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超大字並使上下左右居中,word怎樣打超大字,並使上下左右居中

時間 2021-12-21 19:40:35

1樓:手機使用者

先設定頁面設定為上,下,左,右設定1厘公尺,按居中,打1,然後在字型上打668字型大小,然後設定固定值,設定的固定值要小於你設定的字型,能設定到字型970,固定值855磅,(看什麼字型來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建立文字框(插入----------文字框---------橫向),輸入「1」,按住ctrl+]組合鍵,直到字型大小達到自己滿意的程度為止。

位置問題:

文字框是可以直接拖動,改變位置的,你想放在什麼地方就放在什麼地方,很靈活。

3樓:涵呀寒

調整頁邊距和頁首和頁尾距離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3文件中,頁面的垂直對齊方式分為「居中」、「頂端對齊」、「兩端對齊」和「底端對齊」四種方式,每種對齊方式的功能如下所述:

1.居中:在「居中」對齊方式下,未布滿頁面的文字頁以頁面上下邊距為基準,將文字分布在中間位置,例如word2003文件的封面標題頁常採用該種對齊方式。

2.頂端對齊:在「頂端對齊」方式下,未布滿頁面的文字頁上下端與其他各頁的上下兩端保持一致,word2003文件的預設對齊方式就是「頂端對齊」方式。

3.兩端對齊:在「兩端對齊」方式下,未布滿頁面的文字頁上下兩端與其他頁的上下兩端保持一致,且未布滿頁面的文字行距和其他頁的行距不一致。

4.底端對齊:在「底端對齊」方式下,未布滿頁面的下端與其他各頁的下端保持一致,例如含有參考文獻列表的word2003文件頁面一般採用此種對齊方式。

在word2003文件中設定垂直對齊方式的步驟如下所述步驟/方法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將插入點游標定位到文件的任意位置。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檔案」→「頁面設定」選單命令,如圖2009111401所示。圖2009111401 選擇「頁面設定」選單命令

第2步,在開啟的word2003文件「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切換到「版式」選項卡,在「頁面」區域的「垂直對齊方式」文字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兩端對齊」選項。在「預覽」區域的「應用於」文字框下拉列表中選擇「整篇文件」選項。設定完畢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如圖2009111402所示。

5樓:衛傑

這跟你的頁首和頁尾有關,你把這二個設定好就可以了

如何讓word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

6樓:word辦公技巧

你知道word中的高手都是怎麼對齊文字的嗎?

7樓:塵埃開出花

1、開啟word文件,插入幾行幾列的**。

2、插入好**後,填充適當的文字進去。

3、選中**的內容,找到開始中的居中對齊按鈕。

4、然後不放開**,右鍵-**屬性。

5、在出現的**屬性中,**對齊方式選擇居中,單元格也居中對齊。

6、最後看一下效果。

8樓:櫻

在整張紙上居中

,由水平居中 和 垂直居中 兩部份組成

水平居中:大家都知道,可以在工具欄中單擊「居中」;也可以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常規-對齊方式-居中

垂直居中: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頁面-垂直對齊方式-選擇「居中」

在world裡,字型方向: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文字排列-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設定上下居中

1、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版式選項卡,在垂直對齊方式處選擇居中即可,如圖所示。

二、設定左右居中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居中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10樓:柯焱

word文件→開始→段落→縮排和間距→常規→對齊方式:居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三個文字格。或用插入藝術字的辦法。

會議人的那個立著的塑料透明框裡的名條兒怎麼弄的呢?

插入藝術字,一般選第乙個就可以。填充黑色,選好合適的字休。再複製乙個,旋轉180度放到上面(即二條字背對背)。打出來對折就可以了。具體要好看就自己除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只有乙個單元格的),然後把**放大到整張紙大小,然後把**線設定為無,在**中的文字就可以上下左右居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打乙個封面一樣的東西嗎?

你打了字,然後按格式欄裡的居中按鈕就可以了啊!!

