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們幫我分析下,太陽星座在巨蟹座,上升星座在天秤座,月亮星座在雙子座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海納百川無悔

巨蟹天秤欲斷還續的愛巨蟹和天秤座都是骨子裡追求穩定的人,只是外在表現形式上有些不同,巨蟹給人踏實誠懇的印象,往往希望把一切控制在自己能夠把握的範圍內,而天秤則相對大膽一些,常常通過打破常規來尋求新的穩定,這也因此讓巨蟹感到些許危機。雖然不能說巨蟹和天秤的搭配是絕對完美的,但若是兩個人可以堅持著走過來,會發現人生因為彼此的存在真得是相當豐富多彩。 小吵小鬧在所難免 巨蟹座和天秤這一對兒經常拌嘴是出了名的,兩人甚至會刻意比拼一下誰的嘴比較厲害,所以多數時候,吵吵鬧鬧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可愛情就是這麼有意思,不理智的情感面前再小的事也很大,再大的事也可以忽略。建議戀愛中的彼此千萬要當心,別讓小事傷了和氣,別因情緒誤了大事。 關鍵時刻還得聽巨蟹的 天秤座基本上沒什麼主意,別看平時耀武揚威,可關鍵時刻還得聽巨蟹的,並且這一聽常常就像上癮了一樣再也收不住了。

從心靈深處講應該算是依賴,同時還會是靈魂的羈絆,很有可能就是一輩子。 親愛的天秤,沒有你我怎麼活 巨蟹座在生活上非常依賴天秤,特別是其細緻、體貼入微的照顧,把巨蟹慣得都快找不著北了。倒是天秤也樂於如此這般忘我的付出。

其實這樣就是幸福,人生還有比這再幸福的嗎?難找。 最好的相處方式是勤於溝通 人與人之間本就有許多不同,當然也會有非常多的稜角,巨蟹的爆脾氣大概也只有在一起很多年後的天秤可以忍受,而天秤的沒主意也只有打算要長相廝守的巨蟹能夠包容。

期間促成這一切的主要途徑就是溝通。找個合適的時機把自己想什麼,不滿意什麼,希望如何改進,都統統說出來,日子也會好過許多。 改變很難,但必須為愛做點什麼 愛情的力量真得很偉大,它可以讓人徹頭徹尾的改變以及突飛猛進的成長。

如果說愛情沒有給你留下什麼,那恐怕真就不該算是愛了。換句話說,一旦愛上就應該全身心的投入,情感付出就付出了,吝嗇本就是多餘的,即便是在自己覺得改變很難的時候,也要為了長久的愛做些改變,特別是顯得固執的巨蟹,看著天秤可憐巴巴的樣子,你就不心疼嗎?如果心疼就說明非常愛,如果非常愛就應該做出一些愛的行動來。

2樓:當然感拉

巨蟹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四個星座,代表深刻的感受力、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巨蟹座是第一個水象星座,象徵著人類從成熟、定型、成家到靠著內省能力深刻了解生命的階段。巨蟹座相當於青年時期經歷情感發展、焠煉的過程。

受到月亮主宰的巨蟹座,與個人情感和潛意識關係密切。夢想可以說是巨蟹座世界的一部份。如果說受月亮影響的潮汐就像是人的情緒世界的話,那麼巨蟹座本身就像是集結所有情緒的結晶。

在他們護身的盔甲下,深藏著極度敏感的內心世界。

巨蟹座是雙子座和獅子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風象雙子座的口齒伶俐、多變,轉化成火象獅子座的穩定、堅決與直率。

巨蟹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四個階段——從21歲到28歲。巨蟹座的性格就像是這個階段的青年,希望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雖然擅長自我保護,懂得如何等待,但是如果因此認為他們是被動、消極的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巨蟹座對於自己想要的,還是相當積極;只是比較不願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別人能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敏感和情緒的改變。巨蟹座認為人際間的情感維繫遠比理性和邏輯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樣,深厚的友誼對他們來說,總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了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的確,被迫和一些不會分享或不懂善解人意的人共事,對巨蟹座來說,可是相當困難的事。

巨蟹座對於自己和他人的差異心知肚明。他們這種不需言辭表達的天份,將完全表現在居家佈置上,其中廚房和臥室更是他們強調的重點。正常的飲食、睡眠和性生活,以及非常個人的、頻繁的情感互動與滿足,都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心理支援力量,否則巨蟹座就會變得非常緊張、煩躁。

和朋友共享一個寧靜的傍晚,是最令巨蟹座高興的事。但是巨蟹座有些怪癖,就是需要偶爾在這樣的公眾場合稍微表現一下。一般來說,巨蟹座的人會認為讚賞不如適度的相互表達和慰藉來的重要。

當然,巨蟹座在私底下還是相當有說服力的,這也是他們展現自己魔力的最佳時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太陽與月亮星座可以了

我的太陽星座在巨蟹座,上升星座是天秤座,月亮星座是雙魚座。高人幫忙分析下啊!!

