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是什麼蛇,這是什麼蛇?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

這**太模糊了。目測應該是一條烏梢蛇。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紅脖頸槽蛇

(學名:rhabdophis subminiatus):為遊蛇科頸槽蛇屬的爬行動物,俗名野雞項、紅脖遊蛇、扁脖子,屬後毒牙類毒蛇。

體型中等大小,全長約77-95釐米。頭背草綠色,上脣鱗色稍淺,部分鱗溝黑色;頭腹面汙白色。軀幹及尾背面草綠色,頸區及體前段鱗片間**腥紅色;軀幹及尾腹面黃白色。

頭頸區分明顯,頸及體前段背正中兩行鱗片並列,個別無頸槽;眼較大,瞳孔圓形。上頷齒23-25枚,最後2枚驟然增大,與其前方齒列間有一間隙。

常在河谷壩區的水稻田、緩流及池塘中活動捕食。白天活動,多發現於農耕區的水溝附近,主要以蛙類為食。分佈於中南半島、中國、印尼和尼泊爾等國。

中文學名

紅脖頸槽蛇

拉丁學名

rhabdophis subminiatus別    稱

紅脖遊蛇

這是什麼蛇?

3樓:

這是烏梢蛇的幼蛇,烏梢蛇在我國分佈很廣,無毒,主要以蛙類,鼠類,鳥類為食,有藥用價值。不屬於國家保護動物。

烏梢蛇幼體

這種是什麼蛇啊?

4樓:祈杉

我看這種蛇就是那種水蛇,也為我們這些兩個都是稻田。裡面都是這樣的蛇。我覺得這種蛇就是蛇。見到他還挺嚇人的呢。

5樓:新左右

錦蛇的一種,無毒。體長圓柱形或略側扁。頭較長,與頸區分明顯。尾細長。瞳孔圓形。

這種是什麼蛇?

6樓:天蠍座

奶蛇拉丁學名

lampropeltis triangulum

是一種美國本土蛇類,當然也就成為美國蛇類業者的培育物件。在寵版物蛇市場上也是很熱權門的種類,與王蛇,玉米蛇形成遊蛇科,也就是黃頷蛇科的鐵三角,都是寵物市場上不能或缺的重要角色。嚴格來說,這幾種遊蛇類對人類都有益處。

因為它們可以控制老鼠的數量減少農作物的損失。

這是什麼蛇?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一圈黑一圈白的是銀包鐵,也叫銀環蛇,和金銀蛇一樣有劇毒,若被咬了必須用繩子綁紮傷口處然後緊急趕往醫院做搶救。

這是什麼蛇? 50

8樓:廣邑子

這是蟒蛇,,

bai,是蟒科,蟒屬du大型爬行zhi動物。最大體長約3.5米,dao頭頸部背面有一暗棕色專矛形斑屬,頭側有一條黑色縱斑,頭部腹面黃白色,體背棕褐色、灰褐色或黃色,體背及兩側均有大塊鑲黑邊雲豹狀斑紋。

棲居於熱帶、**帶低山叢林中。善攀援,嗜昏睡,夜行性、雜食性捕食時常慢慢爬行接近獵物,迅速咬住後用身體纏繞致死,並壓扁成長條形,整個吞食下。可吃山羊、鹿、麂、豬等動物,常食鼠類、鳥類、爬行類及兩棲類。

除獵獲物的獸毛外,皆可消化,但飽食後可數月不食,冬眠4-5個月。

這是什麼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遊蛇>俗稱<草蛇>是無毒蛇,最長可達到2米,腹面灰白色,幾乎每一腹鱗都有1-4個略呈三角形的粗大黑色斑,有的其間還散以黑點,生活於池塘、湖泊、溪流、沼澤、溝渠等。

10樓:bruce688幸福

應該是菜花蛇,可能有毒,還是離它遠一點,保證安全。

11樓:令清寧

這是什麼蛇?你有**嗎?大夥兒

12樓:學習娛樂陣地

看上去像是“菜花蛇”,無毒。

13樓:凹凸蘇

烏梢蛇,看起來有些眼熟

14樓:

應該是個錦蛇。無毒,又叫菜花蛇,農村常常見。

15樓:愛笑的鵝

我怎莫看著像是有毒的哪一種呢,具體名字給忘了,離他遠點,別被咬到

這個是什麼蛇?

16樓:大燕慕容倩倩

水蛇,又叫紅點錦蛇,俗稱水長蟲、白線蛇。是指遊蛇科(colubridae)遊蛇屬(natrix)動物及類似的蛇類。全球共分佈有65~80種。

除南美洲外,見於各大洲。近來新大陸的種類被畫成若干屬,其中最大的屬為nerodia屬。水蛇是一個種類繁多的“大家族”,主要包括中華水蛇、鉛色水蛇二個主要品種;但人們習慣上也將有半水生習性的紅點錦蛇、白條錦蛇、雙斑錦蛇(旱水蛇),水赤鏈遊蛇等也列入水蛇“家族”。

這種是什麼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中這中設應該是黑色。一般。到店裡也會出現這種事兒。

18樓:鬆永真衝鋒狼

這是眼鏡王蛇,是最長的毒蛇,要小心,毒性在毒蛇排行不算強,但單次排毒量大,如不能及時就醫的話死亡率極高。

這是什麼蛇,這是什麼蛇? 50

殺業椒及 這個好像是金環蛇,金環蛇 學名 bungarus fasciatus 俗稱金甲帶 金包鐵 金腳帶 花扇柄 客家話 雨傘柄 潮州話 或佛蛇等,是環蛇屬的一種,是毒性很強的蛇。金環蛇是一種具前溝牙的劇毒蛇,與眼鏡蛇 灰鼠蛇合稱 三蛇 是著名的食用蛇種。金環蛇分佈於北緯25度左右及其以南地區。金...

這是個什麼蛇,這是什麼蛇?

哈哈,這是常見的無毒蛇,赤鏈蛇噢。因為全身火紅的環,因此民間有個俗名叫 火赤鏈蛇 呢。赤鏈蛇到底有沒有毒,目前還存在爭議。目前廣泛的觀點認為它是無毒蛇。赤鏈蛇的食性很雜,喜歡吃蟾蜍 青蛙 蜥蜴 魚類 老鼠 蛇 鳥等等。不過,雖然目前廣泛觀點認為赤鏈蛇是無毒蛇,但是,赤鏈蛇口腔中的分泌物可能會含有對人...

這是什麼蛇,請問這是什麼蛇?

兄dei 這是毒蛇啊 看樣子應該是俗稱的菜花蛇 俗稱的菜花蛇沒有毒,菜花蛇學名王錦蛇,又稱大王蛇 蛇王 臭黃頜等。它是無毒蛇中 除蟒蛇外 長勢最快,形體較大的蛇類。棲息在山地,平原及丘陵地帶,活動於河邊 水塘邊 庫區及其他近水域的地方。王錦蛇是無毒蛇中長勢最快 形體較大 除蟒蛇外 的蛇類,但它性情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