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星座 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哪更能影響人的性格

時間 2021-07-16 01: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以及上升星座,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對一個人都是有很大的影響的,那麼我個人認為太陽星座可能對人的性格的影響比較的大。

太陽星座表現的形式是比較的內在自我,受其影響,性格方面可能就會比較的陽光充滿活力,在為人方面,你可能就會表現得十分地友善,願意與別人交流,性格比較的外向,自我的強於能力很強,你有很大的感染力,能夠讓你身邊的人真實感受到你的熱情。於此從事你會比較的喜歡得到別人的重視,得到別人的關注。

月亮星座其實影響的是一個人的直覺,上升星座的影響個人在方面有所差異,另外在習慣和一是等方面也會受其影響,上升星座即是你出生時,東方地平線與黃道交界處升起的第一個星座。上升星座是我們的的外在表現,是外界所覺知到的你。因此由上升星座也可得知你表達自我的方式。

在以上的簡述中,明顯的能夠獲得一個結論那就是太陽星座對於個人性格的影響更大一些,不同的星座表示不同的意義,代表的含義因此也會不同,二太陽星座則是著重體現性格上的差異沒在一定的程度上,其實從某些意義上來講,星座的概述也並不一定是毫無根據毫無意義的,他是存在一定理性的,因此我個人認為其實太陽星座對一個人性格的應該應該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2樓:和你聊心

太陽星座是外在表現,也就是第一印象,主導人的行為,動機,個人興趣,自我的表達,代表青年時代的張揚,一個人的成熟,融入社會,個人於他人於社會的關係,與他人的相處,處理工作,生活安排,經營生活的能力,這時候體現的是上升星座的特質,太陽星座則不能及時反映。突然莫名感覺開心,憂傷,覺得有不好的事兒要發生,這些是月亮星座引起的情緒反映,好像一絲絲從心底飄起的泡泡,隨即消逝,你會驚覺自己是怎麼了,一下情緒不受控制,月亮星座影響內在情緒,對家裡另一半的感情對待方式等隱私性的那一面。如果能準確瞭解太陽,月亮,上升星座,在機會到來的時候,抓住太陽星座積極向上的優點,控制月亮星座帶來的負面影響,就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生活,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像一個錯誤在周而復始進行,這時候瞭解規律的解決地方,就能避開這種逃不開的怪圈。

3樓:界王小神

肯定是上升星座!年齡越大更是如此,上升星座不光是你的外形舉止包括氣質思想心態處事都是密不可分的,上升星座可以主導一個人的百分之60的命運,而太陽星座只有百分之40,月亮星座更是暗淡無光,太陽星座的影響力比起上升星座微乎其微,上升星座年輕的時候可能感覺還不太深刻,但是過了25歲週歲就會發現對你的影響會越來越強,畢竟是可以主導你人生命運百分之60絕對意義象徵的存在!(最重要的是上升星座所帶來的強大實力以及能力上的碾壓也是其他星座無法睥睨的更是無法比擬的!

但是有個前提條件!就是你必須確定上升星座確實對你有利可圖,對你前景是有幫助的,對你的作用是好的正的肯定的有絕對價值的象徵意義的存在!否則就反之起到的是反作用力!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就是星座的影響力作用力有好就有壞命運也是如此!這就是所謂的抉擇力。)所以說上升星座肯定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力的,更是最厲害的。

4樓:農婦山泉

太陽星座是一個人最初的名片,月亮星座是內心真實的情感。上升星座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趨向某一星座的發展目標!比如太陽白羊的我,在生命最初的幾十年的確是衝動、無畏的,可到了中年以後,性格越來越平和。

遇事會仔細分析厲害關係,權衡利弊,三思而後行了。因為我上升星座是天蠍,以後在我身上會越來越看不到白羊的特質,漸漸地加重了天蠍的深邃!這就是上升星座的厲害之處!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是上升星座吧,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有點對衝,總感覺影響力不大。

6樓:肖說

個人感覺是太陽星座,太陽對地球的影響力大,影響到人身上也應該比較厲害。

7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的人都比較火爆,特別容易辨認。

8樓:

我感覺應該是太陽星座更能影響,因為太陽星座的人聰明果敢,脾氣火爆,而且很大氣

9樓:楣曉露

太陽雙魚寶寶、上升水瓶、月亮雙子、實屬精神**了

10樓:熱血硬妹冖3冖

雖然月亮星座反應的是精神層面的最深處 但是我感覺最靈魂的影響依舊是太陽星座 這是永遠脫離不了的

11樓:曈瞳疃疃

我一直都認為除了三王星落座以外,太陽上升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落座都一樣重要,不分大小,掌管各個領域而已( ̄ー ̄)

12樓:

那應該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的人一般都很熱情為人很友好相處會很舒服

1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這三個星座更加影響人性格的應該是月亮星座,畢竟月亮星座比較容易改變別人的看法。

14樓:小哥哥

怎麼查自己的星座,我只知道我是白羊座,但是不知道其他星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是一宮宮頭星座,不僅僅是人格的"面具",還能看出我們面對危機時的應變能力。雖然我的上升在我並不是很喜歡的巨蟹座,但我不得不承認它對我的影響是很大的