4樓:妃寺

日巨蟹vs月雙魚:

雙水象,120度。 lewi寫道:“你有著帆船一般的性格;你隨風逐浪更換航向,調整壓艙物,轉換最高的帆纜,一旦發現天氣的變化,便迅速與其共謀。

”情緒柔軟地流動,連線起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付出和接受達成了平衡。個性太過愜意,太過友善(太過好說話),致使個人觀點和立場模糊不清。

靈感高漲,常能夠帶來成功。這個配置過分強調情緒的流動性,因此需要緊張相位來帶來加以穩固。

上**秤座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者,具有優雅、公正、和善等迷人的特質,時而講求真實、完美,時而又有許多夢想、感情用事;在很多事情上講求原則,卻又想要儘量客觀,想要面面俱到、要求平衡的結果,往往卻成了猶豫不決或缺少主見的樣子,有時便讓人摸不清該如何與你相處。你擁有善於外交的潛力,很能夠吸引旁人的注意;只是有些時候,你會因為牽涉到個人的喜惡及原則問題時,顯得太好辯了,甚至還可能會得理不饒人,這可是會傷害到人的,應多加留意。其實你是個蠻有責任感,也很正直的人,只要能避免太過多慮所造成的拖延和舉棋不定、就能夠凡事掌握先機;多替人設想、學習將夢想落實,亦會讓自己更受歡迎。

5樓:q小蔣

跟二樓一樣!(做個任務

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都是天秤座,月亮星座是雙子座,分析一下這類人的性格(男)。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位於天秤座--氣質優雅的外交家

1.談吐優雅,氣質出眾。

2.注重外表,善於交際,重朋友,有時過於一廂情願。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優雅和諧的溝通者

1.具有優雅動人的氣質。

2.努力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具有同理心。

月亮在雙子座--不安於室的風箏

1.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口才一流反應快速,計劃的發起者。

2.喜歡將一切行為找到合理的解釋,情緒起伏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問題都是心理和情緒問題,心理健康,全部給出,是天蠍座造命的第一要件。

所以凡事想想看自己是否正在鑽牛角尖,最近是否怨天尤人,是否情緒敏感、疑神疑鬼,如果有這些情緒出現,代表運氣正在走下坡,而且天蠍座的喜怒哀樂表達,往往非常激烈,通常都是太過,這點也要檢討,我們最近是否有大喜大悲,情緒表達太過極端的時候,如果有這種現象,也是一種壞運的象徵。

還有就是這個星座一定要有守密的習慣,凡事嚴守祕密,先做再說,則容易成,若是先說再做,在完成前到處宣揚,則非常可能失敗,不論事情本身到底有無機密性,凡正少說多做、不說猛做就錯不了。

天蠍的身體能量集中在肝臟、內分泌和性器官,心情不好,憂愁恐慌,則肝鬱,長期肝鬱造成內分泌失調或精神官能症,這就代表蠍子的能量大量流失。

天蠍座對性比較看不開,有時追求太過,生活淫x不堪,不但付出身體的代價,還付出人際關係和社會名譽的代價,這似乎有點不值。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等,謝謝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 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及個性,但你壓抑性的性格卻能奇妙而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無論你的外表是否好看,這個星座代表著強迫的 性吸引力 天蠍座有兩個不同的形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型別。但不論那一種,都是令人敬畏的對手,這種感覺可...

她這是什麼意思呀?請高手們幫我全面分析一下

這樣的女生喜歡玩曖昧,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靠的太近。追她的人可能不止你一個,可能你說的那個 裡的男的也是追她的。這樣的女生喜歡被追的感覺,所以對誰都不說明白。如果你是個心急的人,那最好的就是直接去問她,不過她很有可能跟你裝傻。這樣的女生,如果她沒有喜歡你,就不要跟她來往太近了。最終受傷害的人是...

請C 高手們幫我找一下以下程式的錯誤 我在VC 6 0下編譯構建都沒錯,但執行時總是只是達不到目的。謝謝

void player input 夢筆生花 緣來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player player player player player void player input void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