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鑽石的電影,乙個關於鑽石的電影

時間 2021-10-24 11:22:11

1樓:卻祺謇凡霜

綠寶石1-2、鐵達尼號、血鑽、偷拐搶騙、鑽石、鑽石狗、鑽石豔盜、瘋狂的鑽石、瘋狂的石頭等等都是類似題材的電影

找個關於鑽石的外國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電影,用沙袋藏鑽石,被發現,用鉤子把人穿喉,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節來看這絕對不是血鑽,但是血鑽是絕對好看的**,很好看 又很有意義。每個人都應該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電影《亞馬遜歷險記》.

5樓:

血鑽,那個鐵達尼克號男主角演的

6樓:乙個中等生

life (1999)

好萊塢的乙個關於鑽石的電影

7樓:足球小看法

窗台上的男人 man on a ledge(2012) 是你要的吧!!!!!!!!!!!!!

前紐約警局警探尼克·卡西迪(薩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飾)因重大竊盜罪入獄,之後又成為逃犯。如今,他進入位於紐約市第45街和麥迪遜大道交界著名的羅斯福飯店,在最高樓層的房間裡爬出窗外,站在大樓外牆邊緣,這不只威脅到他自身的安危,也捕捉到全市的目光,其中有些人正擔心某個天大的秘密會**。

尼克站在高樓窗台邊緣的驚心動魄舉動不僅爆發**追蹤,也引來不被看好的談判女警探莉迪亞·梅瑟(伊莉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飾),她必須說服他回到房間,同時還要應付刁難的紐約警局同事(愛德華·伯恩斯 edward burns 飾)。

這可能跟乙個聲東擊西的驚人計畫有關。尼克在大樓邊緣等待時機的同時,他的忠心弟弟(傑公尺·貝爾 jamie bell 飾)跟女友正在秘密進行什麼?或者尼克在警力的好友兼搭擋(安東尼·麥凱 anthony mackie 飾)正想說動他進來房間?

或者這一切都跟商界大亨(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飾)的卑鄙勾當脫不了關係?在尼克大膽驚險行動的過程中,更多謎團將隨之揭露,而不消多久,這個不名譽警探想證明自己清白的決心和幕後故事無疑成為更令人大開眼界的焦點。最後,這場風險變得愈益詭譎危急,不再只是他可能會失去平衡掉下大樓。

8樓:明厲鋒

《血鑽》,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

關於鑽石的電影 20

9樓:盡_佔_上_風

回答者:匿名 1-31 20:39說得對!

關於鑽石的特性,鑽石有哪些特性

樓上太麻煩,鑽石 金剛石 主要有碳元素組成,無色透明,正八面體結構,是自然界最硬的物質,玻璃刀的頂部有個小顆粒,那個是人造鑽 硬度和天然的相同 至於不能摩擦,個人認為會造成鑽石損毀,第一個真的不知道 鑽石 diamond 1 成份 主要是碳c 含量佔99.95 以及其它微量元素。2 物理性質 1 硬...

問關於北野武電影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北野武電影的問題

玫瑰新聞聯播 不是,各有各的經紀人,劇情和他們很搭 問一個關於電影的問題 失傳的電影數不勝數。 冒小可 肯定是電影太老了,沒儲存好唄 名韓 關於電影的什麼問題呢? 標光閥門 是所有的網頁都找不到?問一個關於電影的問題 受語詩 當然是有分寸的,大腦缺氧5分鐘才會腦s亡 可以通過化妝 漲紅臉 和演員自己...

關於一部爭奪鑽石的電影貌似估計是在非洲

血鑽 2007年的電影,講述的是獅子山的故事。獅子山停火才五六年,悲慘的。去非洲找鑽石的一部電影 小00宇 咦 好熟悉啊 我記得以前看過的 好像還有一個鏡頭是一個黑人工人找到了一個超大的鑽石 然後被發現被殺 一時間我也想不起來叫什麼 最愛北大倉 就是這個 http v.youku.com v 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