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蒼蠅和乙隻蜜蜂在瓶子裡,為什麼蒼蠅先出來啊

時間 2021-09-19 20: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了解蜜蜂與蒼蠅的習性

蜜蜂有良好的群居習慣,且比較規矩,一般生活在洞穴中,光便成了出口的標誌!……當然,如果蜂巢不在洞穴中,但是因為群居數量較大,且都有犧牲保護蜂王和巢的精神,被群體包圍的一般是蜂王和巢還有需要被保護的未成年。在它們看來,外面是危險的(亮),裡面是安全的(暗),同樣形成亮的地方就是外面,是出口!

……蒼蠅不群居,也沒有擠在一堆互相保護的情況。生活在食物較為豐富的地方,那裡有無數的天敵,為了食物它們四處紛飛尋早最佳食源,為了躲避天敵四處亂竄。在它們的世界裡只有食物和天敵。

光已不再重要……

蒼蠅小的時候(叫蛆),因為蒼蠅媽媽壽命短和沒有防禦**,所以剛為即將浮出的孩子找到食物源後放下它們便離開了。因為沒有媽媽的保護,它們只能生活在食物堆裡都是現成的,所以有人也把吃現成的的人為蛆。小蒼蠅(蛆)在食物堆裡傳來竄去尋找跟適合的食物和躲避天敵,!

………………由於時間緊急先回答到這裡!……

2樓:量子天堂

我曾經在家裡觀察過:窗子沒有關嚴實,蒼蠅不慎飛進來,想飛出去時被窗玻璃擋住了,它會設法找到沒有關緊的縫隙,然後飛出去。

而蜜蜂飛進來以後,想飛出去時碰到窗玻璃,由於它發現窗玻璃是透明的,便認定可以穿過玻璃飛出去,於是就會徒勞地頂著玻璃死命飛,結果怎麼也飛不出去。

面對玻璃有不同的反應,這大概是蜜蜂和蒼蠅不同的生活習性或身體構造決定的。

你提的關於飛出瓶子的問題應該是同乙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論,是誰說的?誰說一定是蒼蠅先出來的?請問這個結論的出處。

乙隻蒼蠅在瓶子裡飛,瓶子的總重量會不會增

4樓:笑看人生百態

最早是說

bai 一輛載重10噸的廂式貨車du

如果拉總重

zhi12噸的鳥dao 可不可以讓一內寫鳥飛著不落在容車廂內 從而避免超重

實驗結果是失敗的

因為飛行的動物及物體 對密閉空間中的空氣是有作用力的這個作用力以及牛頓守恆定律 是最終會轉嫁到容器上的當然 蒼蠅那麼小 重量增加不明顯 但是還是會增加重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停在瓶子上就會,在瓶子口是封閉的會!瓶子口是開啟通氣,蒼蠅在內部空氣中飛行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蒼蠅雖然沒有直接接觸瓶子,蒼蠅是由於空氣對它的反作用力而浮在空中的,空氣對瓶子有作用力。

整體法:將瓶子和蒼蠅看成乙個整體,重量增加。

7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理論上是會波動的。

但是總重量還是不太會變的。

如果讀數波動,那是因為蒼蠅撞瓶子導致的重力變化。

我抓了乙隻蒼蠅放在瓶子裡面養 無意間發現蒼蠅的屁股那裡伸出來像乙隻蟲子一樣的東西

8樓:盛昌號

你好,這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蒼蠅產卵,但是你的描述很有意思,『 蠕動起來就好像從它的肚子裡面要鑽出來似得』既然蠕動起來,那就是幼蟲,是胎生,而不是卵,卵是不會動的,蒼蠅是胎生還是卵生,你的描述似乎有了答案。因為有人在爭議蒼蠅是胎生還是卵生,所以我也是有感而發。

在空瓶子中裝入一隻飛行的蜜蜂,瓶子的重量會改變嗎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先發表文憑個人的意見,要是但從物理學的角度來分析瓶子和蜜蜂的總重量是不會變得,這樣說是要這樣考慮的,質量和物體本身所受的重力是不同的,首先大家要明白這個觀點,考慮到這點,那麼那些由於蜜蜂翅膀震動而導致壓力的變化的說法就不攻自破了,所以最好的是用物理學中的整體法,蜜蜂的質量,瓶子的...

一隻蜜蜂怎麼養,一隻蜜蜂的壽命是幾天

朝朝愛電影 在養殖蜜蜂前,一定要確定養殖蜜蜂的數量,不要強行養殖過多的蜜蜂,還需要適當的給蜜蜂進行加脾擴巢,飼餵時要給蜜蜂補充蛋白質,這樣可以讓蜜蜂的體質變得更好 控制蜜蜂隔脾的數量,並儘可能地保證蜜蜂的生存環境蜜蜂的養殖方法 春繁強群技術 養蜂一年四季在於春,春繁管理是關鍵。早春有強群,全年豐收有...

為什么小烏龜一隻趴在另外一隻身上

易書科技 第一種情況 如果烏龜年齡較小,那麼注意觀察,上面的烏龜是要晒殼,可以考慮給烏龜買一個帶小晾臺的缸。第二種情況 如果是一公一母,可能是進入發情期,那麼是在交配。第三種情況 有可能是沒有換水,養烏龜的話水不要放太多,淺淺的1 2cm就可以,最好在盆裡放塊大石頭,這樣它們就可以在石頭上了。第四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