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空間和時間的電影,一個關於空間和時間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異次元殺陣-立方體 (cube)

2樓:霜月五日

異次元殺陣-立方體 (cube)

六個素不相識的人莫名其妙地墮入一個猶如迷宮般的死亡陷阱,他們既不知道怎樣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裡面的房間如出一轍,大家躲避著各種各樣的陷阱,並且意識到必須向同一目標努力,那就是設法逃跑。在他們當中:

昆廷是個體格強壯的警官司;倫尼斯是上了年紀的越獄專家兼感測器專家;霍洛韋是社會激進主義分子和醫生;沃思是建築師;利文是個學數學的年輕學生,她頭腦聰明,發現了令他們逃生的密碼解法。只有卡贊,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學者,他成了他們逃跑的累贅。不久,精明的倫尼斯在立方體中意外喪生,在沒有任何食物和水的壓力下,理性漸漸變為絕望,內情也開始被澄清。

沃思在與昆廷的衝突中透露出他確實十分了解立方體的構造,而這個牢籠的外殼還是他親手設計的。一行人終於發現了通向立方體邊緣的途徑,其實那不過是立方體與外殼之間的一道裂縫。霍洛韋自告奮勇地去尋找牆上的出口,眾人用衣服結成繩索將她放下去。

然而,當她被向上拉回時,昆廷突然開始發狂,他將手鬆開,霍洛韋一頭栽了下去。精神創作加上情緒激動,使**緊急加深。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衝突也在不斷地爆發。

顯然,他們面對敵人不僅僅是立方體,而是他們自己

關於時間和空間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盜夢空間》《蝴蝶效應》《記憶裂痕》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蝴蝶效應

5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效應 記憶裂痕 預見未來

6樓:使命

這些老片 喜歡類似的基本都是看過的 我介紹2部最近很精彩的《前目的地》《彗星來的那一夜》 第一部是講空間 自己跟自己變性後面的自己 生出自己 然後又把老了的自己殺了 第二部是講8個人在屋裡因為彗星經過地球,分出無數個版本房子和8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四俠

蜘蛛俠鋼鐵俠

超膽俠心靈傳輸者

時空特警

十二隻猴子

時光機器

請推薦幾部關於時間,空間這樣題材的電影

8樓:哀明煦

時間機器

千鈞一髮

12猴子

黑洞表面

超時空接觸

迷霧時空訪客

時空線索

預見未來

先知黑爵士之時空穿梭記

時光倒流70年

心靈傳輸者

古今大戰秦俑情

記憶裂痕

移魂都市

這些都是關於時空的!

9樓:最恨年少無知

12只猴子

異次元駭客

星際之門

時光機器

超時空接觸

10樓:喬伊爾

還有幾部

《神話》

《魔獸戰場》

《時空急轉彎

《時空穿越者》

《時光隧道》

找一部關於穿越時間空間的電影。

11樓:武林萌主燕南笙

星際穿越

外國的電影,和你說的劇情一樣,在遙遠的外太空被未來的人類放置了一個黑洞,黑洞中的五維空間由一個小女孩的房間的每一個時刻搭建而成,主人公在這個五維空間通過引力和自己的女兒進行交流,並通過這個方式傳送量子資料,以此來拯救人類。灰塵那一幕是主人公利用引力通知過去的自己獲取航天局的座標,後來的量子資料傳送是通過主人公在臨走前送給女兒的手錶的秒針運動。父女再相見的時候父親的年齡看似沒什麼變化,而女兒卻已是垂暮之年(強大的引力導致了時間的變化)

12樓:蹦躂的蝦米

星際船員。主角是宇航員,尋找宜居星球的過程中進入了高維度空間。

介紹幾部與時間 , 空間 ,宇宙 有關的電影

13樓:誰明白我丶

《蝴蝶效應》《源**》《普羅米修斯》《異星戰場》

14樓:麻瓜傷

先知 終結者 萬有引力

15樓:ad鈣

時間規劃局、盜夢空間、

16樓:八木刈

星際傳奇系列也不錯吧,範。迪塞爾主演的

誰能推薦幾個關於時間或空間穿梭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if only

記憶碎片

恐怖遊輪

18樓:一葉飄稜

李連杰的《宇宙通緝令》也叫《救世主》,尼古拉斯凱奇的《關鍵下一秒》

兩部都是經典,你看的我都看過,不過你確實也看了挺多的,暫時只想到這兩部。

時間和空間的原點是什麼,空間和時間的時 空 質之間的基本關係

手機使用者 這並不應該歸類為一個很基礎的問題,它說明的max裡的誤差 也就是不精確性 原點是指max的x,y,z數值都為0的那點。那個滑塊是調節到原點的距離的。那個截圖是指 當你所建立的模型空間最大有16777215英寸時,距離原點1英寸位置上的點會有0.0000001192英寸的誤差,距離越遠誤差...

我跟老婆要離婚了,老婆說給她一點空間和時間,說離婚了腦子清醒了感覺離不開我的兒子的話會回來的

解鈴還需繫鈴人呀 你可以站在你老婆的立場上,設身處地的想想,你的所作所為對於你的妻子而言可能是就是沉重的負擔。假如你是你妻子,你願意你的身邊人像你對待你妻子一樣對待你嗎?你們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多久沒有浪漫的愛情故事了?是不是被生活的重擔或者瑣事而使得激情沉澱了呢?首先,你需要問一下自己,你還愛她嗎...

問關於時間機器的電影,問一個關於時間機器的電影

簾幕無重數 推薦一部比較好看的時空電影 蝴蝶效應 找一個關於時間機器的電影 影舞江南 slipstream 時間滑流 正好看過,你這個中文名字快笑死我了。http movie.豆瓣的介紹。關於時間機器的所有電影 100 沒看過這部電影抄,只能敬上所有襲所知時光旅行的電bai 影 時空急轉彎 12只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