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一下該女孩的農曆,請大師幫我算一下該女孩的八字 農曆2023年12月10日 日落申時出生!請詳細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8-11 18: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還有你這種人,都什麼年代了.老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看的出是小生日,今年19歲,難道你和這麼小的女孩談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申時恐怕還沒日落吧

女命: 公元2023年1月17日15時出生

一九八八年 十二月 十日 申時

傷 梟 日 傷

八字: 戊 乙 丁 戊

辰 醜 醜 申

性格:丁的性格是屬乾脆,內藏熱情型。頭腦轉的快,極富進取精神,是個幾近狡猾很會鑽營的人。

然而丁的人偶而會無法克制內在的激烈與表面的溫和所引起的衝突。由於長久被他人評定為「溫和的人」,自己也盡量扮演這個角色,但某個時候會突然暴露自己的衝動。

丁丑日生的人受平穩的運勢之惠,除了擁有豐富的表現力外,對金錢應該也很執著。

戀愛:丁日生的女性具備了溫柔與可愛的優點,既溫和又保守的個性,以及安詳的態度令人聯想到遠古時代的女性,他們習慣退居男性的身後,每當男性以「女士優先」之禮相待時,他們雖接受,但內心卻很不以為然,畢竟這與她們的生活態度不合。

由於火性之故,在私底下也有極其熱情的燃燒方式,如果喜歡的男性在無意中讓自己的襯衫沾上其它女人的口紅,那麼他就慘了,他們不但在當時會怒責,就是以後也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舊事重提,儘管如此,因為對對方的死心眼,所以罵歸罵,終究還是離不開他。

職業:丁字有「燭燈」的暗示,燭火搖搖曳曳,雖然火光不大,卻都是由內心發出,因此這類人多選擇宗教、信仰等職業,進而在婚喪喜慶或福利事業界活躍,即使自己的職業與福利無關,也會花很多時間從事義工活動。

火屬藝術或學術文化的性質,因此丁的人很自然的會朝**、繪畫、書法、花道、茶道等方向發展,如果廣義的詮譯藝術活動,電影界也可包括在內,世界級導演黑澤明就能把這種特性發揚光大,此外,丁的人也可考慮樂器、唱片、玩具、模型、玩偶等與趣味娛樂用品相關的事業。

火的人擅長藝術或娛樂事業,但丙多是活躍於表面的藝人,而丁則適合從事幕後工作,如成為經紀人或製作人,尤其以庚年生的人最適合當協助性的經紀人,因他不會被對方或工作引入歧途,而能冷靜的處理事務,由於庚在組織中有能夠過全行動的暗示,所以也很適合當製作人。

財運:丁的人擁有一顆超越金錢的心,由於不善計較得失,反而會因金錢之事傷害周圍的人。他人認為十分龐大的金額,在丁的人眼中根本不當回事,就算向人借來暫用,也會因忘記歸還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不過也有完全相反的例外出現,他們會對金錢十分執著,由於丁天性淡泊金錢,所以儘管執著,也還算不上是個吝嗇鬼。但他們往往以「金錢不是萬能」為理由,善於計算到了接近失禮的地步。

健康:丁日生的人雖沒有旺盛的生命,但因擁有穩重的長處,會自己照料生活,所以反而多是健康的人。這型人擅長於擊退輕症小病,有心臟病的暗示,特別是狹心症或心臟瓣膜症。

此外,也須注意肺炎、肋膜炎。

4樓:

稱骨論命: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1月17日星期二農曆戊辰年(龍)臘月初十申時,今年19歲,五行骨重為4.1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說明:此命性直氣高, 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萬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方可成家,四十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春楊柳,枝枝生綠葉,晚景處處紅, 妻宮兩硬無克,子媳真假送老,壽元四十七,過此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之中。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17日 15點到16點59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乾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木 1火 5土 1金 0水,2:6 )

(農曆) 戊辰年(龍) 臘月 初十 申時

八字:(女命) 戊辰 乙丑 丁丑 戊申

五行: 土土 木土 火土 土金

納音: 大林木 海中金 漳下水 大驛土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丁日戊申時生,以身敗背祿論。丁以壬為官,以申中戊土為傷官,如果透出年月幹是壬,那麼,傷官見官,其害百端,雖有旺盛的庚金為財星,但自身處敗地,難以克制,此命如果不通身旺月,衣祿一般。本命最好的是,年月柱是甲寅。

而忌諱壬子年月。

丁丑日戊申時生,是貴人命。年月支是未申,貴顯;行東南運,命主大貴。生於巳月,行西北運,官至六卿。

月日時命理 臘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初十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忠誠待人,家族緣薄,離祖成家,緣和四海,少年辛苦,中年開發,晚年大興,事業通達,藝術成功,安樂之命。

申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屬龍,男孩,農曆:十二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八字(40)分出生,申時出生,命運怎樣?

5樓:木耳以黑難在紅

命運自己走的! 父母也可以給啊 家裡窮就要自己努力 有錢就他媽富二代了

2023年農曆11月17日申時生人女請大師幫我算算命運八字運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外向、積極、主動,喜歡接受挑戰;反應敏捷,行動快速;意志力堅強,具有冒險精神。優點是有膽識、有活力,企圖心強,具有很好的領導能力。缺點是太霸道,專斷;經常揹負太多責任,超過自已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富裕之命、只是這去年和今年破財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也是我回答的。我以為是陽曆了,誰知是農曆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明年的運程,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明年的運程 10

字子安 今年運勢 太歲當頭坐,無喜則有憂。命中忌土運之人,謹防破財,是非小人無端架禍。做事宜從正道,偏邪之事勿為,偏財勿取,遠離色情場所,自然平安大吉。喜行土運者,財運亨通,事業有成。宜正月擇日祭拜太歲星君並帶太歲符,以保全年順利大吉。財 運今年財運欠佳,凡謀難利,正財仍可謀,事業難有發展。宜穩守舊...

請大師幫我算算農曆巳時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算農曆2023年12月19日巳時出生的八字怎麼樣 性別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9 年 1 月 26 日 9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巳 戊辰年 乙丑月 丙戌日 癸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6 51 大寒 1月20日10 9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狗,出生於黃龍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戊陽土 乙...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2023年農曆10月29號11點左右生

一語驚心 生辰八字 乙卯年 丁亥月 壬午日 庚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馬,出生於綠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陰火 陽水 陽金 綠兔 紅豬 黑馬 白鼠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