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北站和蘇州站高鐵那個離木瀆近

時間 2021-07-16 02:29:53

1樓:發經濟環境

高鐵的蘇州站 就是蘇州的火車站,在市區附近的,靠近蘇州汽車北站。

高鐵還有蘇州園區站的,到園區站可以做快線1或者快線2 分別到達 汽車南站 汽車北站,你下車後可以直接看下站臺確認。

高鐵蘇州北站 比較偏一點的,在相城那邊,離市區和園區都不是很近。

蘇州高鐵北站坐地鐵去木瀆多少錢

2樓:蘇州尚美服飾

坐2號線

二號線:乘6公里需要2元,乘6~11公里為3元,乘11~16公里為4元,乘16~23公里為5元,乘23~30公里為6元,乘30~39公里為7元(接下來每增加1元可多乘9公里)

金雞湖離蘇州北站近還是蘇州站近?

蘇州北站到木瀆古鎮怎麼去?

蘇州站離蘇州北站有多遠,請問蘇州北站和蘇州站的區別?隔得遠嗎?

養仙 中海專案部去吳中客遠站怎麼去 請問蘇州北站和蘇州站的區別?隔得遠嗎? 為誰為誰為 1 蘇州站 suzhou railway station 即蘇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客貨一等站,是京滬鐵路 滬寧城際鐵路上重要的中間站。蘇州站毗鄰蘇州汽車北站,是蘇州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蘇州北...

在蘇州北站去高鐵站怎麼走,蘇州高鐵北站到汽車北站有多遠

蘇州火車北站就是高鐵專用站。另外蘇州新區站,蘇州園區站也都是高鐵專用車站。蘇州站是普速火車和高鐵車次綜合車站。從蘇州火車站乘地鐵去蘇州北高鐵站要多少時間 青那 2分鐘一站,9站,25分鐘必須到 擱淺 親測 23min,不含等車時間,從上車到下車時間23min。不服來辯 高鐵上的蘇州站離汽車蘇州北廣場...

蘇州地鐵到高鐵站,該怎麼買票,蘇州高鐵北站坐地鐵怎麼走

蘇州高鐵北站是蘇州2號地 鐵的終點。可以在地鐵2號線任意站點乘坐直達。2號地鐵在廣濟南路站內可以換乘 1號地鐵線。1號地鐵線的相關站點也可換乘到達。蘇州地鐵2號線途經站點 共22站 高鐵蘇州北 大灣富元路 蠡口徐圖港 陽澄湖中路 陸慕平瀧路東 平河路蘇州火車站 山塘街石路 廣濟南路 經過此站點的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