也可以在excel裡打。

看你自己對兩者的掌握程度。

這個應該挺簡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在excel裡打

將a4這麼一張紙上的單元格 合併 居中 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居中只能靠自己換行,打三個字,這三個字的字型一定很大,換行以後自己預覽一下,左右就是直接居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了字,然後按格式欄裡的居中按鈕就可以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頁面設定中進行

18樓:旗驢追大奔

你需要的字型多大呀,你用word裡面插入選項裡的文字框,可以把字放在頁面裡的任何位置

如何讓word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

19樓:超能仔仔

word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操作方法如下:

以下圖中的文字為例,把「百」字上下左右居版中;

1;先進行左右居中;選權中「百」字;

2;在文件上方的選單欄中點「居中」按鈕;

3;「百」字即左右居中;然後,接著來做上下居中;上下居中也就是垂直居中。在文件上方的選單欄中順序點:檔案-頁面設定;

4;彈出操作框,點開「版式」這一面;在「垂直對齊方式」這裡的三角點下;

5;彈出下拉列表中點「居中」;

word 中怎麼讓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

20樓:

就是字型大小大的原因,選中字型,按住ctrl+【 或ctrl+】調節字的大小,以合適為止。

21樓:一火絲色

我試了一下還真那樣。其實我也不會調,但是我覺得,字小一點戴個圖。再插回去大小可以隨便調了。

web版檢視可以全部顯示上面那兩個字,我試了。

22樓:潤子耶

頁面設定裡你調一下面邊距就好了,把上面的麵邊距調成1試試

23樓:手機使用者

在整張紙上居中,由 水平居中 和 垂直居中 兩部份組成水平居中:大家都知道,可以在工具欄中單擊「居中」;也可以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常規-對齊方式-居中

垂直居中: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頁面-垂直對齊方式-選擇「居中」

在world裡,字型方向: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文字排列-方向

24樓:豆掣

把段落 弄成500就可以了。 段落問題。

怎麼讓word自選圖形裡新增的字上下左右都居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ai

入自選圖形後,用du戶可zhi以通過設定自選dao圖形的「格式」,專實現對圖形以及所新增

屬文字的調整。

要讓word自選圖形新增的字實現上下左右都居中的效果,可以通過2種方法實現。下面以word2010為例。

1、方法一:雙擊圖形,在出現的頂部選單「格式」下的「對齊文字」中,,選擇中部對齊即可快速實現。如圖1所示。

2、選定圖形,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設定形狀格式」,在選項卡的「文字框」中,選擇中部對齊,如圖2所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文件放大在擺放字的位置。據我所知,只能手動片列v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段落/行和段落間距/

如何把字型變大,如何用WORD打超大字型

工具 word 方法如下 步驟一 新建word文件。步驟二 雙擊開啟文件。步驟三 在word中輸入文字。步驟四 全選文字。步驟五 在電腦鍵盤上同時按住ctrl 和 步驟六 對文字進行快速縮小和放大。 幹莘出佩 點選你需要改變的文字,右鍵 字型 字型大小 初號 最大的 邰懷蕾範掣 第一 在顯示字型號數...

怎樣用在A4紙上打大字 招聘營業員

大問號和句號 用word在a4紙上打5個大字 招聘營業員的步驟為 一 首先選擇插入文字框。二 接著在文字框中輸入要進行展示的五個字,也就是 招聘營業員 然後進行調整字的大小。三 接著再將文字框樣式設定為 無填充 和 無線條顏色 然後就完成了。 烏鴉口渴了哈 1 先寫上招聘營業員 2 選中所有的字,右...

電腦打款怎麼打,電腦上怎樣打款

開啟網頁,搜尋支付寶,你有的話就直接登入,沒就註冊乙個,然後進行身份驗證,繫結銀行卡,然後找轉賬,輸入對方的卡號,確認,就可以打款了。電腦打款,無非就是網上轉帳,只要你的卡只支網上銀行就可以,直接登入相應的銀行 進行操作就可以,不過你首先要開通網上銀行和轉帳才可以,辦理要到櫃辦理,希望能幫到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