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什麼都是沒意義的,我很煩惱,你們可以幫幫我嗎?我可能找不到方向了

時間 2021-09-19 20: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曾經有過和你同樣的想法。

總覺得現在這麼努力學習、工作,有什麼用的,小時候人家學習不好,長大了不也一樣可以做官,賺大錢。

但是,你光憑這樣想,生活就真的會變得沒有意義。

我們能今天繼續活下去,不都是靠著對明天的希望嗎。

當你找到你的興趣,或者是你希望去專注,去追尋的東西,並且你真心去投入了,

我就覺得自己這樣做,就是無意義,但自己感到還是很美好的事情。

2樓:我是葉紫

不知道你是在校生還是已經在外打工?

有空回家看一下父母,工作如何辛苦,你就會發現,你應該多用精力去研究如何提高自己家庭的生活質量。人年輕的時候,總會有好多幻想與理想。我相信你也有你的理想。

多努力為自己想一下,別人的路他自己選擇會知道如何走下去

3樓:三尺桐齋主人

不要糾結這樣的想法。有沒有意義不會以你的意志,好惡而決定。是人的天性所決定的。明知宇宙也會毀滅,但我們還要活下去,還要生活。也許你有了宗教信仰。你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4樓:

為了人類的好奇心,為了自己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5樓:奮斗小馬句

小樣想多了吧。沒事,換個環境建議。

6樓:我上網而已

為了你心中的那份執著

7樓:摩訶錯

申購費法國人uifrfregf

為什麼我總是很煩惱,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很煩惱?

深有同感,可是控制不住,就只能靠時間來解決 既然你發在戀愛這裡,大概是跟情感有關的吧,看你名字,應該是妹妹,很正常的,別聽他們瞎說,你還沒碰到合適的而已,那些讓你傷心憂慮的,都忘了好了,肯定會有疼你的人出現的,現在呢,就收拾收拾心情,去逛逛街,或者唱唱歌,跟朋友打打牌,做什麼都好,別操感情的心了,那...

很煩惱,我是哪裡做的不夠好,很煩惱,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其實工作能力不是看時間長短與幹完事情的多少,而是效率,你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的效率是不是高?或者還有乙個原因,那便是你不會與他人相處,沒有和老闆,同事搞好關係 可以想想自己原來與同學間的關係處理得怎樣,我原來有個老師每次都是其他老師都走了她卻還在辦公室改作業,可是並沒有哪個同學喜歡她,其他老師也不與她靠...

一件讓我很煩惱很煩惱的事情,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

抓細節的小酥 其實就個人觀點來看,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閨蜜好姐妹,你這麼做她肯定會很難過傷心,這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絕不會說是因為這個而疏遠你,並且帶領其他人一起孤立你的,我這麼說你明白了吧,但是這一切一切的前提都是在你說的這些都是事實的情況下,也可能你們之間會存在一些誤會誤解等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