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鐵汽車站和蘇州汽車北站是一起的嗎?謝謝

時間 2021-07-16 01:14:02

1樓:a**費

蘇州高鐵火車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不是一起,汽車北站靠近蘇州火車站。

蘇州北廣場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一樣嗎?

2樓:

蘇州北廣場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不一樣的。

蘇州北廣場站是新火車站建成後成立的新客運站,位置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30米的長途客運樓裡。蘇州汽車北站在蘇州火車站東南1.5公里處,簡稱為蘇州北站。

下來火車之後,如何從火車站到北廣場站,具體如下:從火車站地下層出站後,從左手側上電梯(有標牌提示長途客運站),走30米出火車站大廳,右側就有一個3層樓,就是火車站長途客車北廣場站。從一樓走進去就直接進站了, 走路不到10分鐘。

3樓:陳寒含涵

蘇州北廣場站是新火車站建成後成立的新客運站。位置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30米的長途客運樓裡。

蘇州汽車北站在蘇州火車站東南1.5公里處,簡稱為蘇州北站。容易和京滬高鐵蘇州北站---蘇州北 混淆。

兩個車站不是同一個車站,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是於2023年新啟用的綜合配套交通樞紐工程。該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具有江南園林風格與現代建築相交融的蘇州汽車北站,建於2023年。

車站座落於蘇州城北,東接滬寧高速公路、南臨護城河、西鄰火車站、北靠滬寧鐵路線,交通便捷,區位條件很好,是蘇州目前最大的公用型客運中心之一。

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離高鐵蘇州站最近的車站是蘇州北廣場汽車站。蘇州北廣場汽車站到同裡距離27公里,車次數量是蘇州站北廣場站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北廣場就是以前的蘇州北站,現在叫做蘇州站 北廣場汽車站就在蘇州火車站裡 蘇州汽車北站在火車站附近 不遠的 有便捷班車可以直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亂,關鍵看你坐什麼車?坐火車一般只有蘇州火車站(現在叫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和蘇州高鐵站(火車票顯示是蘇州北坐車),如果坐汽車那就是蘇州北站(汽車客運站)。

6樓:

請問蘇州北站開往臨澤汽車有班次嗎?在什麼時間段

蘇州北站蘇州汽車北站是一個地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北站是高鐵車站,汽車北站是汽車站,不是一個地方

高鐵蘇州北站到南通汽車時刻表

高鐵蘇州北站到南通汽車每天8班。 a烈焰 蘇州汽車北站 蘇州 南通 06 00 46.00元 大型高二 北廣場站 蘇州 南通 06 25 46.00元 大型高二 蘇州汽車北站 蘇州 南通 06 40 46.00元 大型高二 蘇州汽車南站 蘇州 南通 07 05 46.00元 大型高二 蘇州汽車北站 ...

蕭縣北站到廊坊高鐵站,蕭縣汽車站到蕭縣高鐵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公里 起點 蕭縣汽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徐峽線行駛81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g311 2.沿g311行駛7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北外環路3.沿北外環路行駛7.7公里,右轉進入龍騰大道4.沿龍騰大道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路5.沿站前路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 ...

在蘇州北站去高鐵站怎麼走,蘇州高鐵北站到汽車北站有多遠

蘇州火車北站就是高鐵專用站。另外蘇州新區站,蘇州園區站也都是高鐵專用車站。蘇州站是普速火車和高鐵車次綜合車站。從蘇州火車站乘地鐵去蘇州北高鐵站要多少時間 青那 2分鐘一站,9站,25分鐘必須到 擱淺 親測 23min,不含等車時間,從上車到下車時間23min。不服來辯 高鐵上的蘇州站離汽車蘇州北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