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函式f x1 根號下2的值sin 2x

時間 2021-09-13 03: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間f(x)化簡f(x)=[1+sin2x+cos2x)/cosx =2(shinxcosx+cos2(x))/cosx =2(sinx+ccccccosx) =2根號2sin(x+π/4)所以(x+π/4)的範圍為[0,3π/4)所以最大值為2根號2最小值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已知函式f x 2根號3sinxcosx 2sin 2x,(1)求函式的最小正週期(2)求函式在區間

f x 2 3sinxcosx 2sin 2x 3sin2x 1 cos2x 3sin2x cos2x 1 2 3 2 sin2x 1 2 cos2x 1 2sin 2x 6 1 1 函式的最小正週期t 2 2 2 x 6,4 2x 3,2 2x 6 6,2 3 2x 6 6時,f x 取得最小值 ...

已知函式f x 2根號3cos 2x 2sinxcosx 根號3求函式的最小正週期和最小值,要詳細過程

f x 2 3cos x sin2x 3 3 2cos x 1 sin2x 3cos2x sin2x 2 cos2xsin 3 sin2xcos 3 2sin 3 2x 所以函式的最小正週期k 2 2 最小值 2 買昭懿 f x 2 3cos 2x 2sinxcosx 3 3 cos2x 1 sin...

已知函式fx根號下 1 x 2 ,設a,b R,比較

暖眸敏 還是用高中知識來解吧,拉格朗日大學才學的,高中沒有 f x x 1 f a f b a 1 b 1 a b a b a 1 b 1 a b a 1 b 1 a b a a 1 b b 1 a b a 1 b 1 a b a b a b a 1 b 1 a b a 1 b 1 1 f a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