯度!請幫我計算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什麼的。 太陽 天秤座 23 57 第11宮 月亮 射手座 18 35 第1宮 水星 天秤座 12 59 第11宮 金星 座 15 07 第10宮 火星 獅子座 22 29 第9宮 木星 ...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在本命年裡的運勢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84年7月22日21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甲子年 六月 廿四日 亥時。印 財 日元 財 乾造 甲 辛 丁 辛 日空子 醜 子 未 巳 亥 藏幹 癸 乙己丁 庚丙戊 甲壬 殺 梟食比 才劫傷 印官 地勢 絕 冠帶 帝旺 胎 海中金命。今年運勢...

請算命高手幫我看一下,請算命高手幫我看一下八字

你可以去算命網啊!有很多的算命 輸入你的資訊就可以了,說得都很詳細的 比如說 瓷都算命 http cm.cidu.net 阿啟算命 http 51.aqioo.com 八字戊 甲 庚 壬 辰 寅 子 午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本命屬龍,大林木命.八字過弱,以印 土 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