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歷可以直接入東莞戶口嗎

時間 2021-09-20 15:15:16

1樓:鄰家楠方姑娘

本科學歷需要在莞參加社會養老保險滿3年,或者應屆畢業生可以直接入東莞戶口。

《東莞市人才入戶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等五大人才政策,入戶門檻進一步放寬。具備初級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國家註冊執業資格等12項條件之一,年齡在50周歲以下的市民可提出入戶申請。

可直接入戶東莞的12類人才有以下:

1、具備初級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

2、具備國家註冊執業資格;

3、具備高階工以上國家職業資格;

4、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學歷;

5、受聘於我市社會工作崗位的社工人才;

6、具備中級工國家職業資格或國家承認的非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專學歷的人才,且在莞參加社會養老保險滿3年;

7、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專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8、本省職業學校、技工院校具備中級工以上國家職業資格的學制教育應屆畢業生;

9、來莞創業、就業,且未在國(境)外入籍或定居的留學人員;

10、最近連續三個納稅年度內,在莞累計繳納工資薪金個人所得稅6000元以上;

11、在莞創業依法經營一年以上並依法納稅和繳納社會保險的企業法定代表人;

12、符合條件准入的表彰獎勵類人才。

擴充套件資料

東莞市針對高層次人才的落戶政策主要是特色人才入戶,即符合《東莞市特色人才特殊政策實施辦法》,經市審批獲得《東莞市特色人才證書》的高層次人才可落戶我市。

根據《關於實行大灣區9市引進高層次人才落戶手續5天內辦結政策舉措的通知》有關實行大灣區9市引進高層次人才落戶手續5天內辦結的工作要求,東莞市公安局專門為特色人才開闢「綠色通道」,加快審批流程,實現了特色人才入戶即來即辦,當場即可簽發《准予遷入證明》。

屬省內戶籍的也可通過省內一站式遷移在3個工作日內(3個工作日為原戶籍地遷出核准時限)完成遷戶。

在澳洲找工作看重本科學歷嗎,自考本科學歷外國找工作承認嗎

湖南華遠學成教育 澳洲留學生要想在當地找工作,關鍵在於兩點 1 所學專業實用 比如it類 商科 等 2 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最好是與當地人融合的社交圈子。中國留學生在澳洲的社交圈子,通常是從教會起步的 我當年也不例外。但我本身不是個sociable的人,所以在教會頂多就跟當地人踢踢球了。而我眼看著很多...

自考本科學歷可以得到hr的認可嗎

安未聞 可以啊,都是會認可的,一般公司也不怎麼看你是不是 本科,就是入門檻 自考可以得到hr的認可呀,因為自考學歷也是含金量很高的呀。我也是他家自考畢業的,現在找的工作也是自考本科學歷找到的工作,現在特別是在一線城市,大家對於學信網可查的學歷都是很認可的,很多hr都認為自考學歷含金量很高的,所以你也...

本科學歷想把戶口遷到蘇州該怎麼辦

suzhou落戶諮詢 引進人才快,兩個月左右就可以辦好 本科學歷怎麼落戶蘇州 與你白頭琳 在蘇州遷戶口,如果是工作買房遷戶口的話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但是需要符合蘇州房遷的政策,一般需要三年才能遷入蘇州戶口。但是如果你擁有本科學歷,並且在蘇州已經購房或者即將購房,你還可以選擇人才引進的方式落戶蘇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