16樓:柴千雁

太陽是君,月亮是鏡,上升是面具。

面具戴久了,就成了面具。

鏡子照的時候是鏡子,不照就不是。

沒有太陽,怎麼可能有生命,絕對的黑暗那是絕對的腐朽。

17樓:丶扯淡

我感覺是太陽星座吧,感覺太陽就比較火爆得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哪個更能影響人的性格的回答我是這樣回答的:

太陽黃道十二星座宮殿,距離地球1光年,黃道十二星座宮殿距離太陽最近甚至比水星還要近。

星座並不是按照天空劃分的,正統星座學中黃道十二宮殿漂浮懸掛在距離地球 1 光年的宇宙太空中,從中我們可以得出這黃道十二宮殿肯定是有人類在這裡鎮守的,鎮守這黃道十二宮殿的人類一共有12個人,這十二個宮殿受神的守護連太陽都融化不了他,這十二個人都是外星人,他們跟奧林匹斯眾神有關係,他們擁有來去自如的神之通道,異次元世界他們可以來去自如,雖說可以去但是沒這個命,真正的星座故事與神仙故事並不是像日本動漫《聖鬥士星矢》那樣打來打去的,這是動漫作者殘酷的想法弄出來的東西,他們鎮守這十二座宮殿的時間是永久鎮守,如果有哪個星座的外星人類犧牲了再繼續請個生日在這個星座範圍內的人來頂替,這就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是屬於黃道十二宮殿的星座並不在地球,所以太陽星座不是我們的主要星座,主要星座還是要看月亮與上升星座,因為太陽星座的性格是被動性格,無意識的性格,可以這麼舉個例子: 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第3部的景天,景天曾經是神仙世界裡的飛蓬將軍,但是他沒有變成飛蓬將軍成為神仙的時候,根本只有全五感與第六感的意識,當景天與唐雪見一起去天界找玉皇大帝這個神仙的時候,玉皇大帝把景天變成了飛蓬將軍,景天的第七感覺醒了性格已經不是當初那個與雪見在一起的性格了,簡直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所以這就是第七感,這就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的性格是被動性格,領悟他之後必須放棄全五感與第六感,性格是不能控制的,這個第七感的人做出來的事情以後,就會把做過的事情全部忘光,所以太陽星座是成為了**聖鬥士才會外顯出來的性格,以前靠劃分天空東邊與西邊的占卜學已經過時了,現在都是看金木水火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太陽、上升星與距離地球1光年的黃道十二宮殿與**聖鬥士走的宮位來看星座與占卜星座的,這就是星盤,就連現在的星座運勢都是靠天文望遠鏡工作的工作人員看行星相位來進行星座運勢占卜的,綜合以上得出,月亮星座是一個人的主要性格與內心性格是有意識的性格,沒有它人就會失去意識昏睡過去,但是一般是不會有這種現象,因為造成這種失去意識的原因不止一種,比如被人打暈;而一個人的上升星座的性格就是肉體性格與外表性格,也就是你看到站在你面前人的樣子與他在陽光下的影子。

結尾我再回答你一個更好的問題答案:

黃道十二星座**聖鬥士的出生日期:

03月21日-04月19日 白羊座

04月20日-05月20日 金牛座

05月21日-06月21日 雙子座

06月22日-07月22日 巨蟹座

07月23日-08月22日 獅子座

08月23日-09月22日 **座

0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射手座

12月22日-01月19日 摩羯座

01月20日-02月18日 水瓶座

02月19日-03月20日 雙魚座

看星座主要看月亮星座,因為月亮星座最能影響一個人的性格,看星盤的時候不需要看太陽因為它不是你的主要星座,而且他是你成為黃道十二宮殿的鎮守人(**聖鬥士)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的性格,太陽代表:外顯與生命能量的展現,所以性格穩定些,因為太陽星座是顯示給所有人看的性格,性格相對於來說最穩定,所以實力所向無敵,至於性格不穩定的人,大多都是群弱群弱的人了,所以落在其他星球(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上升星)的星座是要那麼群弱群弱的,實力出類拔萃到出名過頭紅的過火的人真的是稀有中的稀有,少之又少啊! 謝謝!

測試上公升星座,月亮星座和太陽星座

個人星盤測試結果 11 6雙魚35 10 8水瓶16 9 15摩羯33 太陽 10雙魚43 北交 23雙魚59r 水星 14水瓶42 穀神 23水瓶16 智神 0水瓶51 火星 5摩羯10 土星 1摩羯12 天王 0摩羯32 海王 9摩羯44 12 14白羊53 8 24射手06 金星 23白羊57...

幫我測試上公升星座,月亮星座和太陽星座

您的個性標籤 太陽在摩羯座 月亮在天秤座 水星在摩羯座 金星在摩羯座 火星在水瓶座 木星在水瓶座 土星在白羊座 天王星在水瓶座 海王星在摩羯座 上公升在獅子座 性格總特徵 你為人積極,堅信自己不會出錯。雖有時有點古怪,但總體上很友善。喜歡與人相處,但是你的性格讓你更加看重物質,而不是很人道。你不是很...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太陽和月亮星座查詢

就是看你的星座的守護星是什麼呀!太陽和月亮星座查詢 摘要太陽星座查詢方法 太陽星座指的就是出生時的星座,也就是我們最常說起的生日星座。月亮星座查詢方法 1 找到自己太陽星座對應的數字,作為橫座標 2 再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找到對應的縱座標 3 在橫縱座標交叉後得到乙個數字,這個數字對應的星座,即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