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自己的月亮星座,怎樣查詢自己的星座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時所說的~"你是什麼星座?"所指的星座就是太陽星座。太陽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而太陽是獅子座的守護星曜。

太陽星座是個性展現在外最重要的影響,其次才是上公升星座,當然,月亮星座的影響也是不容忽視的,只是月亮星座的特質展現在外的機會不多,有關這個部份在月亮及上公升星座還會有更詳細的解說。 月亮星座不會影響外在人格的表現,卻會影響人格的形成;如果說太陽代表真正的自我,而月亮所象徵的就是圍繞著自我的感情與意識。相對於太陽的火熱,月亮較屬陰柔面,它強烈影響到乙個人的潛在特質,在內心深處一直忽略,卻時時左右著所有的行為,及一些無法言喻、又確實存在的特性。

月亮星座雖存在於潛意識,但它有一段時期會表現在外,那就是幼年及小學階段。有點像是觸角的作用,這種人生的觸角,在幼年及少年階段伸出來感覺生命,並且毫不隱藏;當對生命有所回應之後,便收藏起來不再為他人目睹。若是在感知的過程中遭遇到傷害,那人格將會受到影響,而傷害則可以從太陽與月亮的角度,以及上公升星座與月亮的角度中探知。

當然其它各星曜也有其對月亮的影響力,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只有太陽及上公升星座。 月亮亦主宰個人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是最初照顧我們的人,嬰兒與母親間的關係,直接會影響到日後個人與情人交往的模式。

對女性而言,月亮是當她成為妻子時,所將扮演的角色,會看到母親對她的影響。月亮星座對男性而言,尤其重要。月亮代表母親的特質、心目中理想太太的模樣;也會影響所接觸的女性關係,決定她們的性格傾向,和對個人一生的影響。

2樓:豆豆聊星座

月亮星座最會隱藏內心的真實想法,來看看你是月亮星座嗎

怎樣查詢自己的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度娘查一下,出生年月對應一下,就知道哪個星座。

4樓:風水威信

你的生辰是多少,我幫你查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太陽和月亮星座查詢

就是看你的星座的守護星是什麼呀!太陽和月亮星座查詢 摘要太陽星座查詢方法 太陽星座指的就是出生時的星座,也就是我們最常說起的生日星座。月亮星座查詢方法 1 找到自己太陽星座對應的數字,作為橫座標 2 再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找到對應的縱座標 3 在橫縱座標交叉後得到乙個數字,這個數字對應的星座,即是你...

怎樣查詢自己的公積金

殷慧智周孟 職工的住房公積金是在企業所在地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繳納的。員工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進行查詢繳納情況。 蒼玉蘭閃煙 到公積金管理中心,自動查詢機上,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看到,或者在櫃檯上人工查詢。 1 登陸當地住房公積金 查詢2 撥打公積金 查詢3 到公積金管理中心辦...

月亮星座的計算方法,月亮星座查詢表怎麼算

blackpink 羅捷 月亮星座 月亮視運動到達以農曆春分為首的十二中氣為交宮時刻的黃道十二宮的分點月的劃分方法,其實質是真分點月的12個分段。據我們所知,月亮與潮汐有關,而且身體的週期與血液的流動似乎也和月亮有關,同樣的在我們體內與精神有關的化學物質也受到月亮的影響,太空人曾經在月球表面上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