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嘴鶴為什麼會殺死自己親生的最小的幼鳥

時間 2021-10-29 03:43:26

1樓:路虎類似

但是,據專家們的觀察,也有許多動物殘酷地殺死自己印孩子,這些動物包括靈長類、食肉類、齧齒類、鳥類、魚類等許多我們常見的動物,可見,動物界中殺害幼仔的事情是普遍的。一位美國的人類學家經過觀察發現,動物往往為了擴大生存空間,減少對食物的競爭,才採取殺害幼仔的行動,如實驗室空間狹窄的鼠籠裡飼養的小鼠,常咬死剛生下的幼鼠,種群密度較高的猴子、猩猩中常會發生殺死幼仔的事情。

但這一假說也有許多可擊穿之處,最確鑿的證據是,有些動物如兔子、袋鼠、黃鹿等產後即可發情,它們又為什麼要殺死仔嬰呢?母兔在剛產下幼仔受到驚嚇時,就會吃掉幼兔,這又是為什麼呢?總之,關於動物殺害幼仔的現象目前還沒有找到真正全面合理的解釋,有待於今後進一步的研究。

2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這個可能就跟母螳螂殺死公螳螂是一樣的。

3樓:

還有的是因為幼鳥身上沾染的別的氣味導致無法被自己的親鳥認出。這種時候親鳥會選擇殺死幼鳥。

4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可能是為了族群的繁衍可能這也是為了生存

5樓:吹氣球小男孩

可能是那些幼鳥本來就快死可能這也是為了生存

6樓:

有可能是那些幼崽已經沒有了生存的能力。

7樓:小魚遊呀遊呀

可能這也是為了生存吧

8樓:guojinbo闖天涯

可能是為了種族的延續和發展

9樓:大碗寬面

可能這就是為了更好的生存吧

10樓:穎寶的貓

可能是為了族群的繁衍

11樓:匿名使用者

幼鳥本來就快死可能這也是為了生存。

小紅嘴藍鵲幼鳥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料加蛋黃,西紅柿,牛肉,蟲,麵包蟲,大麥蟲,有什麼吃什麼,不加鹽和新增劑的都可以

迪迦奧特曼為什麼會殺死自己的女友

迪迦3000萬年前的人間體講道理應該不是大古把?這就有點說不通了,劇情不是交代超古代巨人只是一道光,根本沒有人間體,也不會去反對人類的選擇。那麼問題來了,那三個黑暗巨人的人間體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個卡密拉跳出來就和大古一臉親密,貌似大古也認識他,劇情就這裡有點扯,沒看懂 講道理,古代巨人是沒有人間體的...

《草房子》為什麼說陸鶴是最英俊的少年

禿頭 陸鶴堅守著人格的尊嚴,他在學校的文藝演出中活靈活現的出演角色得到了大家的尊重。禿鶴 是一個禿頂的孩子。隨著日子的流逝,六年級的 禿鶴 感覺到了自己的禿頂是學生 戲弄 的物件,自尊心受到了傷害,禿鶴為此做出了反常之舉 他用不上學來逃避同學異樣的眼光 用生薑擦頭希望在七七四十九天後長出頭髮來,用戴...

為什麼當自己最心愛的女人離開自己的時候,會傷心,難過呢

長魚友靈 因為愛過 真心付出過的感情,所以怎麼可能忘得掉呢?忘記比想念更加難,每一次都會忘記把那些事忘記。因為想到過去的美好,所以會心痛,會傷心呢。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