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水泵怎麼用,發電機水泵怎麼用 5

時間 2021-10-22 03:49:06

1樓:華全動力集團

水泵機組結構緊湊,效能可靠,可廣泛用於農業、園林、市政、應急等領域。

我公司生產的水泵機組主要採用瑞典volvo、康明斯、帕金斯、濰柴和玉柴等各系列國內外著名品牌的柴油機和高檔水泵配套。

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方法如下:

如果發電機的輸出電壓為三相220v,任意選擇兩根線接到水泵上,剩下的一根線用膠帶進行絕緣處理;

如果發電機的輸出電壓為三相380v,找出發電機的零線,然後把水泵的電源線分別接到任意一根相線和零線上。

怎麼用三相發電機帶兩相水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水泵應bai該是單相220v的,看情況接du線:zhi如果發電機的輸出電dao壓為三相220v,任意選擇兩根線專接到水泵上,剩下的一根屬線用膠帶進行絕緣處理;

如果發電機的輸出電壓為三相380v,找出發電機的零線,然後把水泵的電源線分別接到任意一根相線和零線上。

有條件的話,最好用萬用表量一下發電機的輸出電壓,確保安全使用。

供您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單相2千瓦的潛水泵要用多大的發電機可以帶動?

4樓:趙文星空絮雨

發電機的功率除以發電機的效率,就是發電機需要的功率。

發電機的效率可以在0.8~0.9之間選擇,功率小的選低值,功率大的選高值。

計算方法如下:

2kw的功率選配發電機

發電機的功率=2kw/0.85=2.35kw。

注:沒有2.35kw電機,可以選擇3kw的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機選擇原則:

1.3 選擇柴油發電機機組時應考慮的負荷因素

當供電系統中某幾種負荷是需要特定的柴油發電機功率配合時,就需要在選擇及設計柴油發電機的用途時將負載特性及要求詳細說明。例如,電腦儀器、電信裝置的要求和水泵、照明的要求有很大的差別,因此,在選擇柴油發電機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負載的大小;

(2)負荷瞬間電壓/頻率波動變化的容許值;

(3)負荷穩態電壓/頻率波動變化的容許值;

(4)供電系統可以容許的諧波含量。

1.4 負載對柴油發電機選擇的影響

負載的特性及大小是選擇柴油發電機最關鍵的因素。當考慮負載的特性時,應對以下幾點進行深入分析:

(1)是否有一些對電壓、頻率要求特別高的負載,例如電腦、電訊裝置等;

(2)是否有大型馬達負載,其啟動方式為何種方法,是否頻繁啟動;

(3)是否有非線性負載,如整流器、ups、高頻開關電源等;

(4)頻率變化固定的負載,如發射機等;

(5)是否有產生再生功率的負載,如吊車、電梯等。

1.5 柴油發電機容量的計算

當選擇柴油發電機時,其功率必須要滿足用電最高峰時的負荷,雖然這一情況發生時間可能只是瞬間,但還是要考慮以下幾點:

(1)發電系統故障時的應變方法可用主/備用方法;

(2)是否有不正常情況下的高峰負載;

(3)定期維修發電機組時的安排(例如只有一臺發電機時,如何保障在維修時不需要後備電源);

(4)以後的負載是否會增加。

1.6 柴油發電機的並車

如第五條所述,為了增加後備電源的彈性,或者因為負載太大,這時便需要考慮將兩臺或以上的柴油發電機組並車輸出備用電源。要將一臺發電機並上已帶電的母排上,以下幾種狀態一定要符合:

(1)電壓一致;(2)頻率一致;(3)相序一致;(4)相位角一致。

一般備用機組並車最好是採用全自動裝置,並且需要自動均衡負載。最先進的並車裝置是可以使多臺發電機同時並車工作的,並且根據負載的多少而自動將發電機並車或停機,以達到最佳的經濟效益,並使發電機執行保持最佳狀態。此外,還可以用遠端監控,對發電機的執行引數做分析及報告。

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4.5kw的發電機。

燃氣發電機的發電機分類的方式,燃氣發電機和燃氣輪機有什麼不同

康姆勒發電機 燃氣發電機組 是通過燃燒燃氣,提供能量,然後將能量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分二類 1 沼氣發電機組 2 天然氣發電機組 1 沼氣就是自建沼氣池,然後產生沼氣提供能源。這裡強調一下 現在國家是補貼的!像很多養殖場都建了,國家補貼的錢比建沼氣池 買沼氣發電機組的錢,都多。很多養殖場都弄了。2 天...

發電機的工作原理,發電機發電機的工作原理?

這個發動機的原理是什麼?發電機主要由定子 轉子 端蓋.電刷.機座及軸承等部件構成。定子由機座.定子鐵芯 線包繞組 以及固定這些部分的其他結構件組成。轉子由轉子鐵芯 轉子磁極 有磁扼.磁極繞組 滑環 又稱銅環.集電環 風扇及轉軸等部件組成。通過軸承 機座及端蓋將發電機的定子,轉子連線組裝起來,使轉子能...

汽車發電機不怎麼維修,汽車發電機不發電?如何維修

拆開發電機,看哪些原因會導致汽車不發電?汽車發電機不怎麼維修的話,那發電機就積有一身的小毛病,雖然這些小毛病現在還沒發作,等到其中乙個小毛病發生了,它帶來的連鎖反應是始料未及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汽車發電機不發電怎樣檢修汽車發電機不發電主要的原因是其內部的整流二極體損壞造成的。經檢查確定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