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開的花是什麼樣的,葉子很像玉米葉子的花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憑秋梵平

是長得像玉米葉子的花吧?我還納悶呢,什麼花開的像個玉米一樣,還真沒聽說過。

樓上說這是巴西木,但葉子大了一點,不大像啊,但這類葉子植物一般比較喜陰,適合室內擺放,不宜暴晒就是了。

葉子很像玉米葉子的花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殊蘭,雖然巴西樹也像玉米葉子,但是文殊蘭開花。文殊蘭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3樓: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綠喬木。高6米以上,盆栽高50釐米

~150釐米,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長40釐米~90釐米,寬6釐米~10釐米,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

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

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

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蕉。

其實葉子很像玉米葉子的花有很多,比如二樓所說的“巴西鐵”,還有“葉門鐵”但我感覺還是“美人蕉”最常見。

5樓:好靜不好動

巴西鐵http://image.baidu.

6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葉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玉米鐵的花是什麼樣的

7樓:創作者

螺紋鐵 別名:菲律賓鐵樹,卷葉鐵 ,扭紋鐵。   是百合科 龍血樹屬 的栽培變種。

葉子像玉米葉子還開白花的是什麼花

8樓:無名之人

文殊蘭。

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葯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

9樓:

文殊蘭 (一般指亞洲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葯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果近球形,通常有1顆種子。

葉、根藥用,有行血散瘀,消腫止痛之效;可**跌打損傷,瘋熱頭痛,熱毒瘡腫等症。多分佈於中國華南地區,常生於海濱地區或河邊沙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殊蘭 葉子很像玉米。

花苞像玉米的是什麼花

11樓:汪三太子

魔芋科、南星科的植物的花,都很像玉米。比如毛芋,魔芋,海芋,異葉南星,一把傘南星,半夏,紅掌,白掌(一帆風順)。

這是什麼花?不開花。和玉公尺葉子一樣

踢 這應該是葉門鐵 當然開花,不過比較少 這是室內的盆景 不會開花 愛多肉君 葉門鐵喜溫暖濕潤 通風良好的環境,生長適溫為20 30 冬季低於10 左右就出現不良反應 喜半陰也耐陰,但在長期陰處養護則不利於植株健康,最好放於光線明亮有散射光處,夏季要避免光照直射,以免葉片受日光灼傷,出現葉片變黃或變...

暖玉是什麼樣的

free情到深處腿 暖玉是指軟玉,是一種質地細膩 光澤滋潤 透明至半透明 不透明的一種玉石。閃石類中某些 如透閃石 陽起石等系列礦物 具有寶石價值的矽酸鹽礦物組成的集合體。在國際檢測標準上,只有軟玉和硬玉之分。軟玉和硬玉,是系統寶石學中的稱呼。細小的閃石礦物晶體呈纖維狀交織在一起構成緻密狀集合體。軟...

什麼是水果玉公尺,水果玉公尺是什麼樣的?

汁水和牛奶一樣的水果甜玉公尺 外表看,水果玉公尺除了顏色稍紅一些外,跟普通玉公尺沒有太大的區別。之所以被稱為水果玉公尺,是因為它吃起來味道像水果,比普通玉公尺更甜,更有味道。水果玉公尺是適合生吃的一種超甜玉公尺,與一般的玉公尺相比,它的主要特點是青棒階段皮薄 汁多 質脆而甜,可直接生吃,薄薄的表皮一...