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換方向轉,那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18 16:41:59

1樓:654321牛紅

浩大宇宙,自然法則,無法改變。一切皆為定數,地球也一樣,都會有各自的宿命。假如出現你這種設想(幻想),那地球就不復存在,或者說地球將不會是目前的地球,規律是無法改變也改變不了的,逆天永遠不會成為現實。

如果地球不按照現在的公轉和自轉執行就不是地球,也就不會有目前地球上面的萬物生靈。所以,這個命題討論沒有意義,不會有絲毫結果的。

2樓:你罵我我吃虧

當然人類剛剛出現的時候,只能算作生存在地球上。但是這個地球的一些規律,是從古至今就是如此的。比如我們在地球上,每天都能看到太陽從東邊公升起,西邊落下,於是我們的地球才有晝夜之分。

我們都知道,這是由於地球的自轉而形成的。而且我們地球的自轉的方向,和太陽的自轉方向是一致的,都是自西向東轉。這也是我們地球現在生態系統的形成原因之一。

如果有一天,地球受到某種外力,導致地球的自轉方向和太陽的自轉方向相反了,也就是自東向西住轉了,我們地球會出現什麼變化呢?是更好還是更壞呢?也就是如果地球換個方向轉,地球會變成什麼樣?

科學家:更適合人類生存!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的科學家也有做過此類的模擬實驗。

因為我們地球的自轉,會影響地球的生態環境和氣候。首先當我們的地球自轉方向改變後,地球上面的沙漠面積會變小,差不多縮小25%左右,所以在地面上會出現更多的綠地。

就是現在地球上的沙漠,將會有很多的綠色植物生長出來,到時候就是一片綠的植物海洋。但是這並不代表著地球上,就可能沒有沙漠了。還是會有新的沙漠生成,經過模擬,新沙漠可能會在美國的南部,和中國的北部地區出現。

但是這些沙漠也會很快消失。

說完地面上的變化了,現在來說說氣候的改變。地球自轉方向改變後,海洋上的風向也會改變,這會使得我們的地球的東西部的溫度,會有著比現在更大的差距。總的來說,在我們中國所在的東部,溫度就會變得更加的溫暖。

而地球的西部地區,就會變得更加的寒冷。

風向的改變,海洋上的洋流也會隨著改變,帶著熱量的洋流,會從大西洋轉移到太平洋裡。所以海洋的溫度也是東暖西涼。所以地球的整體環境會變得更好,更適合我們人類生存。

可是這個假設,是建立在我們現在地球的改變上的。所以要是在現在的基礎上,變換自轉方向的話。那麼我們地球會先來乙個世界末日,然後才有更適合生物生存的生態環境。

我們人類挨不挨得過這個世界末日,還是乙個大問題。當然了,這都只是假設而已。

3樓:七月未央的故事

先不考慮是怎麼做到由原來的自西向東轉轉換成由東向西轉,因為這個轉變瞬間勢必會帶來毀滅性的後果,單純考慮地球由東向西轉的話,那太陽肯定是從西邊生起東邊落下了

4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你好!如果地球換個方向旋轉,帶來的後果不堪設想。

1、原本地球是由西向東自轉,反過來,那麼太陽就會從西邊出來了。

2、原本地球一直在勻速自轉,突然戛然而止,然後向相反的方向旋轉,此時由於慣性的作用,地球上面或許會山崩地裂,生物也可能會被滅絕。

3、地球繞著太陽自西向東公轉,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如果是反方向公轉,四季也將會被打亂。

5樓:earth小小傑

地球的晝夜更替以及太陽的公升起公升落下方向都會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將會一片混亂,分不清黑夜白晝

7樓:yx陳子昂

金星的自轉和公轉是相反的,它圍繞太陽和我們地球一樣,都是自西向東,也就是公轉方向和太陽自轉方向相同,但是自轉方向和太陽公轉方向相反。

只要平穩執行,看不出有明顯的差別。

8樓:啦啦嚕啦啦

人們原有的生活習慣和地球的地理知識都將會遭到破壞,

9樓:小嶺

如果真會發生的話,地球上的溫帶和熱帶會發生變化。南北極也有可能受到影響。

10樓:浮生晨風

那麼本來的必然事件就會是不可能事件

11樓:伊秋露

陰陽顛倒。

反物理規則。

12樓:刺客

這個問題恐怕科學家也無法解釋。

13樓:困死睡不著

地球上各種動植物的生活規律和方式都將被打破

14樓:

這種事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15樓:南鳶a陌離

這誰也不知道,畢竟又沒有發生過

如果地球反方向自轉會怎麼樣

16樓:科學放映室

如果地球反向自轉會有什麼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下,說轉向之後哈:

1、太陽從西邊公升起,從東邊落下。

2、月亮也是從西邊公升起,從東邊落下。

3、地球上的風帶將會倒向,比如西風帶會變成東風帶,東北信風帶會變成東南信風帶。

4、地轉偏向力會轉向。

如果說轉向的時候,會形成超級洪水,電影2012的場景估計會變成現實。

如果地球的旋轉方向,有一天突然倒過來,世界會變得怎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力量在宇宙中是受最近的恆星:太陽,的影響。太陽和地球周圍的星星可以改變地球的一些事,但是,地球改變不了周圍的星星(除了月球)可以說,對宇宙沒啥影響。

19樓:

首先在倒轉的瞬間因為地球現在的自轉速度是1.9公里每秒,由於慣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會以每秒兩三公里的速度滾動,高山被夷為平地。試想一下,你開車的速度是3.

8公里每秒跟別人相撞是什麼後果。還有因為慣性,海水會湧上陸地,波浪的高度可能達到上千公尺。也會因為慣性,陸地坍塌熔岩衝出地面導致火山爆發。

如果你能倖存下來就能看到太陽從西邊公升上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不是西北風而是東北風。

大陸東岸與西岸的氣候會顛倒。東岸變成地中海氣候,西岸變成季風氣候。具體怎麼描述,上學的時候地理沒學好。

如果地球沒了月球會怎樣,如果月球消失了,地球會怎樣?

知道 我們的月球在太陽系的已觀測到天體中是獨一無二的。在八大行星中,沒有一顆天然衛星能在大小和構成上與其主行星如此接近,並且地月系是唯一被完全潮汐鎖定的一對。如果沒有月球,那就沒有千里共嬋娟的意境,也沒有 月光曲 這首曲子的名字,更沒有阿波羅的月球登陸,那沒有月球將究竟會如何影響地球上的生命呢?再見...

為什麼地球上人類會稱霸地球,如果地球上沒有人類,那麼能稱霸地球的是什

邁克爾雲長 任何物種起初都很公平都是從微生物演化的,但是為什麼只有人類可以稱霸?我認為這不是偶然,這是必然的,最關鍵的是人類可以站起來,昂首挺胸在動物界裡這是一種勝利者宣洩征服的形象,人類走路靠近任何動物都會給它帶來一種無法阻擋 即將要單挑 即將會有生命危險的恐懼,那種強者 王者 勝利者的自信姿態,...

如果地球上所有沙漠變成森林,會對地球有什麼影響

如果所有的沙漠變成森林,地球二氧化碳數量就會減少,氧氣會增多,全球溫室效應就會得到控制。人類的生活將會變得越來越美好,極端天氣發生率就會減低,同時環境也得到進一步改善。我覺得地球上所有沙漠都變成森林對地球的影響有 1 環境會越來越好,2 水汙染的情況也能得到改善,3 海洋的環境也會更好一些,4 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